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杜飞三人一起走在学校的路上,杜飞唤出了小英,然后小英在杜飞心里和三人交谈起来了,杜飞问:“小英,你吸收了那个绿萝的神性,有什么变化吗?”

小英摇了摇头,说:“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当把她杀死的那一刻,绿萝进化的异能就消失了,不过还是有些烙印在里面,比如你看。”只见杜飞,朝颜和王林的虚影一个个出现在小英面前。而小英用手一点,这个虚幻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桌子,几个凳子。小英说:“欢迎来到我的新家,心灵之园!这是我用幻觉的能力制造的,你们看怎么样?”

王林好奇的用手指捅了捅杜飞,说:“感觉挺真实的。小英能变出别的吗?咱们在这干坐着挺无聊的,要不来杯茶?”小英打了个响指,只见三杯冒着热气的茶杯出现在他们面前。王林顾不得烫,抓起就喝了一口,然后吧唧了吧唧嘴,说:“味道不错啊!小英你挺厉害的吗?”然后猛的一拍桌子:“小二,来10斤牛肉。3只烤鸡,2只烤鸭,1只烤乳猪来!”杜飞。朝颜,小英三人头上冒起了黑线来!

杜飞三人在小英稍后的介绍中知道,小英吸收了绿萝神性后,自己原本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不用媒介就可以把他们两个拉进小英用幻境制造的心灵之园。杜飞想起来了:“那小英,放学后用你的神性试着召唤召唤我的干娘,我想问问她我小时候那天晚上到底经历了什么?到底遇见狼了没有。”然后,杜飞转过头对王林说:“胖子,昨天晚上王叔叔回家问你那个店老板的事情没有?咱们这就算过关了吧!”

王林说:“咱们应该没事了,我爸说那个案子已经完结。犯罪嫌疑人,嗯,不对,是杀人凶手杀了3个人,通过尸检发现那三个受害人皆为流浪人员,因此他们没有接到报案,只不过有些蹊跷的是凶手在他们检查之后一个小时快速腐烂,已经查不到什么有效价值了。而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及隐私,在这个案件里并没有提及我们三个的名字,不过我爸依然把我禁足了。我爸让福尔摩斯这一个月看着我,放学后不许出门,只能在家待着,好好学习!唉,这个可恶的破狗,早知道如此我当天就应该当它的狗血!!!哎,说道狗血,小飞,下午放学,你去给那个狗肉店给我打包一份老鼠肉呗,我还没吃过老鼠肉哩,只在书上见过,叫什么‘三吱儿’想想就留口水!”

朝颜一脚踹过去说:“死胖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是‘三吱儿’,真的太恶心太残忍了,你再这样没底线我就要为民除害了啊!”

“对,死胖子早该收拾了,整天想的都是啥玩意儿!!!”杜飞也上去踹了两脚。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杜飞三人走进了教室。

“同学们,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你们今天抓紧复习,让我也知道你们最近的学习情况!”班主任老师说完就放学了,正往外走的时候,杜飞看见了政教处的李明远老师拦住了班主任老师要了他的考试座次名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