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行,为了你的灵儿,不能输!"艾琳强忍着笑意,鼓励道。

"不是,什么我的灵儿啊……师傅你这话说的!"叶崇显得有些窘迫,脸刷的一下红了。/

"行行行,今天就不把你那点小心思拿出来抖搂了,不过你要多加小心,石达可不是省油的灯,他的父亲和母亲可都是艾斯城的中级执行官,平时享有的待遇很高,说不定他会拿些灵装或者灵武什么的来增强自己的实力,以此增大自己获胜的把握。"

"他父母都是土元素师,所以他的土元素也十分纯净,石达的实力可不容小觑,要不是最近一段时间他有些偷懒实力还会比现在更上一层。"艾琳叮嘱道。

"好的师傅,我会多加小心的。"叶崇虚心接受了艾琳的提醒。

接下来的一周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祝逸出面证实了叶崇的实力,同学们都出奇没有去找他的茬,所以叶崇这几天过的还算清静。

至于祝逸提出的那个一周的约定,在叶崇战胜李荣后,班上的所有人都很识趣的没有再提这件事,尤其是那些实力还不如李荣,成天只会打嘴炮的人,要是叶崇都没资格在班里待着,那他们是不是也应该早日办理退学手续了?

所以叶崇也算是以一招之力为他在班级中奠定了基础。

叶崇还是每天早早的就到了学校,认真听好每一节课,中午跟沐灵儿一起吃饭,放学后就去艾琳那里练习元素掌控,艾琳身为一个师傅还是很有责任心的,会及时的指出叶崇的不足,并且说明如何改进,这让叶崇在这一周受益匪浅。

现在叶崇已经可以做到像藤哲老师一样具有"声音的魔力"了。

藤哲当初摸索出这一招来前前后后花了三年时间,要是让他知道叶崇只花了一个星期,估计心里会油然而生出一种无奈至极的感觉吧。

一周后,校长办公室里。

叶崇跟往常一样来到了校长办公室,但是这次迎接他的不是艾琳甜美的笑容,而是艾斯那张充满威严的脸。

叶崇进门后也是一愣,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还特地退出去重新查看了一下门牌。

"没错啊,但怎么艾斯爷爷会在这里?"叶崇有些纳闷。

"好了小子,快点进来吧,你没走错。"艾斯叫住了叶崇。

"你这小子还真是让我好等啊,我都坐了好一会了。"艾斯抱怨道。

"不好意思艾斯爷爷,今天老师拖堂,所以下课有点晚了,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叶崇先解释了几句,然后询问道。

"你小子难道忘了当初我说我要给你找一个火元素大师给你当老师吗?"艾斯有些无语地说道。

对了,艾斯爷爷之前确实是这么说过,只是最近一直沉迷于修炼木元素掌控,导致自己都有些忘了还要修炼火元素这件事了!

"行了,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出发吧,接下来一个星期你都要去他那里进行修炼,你和石达的赌约我都听说了,可不能把灵儿糟蹋在你这小子手上。"艾斯起身拍了拍衣角,道。

艾斯带着叶崇迅速离开了学校,路上,叶崇忍不住好奇的问道:"艾斯爷爷,您说的那位火元素大师在哪里呀?"

"在荒镇,艾斯城与乌托邦接壤之处。"艾斯简单回复道。

"那不是很远吗,我们是要走过去吗?"叶崇吃了一惊,问道。

"当然不是,小子,你今天算是有眼福了。"艾斯神秘地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

艾斯将叶崇带到了城边的一棵树下,对叶崇问道:"你能发现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叶崇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从这一棵树开始一直往前延伸,每隔两米的地方就会有一棵树,并且排列整齐,树的大小,形态也几乎一致。

于是叶崇说道:"您想说的奥秘是不是隐藏在这一排树中?"

艾斯欣赏地点了点头,称赞道:"你小子的眼力还是很不错的嘛。"

艾斯一把拖起了叶崇的身体,轻轻一跃,就将叶崇带到了这棵树硕大的树冠上。

叶崇有些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很快的调整身体,在树冠上找到一个落脚点。

叶崇不明所以了看了看艾斯,后者则是轻笑了一声,道:"看好了!"

