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灵针即将碰触到石达眉心的千钧一发之际,一块黑色的石板及时地将灵针弹开,成功救下了石达。

当吴坤赶到石达身边的时候,发现石达的眼神都已经呆滞了,显然是还没有缓过神来,汗水在他脸上成股流下,但石达还是没有半点反应,吴坤见状暗道不妙,赶紧从储物戒中取了一颗定心丹给石达服下,石达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些。

石达呆呆地看着演练场上方那一大片尘烟,不禁有些失神。

自己跟她的差距居然这么大吗?

吴坤也同样感到震惊,他不是惊讶沐灵儿的灵针能把石达的冲天柱击碎,而是惊讶自己刚才释放出的中阶功法——灵碑,居然会被沐灵儿的低阶功法击破了一道口子。

要知道,防御属性最强的就数土元素和金元素,并且土元素无处不在,在土元素的簇拥下,使出的土元素功法会显得更为强大。

而现在自己的防御功法居然比不上比自己低了一个档次的攻击功法,这怎么能不让吴坤震惊。

但是现在还有比震惊更要紧的事。

吴坤伸手拍了拍石达的肩膀,轻声安慰道:"你也别太沮丧,沐灵儿是被校长称作学院第一天才的人,任何人在她面前都会有压力的。"

石达也是明白人,虽然刚才自己是有些没缓过神来,但他心里明白自己还有一个机会!

石达缓缓抬起了头,对沐灵儿说道:"灵儿,你确实很厉害,我们这一届的学生估计都不是你的对手,但是别忘了我还没有输,只要我赢了那小子,我一样是赢了!"

石达不愧是曾经的土元素初级班第一人,在短暂的失神后迅速调整了状态,恢复了平时的冷静。

"哦,不过你也别抱太大希望,不然我怕你会比现在更绝望。"沐灵儿淡淡地说道。

这句话倒是又有些激怒了石达,不过石达硬生生的把这分怒火压回了心里,对沐灵儿和吴坤点头致意之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演练场。

呵呵,沐灵儿,看来你很看好那个叫叶崇的小子啊,不知道当我把他踩在脚底下的时候,你又会用怎样的姿态来向我求情呢?

沐灵儿在石达离开后,也从演练场上走了下来。

见到沐灵儿下台了,叶崇径直走了过去,恭喜道:"厉害啊灵儿,居然直接把那个石达给吊着打了!"

沐灵儿满不在意地摆了摆手,对叶崇说道:"那个石达在上次输给我之后,就开始剑走偏锋,疯狂的学习高级功法,却忘了巩固自身,所以根本发挥不出这些功法所蕴涵的一半的力量,我从一开始就没把他太放在眼里。"

"不过,你可不能这么想,毕竟别人也成为初级元素师有好一段时间了,现在看来,他也能像我吊打他一样吊打你。"沐灵儿虽然是站在叶崇这边的,但是还是很理性的分析道。

"嗯,我知道的,不过我还有半个月时间,我相信这点时间足够了。"叶崇握拳道。

"灵儿,我相信不久后我也能超过你,到时候我就站在你前面保护你。"叶崇壮着胆子道。

"好啊,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沐灵儿笑了笑,没有去选择打击叶崇,虽然她明白叶崇的话想要实现是有多么难,但她冥冥之中有种感觉,叶崇的潜力,会比任何人都要大!

在经历了石达带来的"小插曲"之后,沐灵儿先回去休息了,而叶崇则去到办公室,找到了藤哲老师,好好给他道歉后,表示希望能从他那里学到有关元素掌控的知识。

在了解到元素掌控所带来的能力后,叶崇相信只要在合适的时机用上,那么绝对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藤哲在听到叶崇居然想要向自己学习元素掌控的时候,都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这孩子怎么突然想学这个了?

于是藤哲就当叶崇只是听到后一时兴起,打算找个理由把他打发走,让他专心学习,以后再来想这些东西。

叶崇也看出了藤哲对自己的怀疑,也懒得解释,直接将自己的元素掌控发挥到他现在所能达到的极限。

藤哲也是具有元素掌控能力的人,所以当别人使用元素掌控时,他能清楚的捕捉到是谁在使用,当发现叶崇在对自己使用元素掌控时,藤哲第一次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判断出了问题。

藤哲迟疑了一会,问道:"刚才……是你?"

