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哦?"石达听到后也是一愣,随即笑道:"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班除了沐灵儿,哪一个会是我的对手,你这家伙又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叫嚣!"

"那你要不要试试看?"叶崇也是冷眼相对,向前一步道。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沐灵儿及时挡在了二人的中间,开口劝道:"这事因我而起,就应当由我来结束,石达,敢不敢和我上演练场打一场。"

石达听了后不怒反笑,高兴地说道:"好啊,如果我赢了,你以后就要和我一起吃饭,一起放学,还要一起......嗯,反正什么都要一起!"

沐灵儿轻笑了一声,爽快地说道:"没问题,如果我赢了,你以后就不准再来骚扰我。"

"好……"

"等一下。"叶崇插话道,"如果灵儿赢了,你不但以后不能再来骚扰他,还要答应在半个月之后和我打一场。"

沐灵儿听了后急忙把叶崇拉到一边,有些生气地说道:"你疯啦,他的实力你看不出来吗,虽然你那一招很厉害,但是他的防御也很强,我有信心打败他的,你又何必逞这个强呢?"

叶崇只是笑笑,说:"灵儿,我知道你很强,但是有些事,必须要在男人之间解决,如果我没有能力保护你的话,那么我就永远只能躲在你背后,今天有这一个石达,以后就会有更多的像石达这样的人来骚扰你,身为你的朋友,我总不能一直这样像个废人一样站在一旁吧。"

听着叶崇那豪言壮语,沐灵儿内心的某个地方有些被触动了,她嘴唇微微地颤抖了一下,似是想开口再说些什么。

这时叶崇又往沐灵儿身边靠了靠,轻声说道:"你放心吧,我自有打算的。"

石达见到二人窃窃私语着,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便插话道:"我跟你这小子打,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叶崇带着沐灵儿走到了石达面前,不过他还是先询问了沐灵儿一句。

"灵儿,你相信我吗?"

沐灵儿还没有从刚才的情绪中缓过神来,但此刻还是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就从叶崇刚才的那一番话,沐灵儿就知道自己可完全以信任他。

"那好,如果那一场我输了,灵儿同样会答应你的要求,但是如果我赢了,你不仅要答应不再骚扰灵儿,还需要负责我和灵儿一年的伙食,不限价格。"叶崇终于露出了他的狐狸尾巴。

没错,当石达拿着餐盘坐到叶崇对面的时候,叶崇清楚的看到餐盘里装着满满一盘的灵食,当时他心里还有些小羡慕,现在既然机会自己找上门来了,自己当然不能放过!

若是有灵食的辅助,自己的修炼道路也会更加的顺利。

"呵,不愧是穷小子,竟然惦记上我的钱了,不过你这算盘可打错了,你是不可能打赢我的,这么说来,我还要感谢你多给了我一次机会,直接把灵儿送到我身边来了!"石达狂妄地笑了。

叶崇也不在意,说道:"这么说你是答应了?"

"当然,如此大的便宜我怎么能不占一下呢。"石达显然已经是胜券在握的样子。

"那好,灵儿你可不要输啊,要不然我们的饭票可就没了。"叶崇对沐灵儿笑道。

看着叶崇胸有成竹的样子,沐灵儿也笑了,说:"我当然不会输,倒是你,可得把这张饭票抓紧了。"

石达看着眼前二人那副亲密十足的模样,不爽地说道:"你们也别想那么远,只要我待会打赢了灵儿,你就可以滚一边去了!"

"从刚才你就一直灵儿灵儿的叫不停,我早就忍无可忍了,走吧,演练场约起,输得付场地费。"沐灵儿顿时霸气侧漏,女王范十足。

三人一同来到了演练场。在平时,演练场同样对学生开放,因为艾琳学院一向鼓励学生之间的切磋,等到升入了中级班,也就是成为踏入中阶之时,学院还会设立比赛积分,用比赛积分可以在学院里换取一些灵器,灵宝,还有一些较为强大的功法图纸等等。

石达先垫付了场地的钱,并且找来了一位值班老师做裁判,一旦发现某一方不敌另一方时,裁判就会及时出手终止比赛,并宣告比赛的结果。

"来吧灵儿,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石达显然已经对这场比赛急不可待了,只要赢了比赛,就可以跟让无数男生都心动不已的女神一起吃饭上学,久而久之,说不定还可以......