艾斯大手一挥,面前的一排树全部都对艾斯弯下了腰,可以看到这一排树中每一棵树的树冠都与前一棵树的树冠紧密连接着,就如同子民在拜见他们的天子一般。

"走吧。"艾斯说道。

啥?走哪里?树上吗?

就在叶崇还在迟疑之时,艾斯已经踩上了由树搭成的"树道"上,并且稳稳地站立在了上面。

艾斯余光一扫,见叶崇还没有跟上来,便转身催促道:"快点,要不然待会可等不了你了!"

叶崇听到后赶忙也踏了上去,与艾斯并排站着。

当叶崇踏上去后,他明显的感觉到脚下的树叶变得轻盈起来,同时微微颤抖着,自己的脚下似是有一股推力,正神奇的把自己朝前推去,现在自己的腿并没有动,但身体却自动向前前进着。

这是什么情况?叶崇望着身边飞驰而过的街景,感到难以置信。

"仔细观察你脚下的树叶。"艾斯在旁边提醒道。

叶崇俯首看去,只见脚下的树叶都呈波浪状,而自己就像站在浪花上的人,踏着一朵朵浪花不断地朝前驶去。

原来如此,叶崇顿时醒悟。

树道的移动速度很快,没过多久,叶崇和艾斯就到了"树道"的终点——那是一棵枯树。

到了枯树后就没有了树叶的推动力,所以叶崇能够稳稳地站立在枯树上,叶崇也是挺大胆的,双腿一蹬,就灵巧的从树下跳了下去。

着地后,叶崇不禁想,虽然在树道上自动行走的感觉很爽,但还是脚踏实地的感觉更为舒服。

"别愣着,走吧。"艾斯拉了拉叶崇。

路上,叶崇几乎没有看到什么具有生命力的植物,本应该很充沛的木元素在这里却十分稀少。

难怪会被叫做荒镇啊,叶崇心想。

就在叶崇左顾右盼的时候,艾斯突然开口道:"小子,待会见到他要客气点,他脾气不怎么好,还有,如果他问起你为什么艾琳是你的师傅,你就说艾琳只是教你理论方面的知识而已,不要暴露了你拥有双元素之力。"

叶崇虽然心里有些疑惑为什么艾斯要瞒着他自己的好友,但还是听话的点了点头。

大约又走了十分钟,叶崇瞧见了一座石头砌成的房子——也是他来到这里后看到的第一座房屋。

石头房就这么静静伫立在荒地上,墙壁上深深的刻痕像是要告诉别人这房子的主人也和墙壁一样饱经风霜,屋外一片狼藉,地上偶尔冒出的几株绿芽就是这片土地上为数不多的生机。

艾斯指了指那座石头房子,对叶崇说:"到了,他就住这里。"

叶崇环视了几眼,突然注意到房子旁边有一个白眉老人,正拿着钉耙翻挖着什么。

叶崇先是感到很奇怪,这荒地上还能种植物不成?

但出于对长辈的尊重,叶崇还是没有出声询问。

艾斯注意到了叶崇的视线所在,笑道:"别理他,他这人就这样,奇奇怪怪的。"

艾斯走到门口后,释放了一股强烈的木元素能量波,白眉老人缓缓的抬起头,望向艾斯所在的方向,释放出一股淡淡的火元素能量波,两种元素波在房屋上空发生碰撞,最后悄然消逝。

"好了,进去吧。"

这样就算打过招呼了吗,好酷啊!

艾斯带着叶崇走进了石头屋,视线始终盯着白眉老人。

"想喝茶没有,你自己弄点出来。"白眉老人没有与艾斯视线相碰,还是一个劲地锄着地。

"不用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蹭我的好茶叶,我把人带到就要走了,城里还有好多事呢!"艾斯哈哈一笑。

"呵,知道了,不送。"白眉老人听到后也没表现出什么表情,就这么淡淡地回复道。

"小子,你跟他好好学,别辜负了我的一番努力啊,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让他答应教你的!"艾斯在叶崇耳边轻声叮嘱道。

"嗯!"叶崇用力的点了点头,艾斯爷爷对自己这么上心,自己自然不能偷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