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飞和小英还有轩辕柏老爷爷在小英的心灵之园里斗地主,杜飞的话锻炼小英的能力,不管多强的能力都得多练习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比如考试那天如果小英直接把朝颜的试卷给幻化出来不是不会出现这问题了?当然这个争论以杜飞的黑眼圈结束。不过小英依然把他们两个召唤进来。三人闲着没事便斗起了地主。

“小飞,听说你们明天要出去野炊?”轩辕柏说。

杜飞道:“对,这次因为我和胖子的原因让朝颜没考好,想着领着她去大自然领略一下美丽风景,顺带着朝颜开学要过生日,给她提前过生日了!三带二!”

“听说现在的森林在这片大陆上占了大陆一半的面积,而且是最中间的地方,里面凶险无比,你们确定去那里吗?过,要不起!”

“没打算去森林深处,只在边缘的河边坐一坐,放心吧,我们是不会进森林深处呢?进去就出不来了,那么危险,我怎么会去呢!顺子!”

“这样吧,我最近也有点静极思动。你明天也带着我一起去吧,正好看看这个新的世界,这几百年我一直都在沉睡,根本就不知道发什么什么事情!不要!”

“好的,没问题。我又赢了!哈哈哈哈!”

夜深了,准备睡觉了,杜飞把准备给朝颜的手链的盒子从抽屉里拿了出来放在背包里,准备明天送给朝颜。

第二天天一亮,杜飞就带着大包小包出门了。先去王林家,帮着王林那东西。好家伙,王林把烧烤架子都拿了出来。杜飞说:“你是要搬家吗?还能好好的玩耍吗?难道你想象中的野炊就是吃饭?”

“野炊不是吃饭是干什么?再说了我也没指望能吃饱,我只带了平常一半的饭量!”

“得了,懒得跟你扯了。走吧,事先说好。你那个烧烤架我可不帮你拿!”

“你不拿?一会别吃我的啊!”

两人出门打车到了朝颜家,只见朝颜穿了一身粉色运动服,白色布鞋,扎了一个马尾辫。一副青春靓丽美少女打扮,显然没考第一名的事情并没有打击着我们的班长大人。

三人打车到了河边上,当看到杜飞和王林从后备箱拿东西时朝颜傻眼了:“你们逃难还是搬家呢?”

“放心,都是吃的,回来就没这么多了。”

朝颜听了也懒得吐槽了。一起帮忙把东西搬到了河对面挨着森林的那一边,三人找了个平坦的草地,便把东西从背包里面拿了出来。朝颜看了说:“乖乖,真的好丰盛啊,都铺满了!”

“小飞,别偷懒,过来生火,我昨晚让我妈切了和腌了好多肉,今天有你口福了。”

“小飞,王林,火生好没?快来斗地主啊!”原来是小英昨晚玩斗地主玩的入迷,看他们忙的差不多了,便催着他们来玩斗地主。三人从善如流,就这样小英坐在朝颜肩膀上,指挥者朝颜和他们连个一起发起了牌。

没过多久,杜飞和王林脸上都被贴满了纸条,王林还好点,因为他脸大,杜飞被贴的眼睛都看不见了,这时候,杜飞看着和朝颜说悄悄话的小英忍不住说道:“小英,你这作弊也太明显了吧,再说上回我让你作弊你还踢我两脚呢!怎么到自己就玩的不亦乐乎呢?”

“谁说我作弊了?女孩子家说点悄悄话不行吗?”小英说道。

“那拜托你把我头上的小鸟飞走好吗!我对我头上的所有飞行动物都有阴影!”

话刚说完,只听吧嗒,一泡鸟屎又不偏不倚的落在了杜飞头上,杜飞气的直跳脚。

“我闻见我烤的玉米熟了,不玩了,开吃东西,小飞你也过来帮忙烤肉,朝颜尝尝我的手艺!”王林一遇见吃的就格外地认真。三人边吃边喝边玩,开心极了。这时候,杜飞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小的生日蛋糕对朝颜说:“朝颜,提前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杜飞和王林唱起了生日歌,朝颜感动极了,闭着眼睛许愿。许完愿准备切蛋糕,杜飞说:“蛋糕有点小,要不你自己吃了吧!”王林一听就急了,这怎么行啊!王林抬头一看,大声说:“你看那里,有老虎!”杜飞和朝颜扭头望去,什么都没有?疑惑的看向王林。只见王林打了个饱嗝,一股子奶油味从王林嘴里喷了出来。朝颜咬牙说:“死胖子,我蛋糕呢?”

“你看看你们多不小心,我都告诉你们有老鼠了,还让蛋糕被老鼠偷吃了,唉!这样吧,等朝颜你真正过生日时,我再给你买个大的蛋糕,行不?”

“死胖子,还我蛋糕!!!”朝颜站起来追着王林到处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