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叶崇的话之后,沐灵儿的身躯微微一震,眼中露出了思索的神色,似乎回忆起了什么,不过很快沐灵儿就将自己从回忆之中抽离开来,显然是不愿意现在去回忆。

"是吗,那趁现在有空,我来教你好了。"沐灵儿主动说道。

"啊?真的吗,会不会影响到你的学习。"叶崇虽然嘴上不好意思,但心里却十分高兴。

"不会啦,我每一科都是全班第一,不开新课,我也没什么好学的了。"沐灵儿满不在乎地说道。

啊,这就是学霸吗……

叶崇羡慕了。

叶崇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沐灵儿便将自己的座椅移了过来,好让自己能更靠近叶崇一点。

叶崇和沐灵儿挨在一起,近得都能闻到沐灵儿身上的香味,他顿时紧张了起来,感觉全身的血液都一个劲的往脸上冲去,就连心跳也迅速加快。

看着叶崇那窘迫样,沐灵儿笑了笑,说道:"别想些有的没得,正经点。"

"没有没有,我们从什么开始呢?"叶崇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一本正经地说道。

"嗯,在课室里的话,教实战课肯定是不可能的了,更何况你应该还不能使用功法,那就给你讲讲理论课吧,刚好你才刚觉醒不久,需要了解一些基础理论知识。"沐灵儿想了想,说道。

感受着沐灵儿说话时带来的一股股热风,叶崇心里又开始躁动起来。

"呃,沐灵儿,你还是坐回去点吧,这样我实在是……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啊。"叶崇忍不住说道。

"嗯……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靠近你我体内的元素之力都开始活跃起来,就跟平时修练一样,感觉特别好,所以才忍不住会想靠近你一点。"沐灵儿撩了一下垂下来的发丝,脸庞微微发烫。

"哈哈,没想到我还有这种效果。"叶崇害羞地说道。

"那你要不就过去一点点好了,这样也可以帮你修练嘛。"叶崇又说道。

让沐灵儿坐回去的话,叶崇的心里还是有些痒痒,既然如此,那只要保持一点点距离就好了嘛,叶崇心想。

"好吧。"沐灵儿将椅子稍微往回移了点。

"对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叫我灵儿就好。"沐灵儿微笑道。

"好啊,那灵儿老师,我们开始上课吧。"叶崇总算平静了下来,此刻显得兴致勃勃。

"嗯……,对一个刚开始修练的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分析元素之力的强弱,还有就是了解一下元素师的等级判定标准,这些都是入门课程,老师是不会再讲了的。"沐灵儿说道。

于是沐灵儿将判断方法与判定标准快速地给叶崇讲解了一遍。

"噢,所以说所凝聚出来的元素颜色越深,就代表元素之力越强,初级元素师就是能在功法图纸的辅助下使用出功法,而中级元素师在不使用功法图纸的情况下就能调动元素之力,使用出功法,高级元素师就是能够将周围元素的能量转化为自身的能量,对吗。"叶崇尝试着将沐灵儿的话复述了一遍。

"不错嘛,居然听一遍就能记下来,还来你的记性还挺好的。"沐灵儿夸奖道。

"嘿嘿,这都是你说的清楚啦。"叶崇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那圣级元素师呢?"叶崇问道,刚才沐灵儿并没有讲述这一点。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到了圣阶后体内可以修练出一种叫灵核的东西,据说到了圣阶,那就是打开了修练的新大门,到达了另一个层次,这根本不是圣阶以下的人所能理解的。"沐灵儿说道。

"啊,是吗,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圣阶啊。"叶崇向往地说道。

"哈哈,有志向是好事,不过想要到达圣阶可不是只是说说而已哦。"沐灵儿笑道。

"那是,我肯定会努力修练的嘛。"叶崇也笑了。

"好了,时候差不多了,应该马上有人要来了,我先坐回去了,免得班里那些家伙又开始说三道四的。"沐灵儿将座位移了回去,无奈的说道。

"嗯嗯,谢谢你。"叶崇也表示理解。

"不用谢,有什么地方我们都可以相互帮助的嘛。"沐灵儿无所谓地摆了摆手。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陆续的来到了教室,开始坐在座位上闲聊着,没有几个是在认真学习的。

"他们不用学习的吗?"叶崇合上了沐灵儿之前递过来的书,侧过身去,对沐灵儿问道。

"他们觉得自己天赋了得,学不学习都一样。"沐灵儿回答道。

正当叶崇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另外一个声音不适时的插了进来。

"呦,这不是能用出治愈术的大天才吗,今天可以释放藤蔓了吗,离约定的时间只剩六天了吧,时间不多了哦。"一个叫李荣的同学凑了过来,一脸坏笑地说道。

"我的事应该不用你管吧,你还是自己回去练习下治愈术吧,免得落后我这个大天才太远。"叶崇反讽道。

"嘶,你还蹬鼻子上脸了你还,我看你是欠收拾了。"说着,李荣便抄起拳头打算揍叶崇一顿,让他知道什么叫不知天高地厚!

"想动他?可以啊,先过我这关再说。"沐灵儿站了起来,挡在了叶崇面前,霸气地说道。

"你……,可恶,叶崇你就只是个躲在女生后面的胆小鬼!"李荣不爽地说道。

"哦?是吗,那你不就是连女生都怕的胆小鬼?"叶崇也是不爽了,自己什么都没做,但总是有人上来找自己茬,既然不能动手,那嘴上自然是毫不留情。

"你,你给我等着,总有收拾你的一天!"李荣恶狠狠地说道。

"好啊,随时奉陪!"叶崇也是丝毫不输气势。

李荣见状,便先坐回了座位上,接着跟周围的同学交流着什么。

"诶,你真不怕啊?"李荣走后,沐灵儿忍不住凑过来问道。

"这不还有你吗?"叶崇笑了笑。

"嘿,你真行,你要是老想着依赖我,下次我可不帮你解围了。"沐灵儿显得有些失望。

"放心吧,我自有办法的。"叶崇自信地说道。

"哦?是什么啊,说来听听呗。"沐灵儿被勾起了兴趣,他实在想不出一个只会半吊子的治愈术的家伙能有啥底牌。

"嘿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叶崇神秘地回答道。

"好啊,那我等着看你的表演咯。"沐灵儿还是挺期待的。

叶崇向沐灵儿比了个放心的手势。

沐灵儿见到叶崇一幅信心满满的样子,便没有再说些什么。

希望他真的能带来一些惊喜吧,沐灵儿心想。

"同学们早上好!"震耳欲聋的声音从走廊上传来。

不用想大家都知道是谁了。

"呵呵,你还真是不巧啊,一大早就要挨揍了,这次你可逃不了了。"李荣的声音从后排传来。

叶崇知道李荣是在说他,便转过头去,做了一个割喉的挑衅动作。

李荣看到后只觉得一股气直冲上脑,咬牙切齿地说:"行,让你再嘚瑟一会,马上就要你在全班面前丢脸!"

这时,祝逸已经来到了班里,看到后排的男生一幅斗志昂扬的样子,难得地笑了笑,说道:"看来大家一大早就充满斗志啊,那准备出发去演练场上课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