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祝逸带领着木元素初级班的同学来到了演练场,其中李荣一等人显得最为亢奋。

"好了,还是老规矩,一节课的时间,同学们轮流上台,选人挑战,前半节课是一对一挑战,后半节课是二对二挑战。"祝逸简单说道。

"老师,我提议让沐灵儿只参加一对一挑战,不然的话根据以往的经验在二对二中她的队友根本得不到锻炼。"李荣接话道。

"嗯……也行,那沐灵儿你就只参加一对一吧。"祝逸想了想,也表示认同。

"嘿嘿,这下你可逃不了了。"李荣特地走到叶崇旁边,冷笑了一声。

"嘁,只有没实力的人才会怕这怕那的,耍些小手段。"叶崇不屑地说道。

"哈哈,好啊,那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凭实力,还是凭你的嘴皮子。"反正马上就可以收拾叶崇了,李荣也没必要在这只言片语上计较。

"叶崇,你今天还是请假吗,据我所知你还不能释放藤蔓吧。"祝逸问道。

"不了老师,既然李荣同学很想向我讨教讨教,那我怎么能辜负了他的一番心意呢。"叶崇笑了笑,说道。

"他要挑战李荣?不会吧,虽然李荣不算是班里的顶尖水平,但好歹也是中等层次的啊,他在想啥呢!"

叶崇的声音不大,但还是在同学之间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才过一天,他能弄出什么名堂,不会是想靠昨天那奇怪的治愈术来打败李荣吧。"有些人猜测道。

"哈哈,治愈术怎么打败敌人,疯狂的补给自己吗。"周围的同学听到后都笑了。

"老师,我申请第一个上演练场,并且我要挑战叶崇同学。"李荣主动申请道。

"不批准,我的课堂上不允许因私人恩怨而影响课堂秩序。"祝逸驳回了李荣的申请。

"呃……好吧。"就像是已经披金带甲准备上阵杀敌的将士突然被告知要等下一批才能到他,李荣的满腔热血被祝逸成功浇上了一盆凉水。

"哦?看来李荣同学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输给我了,既然老师不批准,那就让你再嘚瑟会吧。"叶崇微笑着说道。

"去你的吧,这话应该是我说才对!"李荣恼羞成怒地说道。

在李荣前面还有五个组,平时明明感觉过得很快的演练时间,今天李荣却觉得过得特别漫长。

他实在看叶崇太不顺眼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终于,李荣听到了他期待已久的声音。

"下一组,李荣。"祝逸说道。

"哈哈,上来吧叶崇,准备送死吧!"李荣跳上了台,大声地对叶崇说道。

"内个,祝逸老师,规则上好像我是可以拒绝应战的吧?"叶崇直接无视了李荣,扭头对祝逸说道。

"呃,按照规则刚入学一星期内的新生确实可以享有这个权力。"

祝逸也是觉得无语了,合着你前面铺垫了这么久,结果你的大招就是拒绝应战?

就在大家对叶崇不要脸的功力佩服得五体投地的时候,叶崇突然说道:"好的,那我上去了。"

呃?什么情况,他不是要拒绝应战吗,怎么又跑上去了?众人不解。

"叶崇加油!!!"沐灵儿倒没有在意这么多,在台下大声助威道。

"放心吧,一分钟。"叶崇伸出了一只手指。

呃,你这装的是不是有些过头了……人家沐灵儿只是给你面子好吧,众人也是无语。

"记住,比赛点到为止,不要作出过分的举动。"祝逸这句话显然是说给李荣听的。

"好,现在比赛开始!"

李荣听到指令后,倒也是不紧不慢,就在原地晃悠,并对叶崇说道:"看在你是个新手的份上,我让你一招,一招之后,我可就不客气了。"

一招能干啥,这个班级除了沐灵儿之外,哪有人可以一招秒杀别人的,更别说叶崇这个战斗力为零的渣渣了,众人在心里吐槽道。

"好啊,那就谢谢李荣同学了,不过我这人不喜欢占别人便宜,而且我比较讲礼貌,不知道能不能赏脸握个手?"叶崇客气地说道。

"行,大爷我给你个面子,不过你放弃了一招先手,所以这个面子说不定可是你用命换来的。"李荣故作大方地把手伸了出去。

叶崇也紧接着将手伸了过来,在两只手即将碰到的时候,叶崇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你笑什……啊!!!"

就在叶崇和李荣的手碰上的瞬间,李荣触电般的把手迅速抽回,同时捂着自己的手痛苦地喊道。

"啊!!!你对我的手干了什么!!!"李荣倒在了地上,愤怒地喊道。

"我没干啥啊,就和你握个手而已,至于反应这么大吗。"叶崇装作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

"你肯定作弊了!你手上藏了什么东西!"李荣强忍着痛,用嘶哑的声音喊道。

"真没有,你看。"叶崇举起了双手,给全场的同学展示了一下。

全场在李荣倒下的同时早已鸦雀无声,这是什么情况!众人心里只有这一个疑问。

没听说过什么功法可以悄无声息的给人带来伤害啊,而且这家伙明明连功法图纸都没有拿出来!

祝逸也大吃了一惊,愣了好一会才想起要赶紧对李荣做治疗。

"还好,只是烧伤了。"祝逸看完后,松了一口气。

这个只要找一个水元素之力的老师治疗一下就好。

"叶崇,你是否动用了什么不正规的手段,这在演练场上可是违规的!"祝逸严肃地对叶崇说道,因为他也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报告老师,就算我真的技不如人,我也不会靠卑鄙的手段去赢得比赛,请您相信我。"叶崇诚恳地说道。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祝逸显然还是不相信。

"这个是我的底牌,我不希望暴露在全班同学面前,如果老师想知道,我可以私下告诉老师。"叶崇还是尊敬地说道,毕竟自己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也是不敢相信,所以他对老师的不理解也表示体谅。

"好,那你下课来办公室找我一趟,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祝逸冷冷地说道。

一个刚觉醒不久的学生只靠一招就能悄无声息的结束一场比赛,同时一个木元素师还能使出烧伤的效果,这说出去谁会相信?

等到叶崇下台后,周围的同学还是议论纷纷,都在说叶崇肯定是动用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手段。

叶崇倒也不在乎,只要能让老师理解,那同学这边的舆论自然不攻自破。

"叶崇,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沐灵儿从人群中挤了过来,脸上充满了不可思议。

没想到这家伙还真是有点本事啊!

"抱歉,灵儿,这个我真的不能告诉你,这是我最大的秘密。"叶崇不好意思地说道。

"好吧,你不说就算了,谁没点秘密呢。"沐灵儿显然有点不高兴了,嘟着嘴说道。

"灵儿,虽然我不能告诉你,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确实是靠我自己的实力取胜的!"叶崇坚定地说道。

"好吧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相信你!"沐灵儿笑了笑,善解人意地说道。

就在二人交谈的时候,一对一的比赛已经不知不觉的结束了。

"二队二的比赛叶崇你也先别上了,我必须先确保比赛的公正,给李荣,给同学们一个交代,才能让你继续比赛。"祝逸对叶崇说道。

"好的,我愿意服从指挥。"叶崇听话地说道。

就这样,叶崇除了开始的时候跟李荣打了一场,其他时间又跟请假了一样,一个人待在一旁修炼。

终于,当所有的比赛的进行完时,祝逸快步朝叶崇走来,并扭头对班上的同学喊道:"其他同学回班里准备下一节课,叶崇先跟我来一趟。"

于是,叶崇在正式上学的第一天,就被班主任"请"去办公室喝茶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