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祝逸很快就将叶崇带到了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后,他先是去沏了一杯茶,才对叶崇说道:"来吧,好好解释一下。"

叶崇点了点头,说道:"好的老师,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在回到家后,又练习了一下新学的治愈术,因为我在课堂上发现我使用治愈术时所释放出的木元素之力并不纯净,所以我想确认一下这个不纯净的元素之力会产生什么效果。"

"于是我对着一棵枯老的树使用了治愈术,然后我惊讶的发现在我将自己的元素之力打入这棵树之后,这棵树非但没有焕发生机,树上仅存的几片绿叶还变得枯黄了,而且我触碰到的那个地方居然变得焦黑了起来,其中还隐隐有些小火星,就像是刚从火中拿出来的木炭一样。"

经过了一节课,又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叶崇的嘴巴都有些干了,于是便顺手将祝逸刚沏好不久的温茶拿来喝。

祝逸还沉浸在刚才叶崇所讲述的经历中,所以没有注意到叶崇的举动。

等祝逸回过神来想喝口茶水冷静一下的时候,他才发现杯子已经不见了,抬头一看,发现叶崇正“咕噜咕噜”地,喝的正欢呢!

"你小子还真没大没小,想喝不会自己去倒啊!"祝逸一把抢过了叶崇手里的杯子,没好气地说道。

"不好意思啊老师,我一顺手就……"叶崇也觉得自己有些不礼貌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算了算了,言归正传,你说你用的治愈术不仅让一棵树衰老了,还将它烧焦了?"祝逸用不确定的语气说道,说实在地,他真觉得叶崇在胡言乱语。

"是的老师。"叶崇认真地说道。

"你小子不会在逗我玩呢吧?"祝逸还是不愿意相信,"治愈术虽然不同的人用有不同的治愈效果,但你这也太有点离谱了。"

"那要怎样您才能相信我呢。"叶崇无奈地说道,自己在别人眼里也许确实像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既然你说的这么厉害,那你直接对我来用一下,我不反抗。"祝逸将自己的手递了出去,对叶崇说道。

"啊,这不好吧,我怕……"叶崇有些被吓到了,退后了几步,担心地说道。

自己都说的这么狠了,李荣的下场祝逸老师也都见到了,怎么还要我用啊!

"怎么,现在又不敢了,当初对李荣用的时候怎么没有顾虑。"祝逸冷冷地说道。

"老师,如果不是李荣一而再再而三的来找我茬,我也不会对他用这招,我本来只是打算把这招当做我的自保手段而已。"叶崇正色道。

"行,我也能理解你,但是你需要作出一个交代,如果我不亲自确认,没有人能为你作证。"祝逸坐正了身子,正色道。

"所以不用担心我,我的实力远在李荣之上,你这招虽然有些邪门,但还伤不到我。" 祝逸淡然地说道。

"呃好吧,老师,那我就不客气了。"说完,叶崇便握住祝逸的手,对祝逸使用了一次"治愈术"。

"嘶——"在得到了叶崇的"治愈"后,祝逸也是忍不住叫出了声,额头上顿时浮现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还真有两下子,难怪可以将李荣的手烧伤,不,不仅仅是烧伤,还蕴藏有一股侵蚀之力,所以李荣才会疼成那样。"祝逸忍着痛,冷静地分析道。

"好吧,你成功赢得了我的信任,我会跟同学们说明清楚的。"祝逸先对自己用了个治愈术,然后对叶崇说道。

"老师,我希望您能为我保守这个秘密,毕竟您也知道我现在除了能用出这个奇怪的治愈术之外,也没有别的功法可以用了,所以这可以说是我的唯一一张底牌,我不想这么快就暴露出去。"叶崇有些担心祝逸会说出自己的小秘密,于是诚恳地请求道。

"哈哈,不错,小小年纪就有这等城府,我很欣赏你这一点,不过记住,要给自己多留点后路,多一条路就多一种选择,千万不要想着只靠这一招就能解决掉所有的麻烦,明白吗。"祝逸难得的露出了几分欣赏的神色。

"学生受教了。"叶崇尊敬地说道。

"可我怕您在同学那边不好交代。"叶崇还是有些担忧。

"嗯,放心吧,既然你已经赢得了我的信任,那同学那边就只需要一个说法就行了。"祝逸比了个放心的手势,说道。

"谢谢老师,那我可以走了吗。"叶崇询问道。

"走吧,我待会会过去班里为你说明清楚的。"祝逸摆了摆手,说道。

叶崇高兴的离开了办公室,还好祝逸老师没有追问自己的元素之力,要不然还真不好解释,叶崇心里庆幸的想。

等到叶崇走后,祝逸来到了校医室,来查看李荣的情况。

"李荣的情况怎么样?"祝逸对校医问道。

"我已经为他治疗过了,他的烧伤也已经好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说疼。"校医奇怪地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他交给我吧。"祝逸点头致意了一下。

校医对李荣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李荣等校医一走,便开始用力拍打着床垫,同时带着哭腔,大声地说道:"呜呜呜,老师,您可要为我做主啊,叶崇那家伙一定是用了什么手段,要不然我怎么会输给他!"

"安静点,丢不丢人!我已经向叶崇了解过情况了,这确实是他自身的实力。"祝逸呵斥道。

"什么?这不可能啊!才过去一天,他就算是再厉害的天才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而且他还是用的烧伤,这不是火系的技能吗!"李荣还是不愿意相信。

"你是在质疑我的权威吗!"祝逸瞪了李荣一眼,冷冷地说道。

"不敢不敢,我只是……"李荣连忙摇头道。

"行了,我知道你不愿意相信,我也难以置信,但这就是事实,你必须承认。"祝逸勉强安慰了一下李荣,毕竟这确实有些超出正常的认知了。

"听说你的手还疼,是阵痛吗。"祝逸问道。

"对对,就是一阵一阵的,并且会越来越疼,校医治疗了也没用,怎么办啊老师。"李荣可怜巴巴地说道。

祝逸拿起李荣烧伤的那只手,对之前烧伤的部位使用了一下治愈术,李荣的手顿时就不疼了。

"诶,好神奇啊,明明是烧伤但是居然可以用小治愈术来治疗。"李荣惊讶地说道。

"不,烧伤还是要用水系的水疗来解决,我帮你解决的是另一种疼痛——侵蚀。"祝逸解释了一下。

"啊?叶崇这一招威力这么大啊,居然还能包括两种元素的力量!"李荣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说道。

"嗯,这招确实有些邪乎,按道理说就算是元素蕴涵也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功效,更何况是木元素与火元素这两种相克的元素。"祝逸也是挺疑惑地说道。

"算了,我也没法解释,你赶紧回去上课吧,劝你没事别老招惹别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碰上钉子了。"祝逸送给了李荣一个忠告。

"是是是老师,这次吃了这么大的亏,您借我个胆子我也不敢再去招惹叶崇了,我可不想又受一次伤。"李荣识相地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