嘿嘿,想想就能让人笑开了花啊。

看着石达一脸痴汉样,沐灵儿鄙夷地说道:"希望当我把你摁在地上摩擦的时候,你还能这么高兴。"

"呵呵,能被女神摁在地上,也是我的福分,不过不知道会是谁把谁摁在地上呢!"石达大笑道。

"好了,比赛选手请上演练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记得点到为止。 "

被石达找来当裁判的老师是石达的班主任——吴坤,他对石达的实力还是充满自信的,毕竟石达可是曾经土元素初级班的第一人,只是后来有些不务正业,才被别人追赶了上来,但他本身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

而沐灵儿,虽然他有所耳闻,知道她是木元素初级班的第一人,可一介女流,能强到哪去?

既然如此,就让我看看两个班的第一人,到底谁更强吧!

沐灵儿和石达分别站在了演练场的两边,静静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加油啊,灵儿!"叶崇此刻正在台下为沐灵儿加油打气。

沐灵儿听到后则对叶崇回了一个自信的微笑,还顺带比了一个大拇指。

"双方选手准备,比赛——开始!"

随着吴坤的一声令下,两人同时冲出,目的就是提前占领场地中心,功法课上说过,比赛场上只要先占领场地中心,不仅可以先发制人,还可以对四周的攻击有更多的应对时间。

"地浪!"石达掏出了功法图纸。

地浪可以让地面不断地向前隆起,这样石达就可以随着地面快速移动。

"藤蔓!"沐灵儿也不甘示弱,双手图纸一开,释放出藤蔓,用坚硬的藤蔓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快速的向前飞跃着。

可惜最终还是石达的移动速度稍微快了一点。

石达到达场地中心时,沐灵儿刚好正在进行着最后一次弹跳,见石达已经占领了中心,沐灵儿立马随机应变,收回了支撑在地面的藤蔓,将藤蔓重新从手中爆射而出,轰向石达。

石达倒也不慌,摸出了另外一张功法图纸,他将图纸平铺在地上,右脚向前踏出,重重地踩在了图纸上。

"地障!"

顿时,石达脚下的地面升起了一道岩石屏障,将沐灵儿的藤蔓阻挡在外。

但是沐灵儿的藤蔓品质很高,也以强大的攻击力成功的破掉了石达的地障。

"灵儿,你还不认真点吗,只用藤蔓可是打不赢我的哦。"石达看着缓缓落下的沐灵儿,说道。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送你一程吧。"沐灵儿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一张紫色的功法图纸。

紫色代表着这是初阶高级功法,由此可见沐灵儿是打算速战速决了!

见到沐灵儿认真了,石达也不敢怠慢,也赶紧掏出一张同样是紫色的功法图纸。

"那就看看谁的硬实力更强吧!"石达咆哮道。

两人同时将图纸放在手中,瞄准了对方。

"灵木刺!"

"冲天柱!"

一根细小的灵针与一个巨大的石柱相互碰撞,看上去就如同鸡蛋碰石头一般。

但是结果却让人出乎意料,石柱在碰到灵针后居然一点都没有起到阻挡的作用,反而立马就出现了破裂的痕迹,之后灵针直直地穿入石柱当中,从另一端爆射而出,针尖直指石达的眉心。

而石柱则在灵针穿出之时,立马破碎成了粉末,在空中形成了大片粉尘,就像是为这场比赛拉上了帘幕。

石达也没想到自己的最强一击在沐灵儿面前竟然是如此不堪一击,一时间竟然忘了躲闪,就这么楞在了原地,眼睁睁地看着灵针在自己的视线中逐渐放大。

躲不掉了。

吴坤见石达居然没有作出任何防御措施,心里暗道不妙,急忙地浪翻滚,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向石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