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飞趁朝颜和王林打闹时候把准备的手链拿了出来看了看,准备一会送给朝颜。这时候杜飞闻到了肉烤糊的味道,赶紧把手链放下来去翻肉。当杜飞刚走开,一只乌鸦便冲了下来叼着手链就朝森林里飞去。杜飞一看这还了得,赶紧放下肉串,喊上小英向那只麻雀飞去。

“小英,你在沿路留下记号,我在后面马上追到。该死的麻雀,这可是我捡了一个星期的瓶子,外加两个月的零花钱才买的啊!小英帮我连上朝颜和胖子!”

“好的!”

“朝颜,胖子,我进去一下马上出来,放心吧,我让小英给我留的有记号,不行我就立刻回去。”

“小肚子,你回来吧,别去了!”

“对啊!小飞还是回来吧。东西没了咱可以再买。大不了再捡2个星期瓶子嘛!”

“放心吧,等我半个小时,我追上追不上都会回来的!”

杜飞说完就沿着小英留着的蒲公英一路向森林里面跑去,刚进入森林,杜飞就感觉进入了一个绿色的海洋,自己瞬间就被它吞没了。无数的树木杂乱无章的生长着,层层叠叠的林海随风起伏。偶尔有几只松鼠,猴子宛如海上的浪花般一闪而逝。

朝颜和王林正在焦急的等着杜飞的回来,朝颜时不时地看着手机上的时间。王林把烤炉上的火熄灭,正在把地上的东西一一整理。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分钟了,朝颜实在等不及了,对王林说:“胖子,咱们进去找吧!沿着蒲公英的记号,说不定早点进去能早点帮助小飞呢!”这时王林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放在了一棵大树的下面说:“走吧!”朝颜赶紧追上王林一起向森林走去,朝颜突然想到了什么,忙给妈妈打电话说:“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饭了,这几天要去同学那里学习,这次考试没考好。趁放假好好补习补习。”王林看到也往家里打了电话。拿起了杜飞留下的轩辕棍和朝颜走进了森林。

刚进森林就感觉周围的光线比外面都暗了几分,抬头看了看天,发现宽大的叶子把天空遮的严严实实的密不透光。不知名的野花和小草遍地都是。王林在灌木丛中捡了一根木棍,拿出钥匙上的瑞士军刀把头部削尖,然后把轩辕棍递给了朝颜。两人进入森林后打开手机,信号果然只剩若有若无的一格。王林看了看手机,想了想,趁着手机还有信号把手机设置成拦截任何人电话,被拦截的全部显示停机。两人边走边喊着杜飞的名字,慢慢的向森林里走去。

杜飞看了看周围树干上趴着的吐着舌头的草绿色的毒蛇,以及不远处只漏出眼睛的猎豹。算了,不能再走了,该回去了。小命要紧,“小英,回来吧!算了,不追了!”小英听到后也垂头丧气的回到了杜飞的肩膀上。懊恼的对着杜飞说:“对不起,我没追上他。”

“没事的,我知道是我拖你后腿了,你不但要给我留记号,还得保护我不受伤害。我应该谢谢你才对!走吧,该回去了,朝颜他们应该都等急了!”

杜飞领着坐在肩膀上的小英向着来时的路走去。走走停停,突然发现蒲公英没有了,杜飞犯愁了。小英飞的很高越过了森林,确定了出去的方向。就这样两人在小英的指导下跌跌撞撞的走了将近半个小时,杜飞感觉不对劲,看了下四周,猛的停了下来:“小英,咱们来过这里,你看这的环境,甚至是这几个毒蛇趴的位置都没有变。”杜飞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杜飞在树上做个记号,继续尝试,又过了一会,杜飞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点。

话说,王林和朝颜两个人沿着蒲公英的记号,走着走着,发现蒲公英越来越少,有时甚至是隔很远才有一个,两人也越来越担心起杜飞来。甚至到后来记号已经找不着了,两人在记号消失的地方停住了。看着手机上时间一分分的过去,朝颜忍不住了:“王林,你说咱们还继续找吗?”

“找啊,不过咱们走哪里啊?又不知道路!”王林沮丧的说道。

“这样吧,咱们两个从这里开始扩大范围,一点一点的慢慢来,同时咱们也要留有记号,别一会自己也迷路了。”

“只能这样了!”王林说完和朝颜继续开始了寻找杜飞漫长旅行。

一个小时后,“朝颜,快看这里,有人做的记号,快看!”王林激动的喊到。朝颜也连忙跑到树下面查看,果然,有个箭头的标志。“这个记号还是新的,一定是小肚子留下的。咱们加快速度,小肚子应该就在前面!”朝颜高兴的说。

“小肚子(小飞)!”两人沿着记号边走边喊!

杜飞正靠在树上休息,小英为了不让周围的动物靠近他们,主动分出一点点能量让他周围产生让其他生物害怕的气息。杜飞隐约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便问小英:“小英,你听到有人喊我吗?”话刚说完,就听见有人喊小肚子的声音。“是朝颜!他们来了?”杜飞一个骨碌爬起来喊道:“哎!朝颜,胖子!我在这!你们在哪啊!”

当杜飞看到朝颜他们时,既高兴又担心。正准备说话,朝颜过来就拧住杜飞的耳朵:“小肚子,你这混蛋,这个地方能进吗?你想担心死我们,是吧!”

“对!朝颜说的对!”王林过去也朝杜飞屁股上踹了一脚。

“亲爱的朋友们!太感谢你们了!可是你们知道怎么走出去吗?”杜飞激动的一人给他们一个大的拥抱,然后无奈的说道。

“什么意思?我们留的有记号啊!”王林疑惑的说。

“你看,我这不是也留记号了?”杜飞指了指树上的记号。王林和朝颜当然不相信,三人便沿着记号开始往回走,一个小时后,眼看着天都要黑了下来。两人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傻眼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