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小子不要太得意忘形啊,我们现在看中的是你的潜力,但是我们更在乎的是你的努力,如果你辜负了我们的期望的话,那我们会毫不犹豫的收回对你的支持,将你打回原形。"艾斯见叶崇那得意样,忍不住提醒道。

"是是是,我一定会好好修炼,努力学习,绝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叶崇赶忙收起那副得意的样子,诚恳地对艾斯和艾琳都鞠了一躬。

"好了,该说的也说的差不多了,你现在回去应该还能赶上最后一节课,记得从明天开始,每天放学后过来我这。"艾琳说道。

"好,那我也先回去了,等我那边安排好了,我会过来找你的。"艾斯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服,对叶崇说道。

"好的,谢谢觉醒官爷爷,谢谢艾琳姐姐,我会加油的!"叶崇此刻显得充满斗志。

当叶崇回到班里时,众人都将目光投向了叶崇,纷纷议论着什么。

"新来的,你是不是要提前滚蛋了啊,我可是看见你进了校长办公室哦。"一个同学带着讥讽道。

"你是不是傻啊,他可是校长批进来的,怎么可能会让他提前走,估计是在给他安排退学之后的事呢。"另一个同学笑着说道。

"校长找你去说了什么,不会真的是已经给你在安排退学后的事吧。"沐灵儿有些不放心,也凑了过来,在叶崇耳边悄悄问道。

叶崇侧过头去,对沐灵儿耳语道:"不是的,校长还很欣赏我呢,你就放心吧。"

沐灵儿满脸疑惑,虽然她从感觉上很相信叶崇,但在事实上叶崇这句话可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好了好了,马上要上课了,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上历史课了。"一名中年男子在讲台上说道。

他的声音很平静,但却让听的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尽管叶崇是第一次见他,但是却不自觉的对他产生了一种亲切感。

这是声音的魅力吗,叶崇心想。

"新来的同学你好,我叫藤哲,是你的历史课老师。"藤哲对叶崇温和地笑了笑。

"这个老师看起来好好哦,听他的声音总会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亲切感。"叶崇忍不住对旁边的沐灵儿说道。

沐灵儿为了多照顾照顾叶崇,所以主动向老师提出要调到叶崇身边,这一举动在老师看来倒是没什么,但在同学之间却引起了不少人对叶崇的眼红。

"哦,这是藤哲老师的‘独门绝技’啦,有空再跟你解释。"沐灵儿神秘地说道。

独门绝技?声音也能是独门绝技吗,叶崇心里疑惑地想。

"上节课给大家讲了天星的部落历史,以往给大家讲的也都是我们五域和谐发展的过程,但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另一个不同于我们种族——魔兽深渊的故事。"藤哲说道。

"在创世时期,天星上本并没有魔兽深渊的存在,当我们的先辈成立部落后,因为要不断的发展,所以我们不得不在天星上开采资源,以此满足我们发展的需求。"

"当先辈们将陆地上的资源都开采的差不多了的时候,为了探寻地热源,以便五域更好的发展,先辈们决定深入地下开采一种叫火髓晶的能源,它可以为地上提供源源不断的纯净的火元素。"

"凭借着火域的先辈们对火元素的特殊感知,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但是有一天,人们在向下挖掘的过程中,突然挖出来一个大洞,那里藏有着数不尽的火髓晶。"

"人们顿时欣喜若狂,这意味着只要将这些火髓晶全部开采出来,就可以为天星的陆地上提供近万年的纯净火元素,就在人们兴奋的同时,一个声音从大洞底下传来。"说到这里,藤哲特意停顿了一下,卖了下关子。

"老师,快接着说啊,这个声音说了什么啊。"台下有个同学没忍住,好奇地问道。

"是啊是啊,老师您就别卖关子了,快说吧。"又有同学附议道。

"好,那我接着说。"藤哲开心地说道,同学们的话证明他们是有被自己的讲话吸引进来,有在认真听课的。

"这个声音低沉的说道‘人类,这不是你们想要的东西,现在离开这里,我不会追究你们的责任’。"

