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昼龙深沉且**的声音在这片空间中缓缓响起,虚空微微颤动着,似乎在表示对昼龙想法的同意与赞许。

“什么,你说说看?"羽凰也是有点惊讶,没想到昼龙明悟的如此之快。

"你过来仔细看看,这些火粒子像不像是在宇宙中翩翩起舞?"昼龙指着飞舞的火粒子说道。

"你这么说确实是有点像,可这跟我们要创造的东西有什么关系,难道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火粒子吗?"羽凰疑惑道。

"不,这些火粒子只是看起来在跳舞,可它们实际上并不知道跳舞的含义是什么,只是火粒子飞的慢,受我们的吐息影响大,导致它看起来像是跳舞而已,这与你感到高兴时的飞舞是不同的,这么说的话你想到了什么没有。"昼龙似乎因为自己先想到这一点而感到有点小窃喜,所以很耐心的解释道。

"你的意思是,这些火粒子并没有像我们一样诞生灵智,所以这个世界是缺少像我们一样具有灵智的生物!"羽凰恍然大悟。

“没错,如果说刚才我们是在造物,那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创生!"昼龙显得很兴奋,既然两神兽都达成了共识,说明它们已经确认了自己的使命。

"所以,我们再发掘一下自己的能力吧,实际上来讲,我们也只是这片空间的新生儿而已。"

"你说的没错,既然这片空间诞生出了我们,那说明这片空间应该也可以诞生出更多生命才对!"羽凰也兴奋了起来。

昼龙闭上了眼睛,仔细感受着身体个个部分在接触这片空间时所带给它的反响,寻找的身体上蕴涵着强大生命力的部分。

"呼,是这里吗。"昼龙身体上的毛发散发着点点绿光——那是生命能量过饱和的现象。

昼龙尝试着将自己的毛发插入土球的岩石当中,可是岩石表层太过坚硬,自己那柔软的毛发一触碰到岩石,就不得不折起了身,根本无法挺入坚硬的岩石之中。

"可恶,这是被自己打败了么。"昼龙不甘地说道。

"别忘了还有我!"羽凰将自己的羽毛尽数抽出,亿万根翎羽如同令箭般爆射岩石,把聚集在一起的岩石通通炸了个粉碎。

羽凰的毛发是由具有强大破坏力的金元素与火元素混合构成,足以破坏掉昼龙坚固的土元素团。

"太好了,我这就把龙毫插进去!"

可是,两个神兽毕竟只是造物的初学者,羽凰把翎羽射入岩石后,虽然是破坏了岩石层,却将大地洗成了一片金红色的洪流,散发着骇人的威胁感。

昼龙和羽凰眼睁睁看着金、火、土三种元素混杂在一起,相互争斗着,谁也不谦让谁,球体表面剧烈震荡着一圈圈暗金色波纹,足以想象星球上正在经历怎样的风起云涌。

如果这个时候把具有强大生命力但却缺乏防御力的木元素放入其中,只会增大其中的混乱程度,最终一发而不可收拾。

"怎么办!我们身上的元素之力都过于强悍了,大家都不甘示弱,根本没有谁胜谁败这一说法啊!"羽凰焦急地说道。

昼龙沉吟片刻,随后用力点了下头,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

"那么,就只有我亲自去制服它们了。"昼龙坚定地说道。

还未等羽凰反应过来,只见昼龙已经扭动着身子冲向了那一堆混杂元素当中。

“快回来,就算是你也很难抵挡住这三种强大元素的冲击的!”羽凰大喊道,但昼龙去意已决,回应羽凰呼喊的只是昼龙那更加奋力冲去的身影。

如果是两兽全盛时期,就算在把这片空间的全部元素加起来进行攻击,两兽也不足为惧,可是现在两兽都是刚刚把自己身上的元素剥离出去,还处于虚弱期,昼龙这一去可谓是凶多吉少。

昼龙是羽凰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伙伴了,羽凰可不希望昼龙出事!