叶崇不假思索地点了点头,他就等着藤哲主动问他呢。

"你什么时候开始练习这个的?"藤哲擦了擦汗。

"今天早上听到灵儿给我讲了一下您声音的秘密,我就在您的课上感受了一下,便开始自己尝试练习了。"叶崇如实说道。

"什么?也就是说你只是用了我那一节课来练习,就可以做到这个地步了?"藤哲惊讶地说道,他刚才清楚的感知到叶崇和自己周围的木元素都有一个明显的减少,虽然只是一瞬,但只要运用得当,也足矣使用出真正的元素掌控了。

"嗯。"叶崇又点了点头。

"我去!"藤哲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如果叶崇没有在骗自己,那只能说明他真的是练习元素掌控的好苗子。

想当年自己的元素掌控光是入门就已经花了两年时间,到达今天这个层次更是花了五年之久,而叶崇只花了一天就等于了自己花费两年的努力,这怎么能不让藤哲羡慕又嫉妒啊!

不过转念一想,自己为人师表,叶崇如此有潜力,到时候若是真的学有所成,那出去说是我藤哲的徒弟,不也是风光无限吗!

想到这里,藤哲清了清嗓子,严肃地说道:"叶崇啊,我可以教你,甚至可以天天都辅导你,但是这样我们之间就不能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而是要成为师徒关系,你愿意吗。"

说完,藤哲还故作清高地摸了摸那根本不存在的胡子。

天天辅导,自己都开出这么好的条件了,这小子没理由拒绝吧!

"啊,这样啊,可是我已经有师傅了啊。"叶崇缓缓说道。

什么?竟然还有人捷足先登了!这怎么行,估计是这孩子当初不懂事,在他们镇上乱认了一个师傅,没事,为了孩子,我可以委屈自己一下。

于是藤哲温和地说道:"没事,能传其道解其惑者,都可为师,你拜我为师,这没什么的。"藤哲端起了面前刚沏好不久的茶,小抿了两口。

"可是……我的师傅是艾琳姐姐,这样对她不太好吧。"叶崇心里还是有些过意不去,我还没尽一点徒弟的义务呢,这转眼就又认了一个师傅,确实不太好。

至少叶崇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

"噗!"藤哲把放在嘴边的茶水一口喷了出来,还好叶崇躲得快,要不也要被殃及。

"咳咳,你说艾琳校长是你的师傅?那你还来找我干嘛!"藤哲空欢喜了一把,气愤地说道。

自己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胆也不敢跟校长抢徒弟啊!

"呃,可是我只知道老师您懂得元素掌控啊。"叶崇说道。

"去你的吧,艾琳校长的元素掌控不知道比我高了多少个层次,她可以真正的将元素掌控运用在战斗当中,我怎么能和她比,我寻思你小子就是故意来气我的是吧?"藤哲没好气地说道。

"哪能啊老师,我也是昨天才拜的艾琳校长为师的。"叶崇老实地说道。

"哼,没想到艾琳校长居然一眼就看上了你这小子,不愧是曾经的艾斯城第一天才,果然眼光毒辣。"藤哲敬佩地说道。

其实完全是藤哲想多了,艾琳之所以收叶崇为徒,全都是艾斯的意思……

"那现在的艾斯城第一天才是谁啊?"叶崇好奇地问道。

比艾琳姐姐还厉害的人,是谁呢?

藤哲瞥了叶崇一眼,淡淡地说道:"就是今天跟你一起罚站的那位啊,还能是谁。"

"灵儿?!"叶崇心头一震。

灵儿她,真的这么强的吗?

之前艾琳确实跟叶崇说过沐灵儿对元素的理解在她之上,叶崇还以为就这一方面而已,毕竟每个人的体质也会影响到对元素的理解与掌控。

今天沐灵儿与石达的比赛,她也是一招制敌,根本没有给叶崇揣摩实力的时间,所以叶崇还单纯的以为是石达的实力不够强大。

现在看来你让谁和沐灵儿去比,结果都会落得跟石达一样的下场啊!

回想起自己刚入学时大家对沐灵儿的态度,现在看来也都是合情合理的。

看来,要超越沐灵儿,做能挡在她前面的人,自己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