"但是,自有人类之后的几千年以来,先辈们也从来没有见过除人类之外的有智慧的生物,于是先辈们只当做是有人不想让他们得到这么多的火髓晶而说的假话。"

"先辈们没有理会刚才的声音,就当是耳旁风一样吹了过去,他们将洞里的火髓晶全部搬运了出去,集中放在了一个位置,并派人看管。"

"后来,那个声音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洞里的火髓晶所带来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一天晚上,放置火髓晶的地方突然发生了爆炸,并且在第一声爆响后又传来了接二连三的爆炸声。"

"先辈们赶紧让人前去查看,等到了现场后,发现所有的看管人员都已经不幸遇难了,仓库中只留下了许多密密麻麻且大小不一的脚印,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不是人的脚印。"

"人们继续往仓库深处走,当搜索完整个仓库后,人们居然连一块火髓晶都没有发现,正当人们以为是什么心怀不轨的人偷走了火髓晶的时候,他们突然听见了一声叫声。"

课堂上的同学们此时都忍不住吞了一口唾沫,这可比以前讲的刺激多了!

"嘶——,一声叫声从仓库的一个角落传来,人们闻声望去,只见到一个体型较小的四肢爬行生物待在角落,人们不寒而栗,因为他们发现这只奇怪的生物也在盯着他们!"

"还不等人们反应过来,这只生物就是以迅雷之势暴起而出,它全身遍布着火红的鳞片,鳞片将仓库都印上了一层红色,人们的元素攻击对这个奇怪的生物毫无效果,在不断的消耗下,人们最终不是敌手,落败而逃。"

"在人们离开仓库的时候,他们又听到一个声音清楚的说着‘你们无视了我的忠告,那准备接受好大自然的惩罚吧’"

"所以之前那个声音就是这个爬行生物发出的吗?"一个学生举手提问道。

"不,这点没有人能肯定,因为前去检查的人与开采火髓晶的不是同一批人,所以没有人能确定。"藤哲回答道。

"但是据专业人士推断,洞穴声音的主人可能是一种更强大的存在,因为在这之后,人们在仓库附近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奇形怪状的生物,它们与天星上原有的生物有些类似,可却拥有强大的攻击手段和不输人类的智慧。"

"最后,以仓库为中心的许多城市,都在这些生物的不断攻击下沦陷了,后来它们陆续占领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直到前五域首领出手,才让这些生物停止了扩张,而这些生物所在之地,也就是我们现在所称为的魔兽深渊。"藤哲结束了自己的讲话,静静地等待着同学们的提问。

"那老师,那些火髓晶都去哪了呢?"叶崇发问道。

"笨蛋,当然是被那些生物偷走了啊,它们觉得我们抢了它们的东西,它们当然要抢回来啦。"一个同学抢先回答道。

"呃,其实并不是你说的那样,在这件事之后过了很久,人们对魔兽深渊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因为在魔兽深渊外围有一些相对弱小的魔兽,它们在魔兽群体中也难以存活,于是有的魔兽就愿意成为人类的伙伴,跟随人类一起作战。"

"从它们的口中我们得知,那些火髓晶其实是魔兽的蛋。"藤哲说道。

全班倒吸一口凉气,脊背发麻。这样一切都说得通了,为什么会有忠告,为什么仓库在火髓晶消失的同时又出现了前所未见的生物,原来是那些"火髓晶"孵化了!

"魔兽用火髓晶包裹自己的胚胎,让火髓晶为其提供能量。本来这些生物一直待在陆地底下,与我们人类和平共处,但在人类的不断开发下,它们被迫来到了地面上。"

"所以,魔兽深渊的诞生,终究是人类的自食其果啊。"藤哲感慨地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