但羽凰现在也没有办法去阻拦到昼龙,只能先在旁边静观其变,随时做好第二手准备。

如果昼龙发生了什么意外,羽凰会毫不犹豫的使出浑身解数把昼龙救回。

昼龙巨大身躯与石块发生了激烈的碰撞,这些石块已经不仅仅是呈普通的土褐色了,在石块表面上还附着着一层火红的鎏金,表面附有着极高的高温。

昼龙在这其中不断地扭动,试图将这些石块活动起来,可是,每当昼龙将这些石块破坏之后,石块又重新凝结在了一起。

“可恶,难道没有什么办法了吗”羽凰在一旁焦急地道。

就这样过了好一会,昼龙坚硬的身躯上已经留下了许多伤痕,有一块地方甚至已经开始流出金红的血液,羽凰实在看不下去了,这样下去的话昼龙也许会被困在这些石块中的。

羽凰决定下去把昼龙拉回,再从长计议。

正当它向昼龙的方向飞去时,羽凰突然惊奇的发现在昼龙出血的那些地方的石块居然在缓慢的流动着。

“这...这是新元素!”羽凰拍打翅膀,停下了前进的步伐,惊讶地说道。

是的,在昼龙的血液里,蕴含着大量的火元素与金元素,但这其中还蕴含着微少的水元素,这些水元素十分柔和,可以很好的把其他元素混合在一起,正是这些微少的水元素,使得金元素与火元素能在昼龙的体内流动,使得两种强大的能量能够相互融合而又不产生排斥。

发现了这一点后,羽凰赶紧大声呼喊着昼龙,可是昼龙越陷越深,没法听到羽凰的呼喊,情急之下,羽凰只好迅速下降,用强有力的翅膀短暂的破开了凝固在表面的石块,用双爪抓住昼龙的身躯迅速上升。

昼龙低吼道:“放开我,我必须完成我们的使命!”

羽凰担心昼龙会不顾一切的挣脱出去,便收紧双爪,大叫道:“笨蛋,我知道怎么调合这些元素了,快随我上去!”

昼龙听到后也是一愣,便停止了挣扎,随羽凰一同上升离开。

“快说说是什么方法!”昼龙心急地问道。

“你再看下土球,是不是有些地方在缓缓的流动着。”羽凰指了指土球,说道。

昼龙认真观察了一下土球,发现确实有些地方在缓慢的流动着,在那些地方,三种元素稳定的存在着。

“这是什么情况?”昼龙疑惑地道。

“是你血液中微少的水元素对这几种元素起了调节作用,让它们成功溶解在了水元素中,土、火、金三种元素在水元素体内各自存在着,没有相互接触,就成功的避免了元素的碰撞,所以只要我们用水元素中合掉这三种元素,那它们就可以稳定存在了。”羽凰回答道。

“所以,我们还需要投入更多的血液吗。”昼龙望向羽凰,说道。

“你怎么才聪明一阵子又开始范糊涂了,血液中的水元素太少了,把你整条龙的血抽出去都没办法满足。”羽凰无奈地说道。

“那怎么办?”昼龙又焦急了起来。

“我们的凰涎和龙涎中有着大量的水元素,说简单点其实往石块里吐点口水就行了。”羽凰耐心地说道。

“...就这,居然还折腾我这么久。”昼龙无语地说道。

“没有你的尝试,我们也不知道水元素有如此功效,好了,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

于是,若是现在有人能在外观测的话,可以看见两神兽正疯狂的往土球上吐着口水...

……

“呼,终于整个土球的水元素足以使另外三种元素完美的达到平衡了。”羽凰清了清嗓子,低沉地说道。

“是啊,可把我累坏了。”昼龙也是清了清嗓子,疲惫地说道。

真行,受伤流血都没说累,吐点口水还把你累到了。羽凰白了昼龙一眼,在心里吐槽道。

土球现在整个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水元素的作用下,最重的金元素大部分随着水的流动逐渐下沉,附着在了以昼龙的左眼上,使其更加的坚固,少部分的金元素则与大多的土元素混杂在一起,留在了距离球体表面较深一点的地方,而留在表层的土元素都比较轻,并且在之前昼龙的搅动下变成了松软的泥状。

火元素则夹杂在表层的土元素和内层的金元素之间,不断地释放能量使两层分开,还有一小部分的火元素释放的能量穿过了表层的土壤,放出的热量使地表上的水分蒸发,在空中形成了云,使整个星球都被云雾包裹着,像是给女人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以此来掩盖她的美貌与动人。

看着自己的杰作,羽凰与昼龙都十分的高兴与欢喜。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了,把你那充满生命能量的龙毫插到表层上吧。”羽凰对昼龙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