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穹之上,一道身形御空而至。

此人满头银发,正是诸星观观主诸葛展。

诸葛展立于虚空之中,看向天机阁双目尽是怒火。

“王令,你杀我儿白衣,今日老夫定要你血债血偿!”

天机阁内,王令的声音淡淡响起:“我给你一盏茶的时间自行退去,否则此时此地便是你诸葛展的葬身之所!”

“王令!”

诸葛展怒喝:“我诸葛展前半生的心血全部倾注在诸星观,为诸星观培养了数十位金丹境强者,使诸星观成为九阳王朝排名前三的宗门势力!”

“我后半生心血全部倾注在我儿诸葛白衣的身上,他三十岁便修成元婴有望突破化神,从而率领诸星观成为九阳王朝第一宗门,但你却杀了我儿将我一生心血尽毁!”

诸葛展寒声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可破碎虚空,是一位已踏入第八境的神变大能,但今日我既然敢来自然有所准备”

王令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诸葛展冷哼一声,朗声说道:“所有人听令,列阵!”

“遵令!”诸星观众人应道。

四十九位金丹境强者催动灵力,四十九道星柱光芒大盛,通天彻地仿佛囚笼一般。

余下数千名诸星观弟子,围绕着天机阁迅速转动起来,天地之间响起低沉的轰鸣之声。

诸葛展抬手祭出一副古色画卷,悬浮于虚空之中。

画卷缓缓展开,无尽星光爆射而出,画卷之上星河浩瀚。

此物正是诸星观至宝,南天星斗图!

南天星斗图飞入四十九道星柱的中心,一瞬间斗转星移天地变换。

无尽星河出现在虚空中,遮天蔽日一般,将整座天机阁完全包围。

那四十九道星柱光芒大盛,陡然射出道道金光使其两两勾连。

一千一百七十六道金光,交织成一张巨大金色巨网。

在无尽星河的星光之力加持之下,金色巨网向天机阁缓缓落下。

诸葛展脚踏虚空而立,此时不禁仰天大笑。

“王令!你太托大了!”

诸葛展冷冷说道:“破碎虚空神变大能又如何?现在我诸星观的七七星斗遮天阵已成,七七四九星斗无尽绞杀之下,神变大能也要陨落!”

“并且此阵配合南天星斗图可封禁虚空,也就是说你破碎虚空的手段现在根本无法施展,所以今日今地你在劫难逃!”

王令淡淡说道:“我本不欲杀你,但这是你自己找死!”

话音落下的同时,一根金色长棍从天机阁内飞出。

金色长棍仿佛一道金光扶摇直上,瞬间洞穿无数星辰。

一颗颗星辰接连爆开,最终狠狠撞击在南天星斗图上。

南天星斗图被金色长棍洞穿毁去,虚空之中无数星辰纷纷湮灭爆裂。

诸葛展见此情形,不由瞪大眼睛惊呼:“不!这不可能!七七星斗遮天阵怎么会被破?”

天机阁周围虚空之中的一切幻象瞬间消失,四十九位金丹强者和数千名弟子纷纷口吐鲜血。

金色长棍轰然砸下,诸葛展整个人瞬间爆开,化为血雾随风而散。

下一刻虚空破碎,金色长棍与诸葛展的本命法器,瞬间出现在王令手中。

这根金色长棍正是熔铸了当前位面总量百分之一如意神铁的本命法器。

虽然在天机阁的无敌领域范围内,王令只需一个念头便可破阵。

但他想借机试试这件耗费巨资,打造的这件本命法器的威力,结果也让他十分满意。

因为刚刚王令完全倚靠自身金丹境的修为,和这件本命法器便轻松破阵。

他将本命法器收回体内继续温养,诸葛展的本命法器则直接兑换成天机点。

“观主死了!观主竟然死了!”诸星观的众人面露惊恐。

那四十九位金丹境中一位老者站了出来,面向天机阁跪地求饶:“请前辈饶命,我等知晓前辈神通,也知诸葛白衣是咎由自取,我们根本不愿来此,但诸葛展刚愎自用,根本不听我们的建议,我们皆是被迫来此,求前辈饶命啊!”

余下诸星观众人反应过来,纷纷跪倒求饶。

诸星观的那数千名弟子,小部分跟着跪倒,大部分愣愣的呆在原地。

他们看着平日里高高在上的长老们,此时竟全部卑躬屈膝摇尾乞怜,一时间神色惊愕。

天机阁周围聚集围观的那些人,一个个瞪大眼睛膛目结舌。

刚刚还气势汹汹风光无限的诸星观,这么短的时间竟然变成这副模样?

并且自始至终天机阁主连面都没露,只是祭出一件法器便破阵并击杀了诸葛展。

王令坐在天机阁大堂内,看了一眼诸星观弟子中的温行。

那场君子协定还没有完成,杀了这些人灭了诸星观,恐怕会影响甚至改变温行原本的命运。

王令淡淡说道:“我王令并非嗜杀之人,但你们来我天机阁闹事影响了生意,如果就这么放你们离去,我天机阁的损失谁来承担?”

“我等愿意竭力赔偿贵阁的一切损失!”那老者急忙说道。

“对对对!我们愿意赔偿!”余下众人纷纷说道。

此时此刻,他们在心中长长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小命似乎算是保住了。

王令淡淡说道:“既然如此,尔等四十九人将身上的储物戒,和所有值钱的宝物全部交出,至于那些弟子小辈都是听命于你们,他们便算了!”

“全部交出?”

一位金丹强者皱眉问道:“前辈可否将我们的本命法器留给我们,毕竟前辈拿去了也只是熔铸材料,但对我们而言却是温养数十甚至数百年的东西,我们愿意交出其他的所有宝物!”

这人哪里知道,王令其实就是冲着他们的本命法器去的。

至于索要储物戒和身上的宝物,只是掩人耳目罢了。

王令冷冷说道:“我不是在跟你们商量,而是在通知你们,不要妄图私藏任何东西,否则下场会很惨!”

“我等明白,一定不敢欺瞒前辈!”

先前那老者连忙说道,当先将自己的储物戒和本命法器,以及身上穿戴的几件法器交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