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飞和王林趁课间休息时间一起在操场上捡瓶子。“还差几个啊?小飞,你说这啥时候是个头啊?”

“赶快捡!你看那边的那个老太婆已经注意到这里了,趁她没捡完她那边,咱们赶紧把这边解决战斗。”说完,刷刷刷的犹如八臂哪吒般迅速捡了起来,而杜飞对面的老太婆看见后也拿出了不输于成年人矫健身姿,狂风扫落叶般的扫荡着这片土地。两人在中间相遇,互相望了一眼,杜飞心说:“死老太婆,白天和我们抢公交,晚上和我们抢广场,这还不算,连捡个瓶子攒点零花钱也抢!”

老大娘心想:“现在的小兔崽子们越来越不知道尊老爱幼了,老娘我坐个公交车都得跟这群小屁孩抢,要不连个位置都没?也不想想,我这身板能站一个小时吗?晚上还得跟你们抢广场,你们现在任务是学习,哪有那么多精力玩啊?还是学校布置的作业少!不然你看看,下课,你们还有力气捡瓶子,老娘我剪几个瓶子补贴家用容易吗?”

“小飞,你先捡着,我上个厕所,记得一会给我送纸啊!”

“去吧,去吧,让你干个活事这么多,吃的时候也没见你事多啊!”杜飞嫌弃的挥挥手。

上课铃声响起,杜飞数了数瓶子,心说:“再捡80个瓶子,加上这2个月攒的零花钱就够给朝颜买那个手链了,等过两天假期把她叫出来和胖子一起来个野炊,就当提前给她过生日,顺便给她道个歉。安慰安慰这次期中考试没考进前五名的她吧!”

杜飞把瓶子装进一个深色的袋子里带进了教室,把他往桌子下面一丢。因为这节课是自习课,杜飞刚准备趴桌子上补觉看见王林不在,这才想起王林还在厕所,怎么办?现在也出不去了啊!值日生还是平时和他不太对劲的副班长!怎么办呢?算了大活人怎么会被一张纸难倒,说不定这会厕所刚好有人呢?先睡会吧,反正也出不去!杜飞迷迷糊糊就睡着了。等到离下课还有5分钟,杜飞准时醒来,一看旁边王林还没回来,心说:“糟糕,胖子不会还在厕所吧!”焦急中下课铃响了,杜飞赶紧朝教室外跑去,刚到楼梯口就发现王林一瘸一拐的扶着墙走着。杜飞小声陪笑道:“胖子,这不是上课出不来了,你看一下课我就不是赶紧给你送纸了!”

“不用了,已经干了!”

“干了?”杜飞还没反应过来,王林从杜飞后面一个猛窜,趴在了杜飞身上,“背我上去,不然这事没完!”就这样杜飞颤颤悠悠的背着180斤的王林走进了教室。

明天法定节假日,学校和往年一样放假一周,可把杜飞王林给高兴坏了,放学后他们两个就往超市跑去,为明天的野炊准备食材,杜飞和王林进了超市分头扫荡起来了。过了一会,两人一人一车东西排队结账,等结完账出超市时,一年轻保安拦住王林说:“请等一下,你可以和我们去一下保安室吗?”保安一边说一遍四处打量着王林,王林气了,接口扣子,掀开衣服说:“这是肉,是我自己长的!!!”最后杜飞陪着王林进了保安室,不一会保安队长道着歉把他们送了出来,又给了一人一张9折卡已做补偿。王林一看眼睛就亮了:“要不,你们再去里面搜一搜?我裤子还没脱呢?”杜飞拉着王林耳朵往外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