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傍晚,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照耀在杜飞的脸上,一滴滴汗水折射出五彩的颜色,“小飞,休息一会吧,你看你,好长时间没来了,一来就来帮忙,真是太谢谢你了!先别忙了,过来休息休息,阿姨给你准备了解渴的酸梅汤,快过来喝一点!”

“妈,别管他,他啊是有求于我,不然哪会这样献殷勤啊!小肚子啊,累不累?不累的话我屋里的富贵竹好几天没换水了,你去给我换换水,还有鱼缸里的鱼也该喂了,你往鱼缸里撒点鱼食,别撒多了啊!还有我电动车前几天骑了骑弄得有点脏。帮忙给我洗洗吧?有问题吗?小肚子?”

“没,没,没,班长大人,您瞧好了!保证完成任务!”杜飞连忙放下剪刀,拿出抹布向电动车走去。走到朝颜那里,朝颜小声说:“记住只有选择题!”杜飞听了开开心心跑向了电动车。

在朝颜家吃完晚饭,杜飞心满意足的回家了,路上路过干娘,杜飞路过干娘,召唤出了小英,让小英试着把干娘唤醒,小英双手捧着一个闪亮的金光闪闪的亮光,把它轻轻的贴在了树干上,然后就看见那亮光很轻松的穿过树干,稍后又落在了地上。小英疑惑的摸摸头,奇怪了,就算像小英这没灵智的植物神性都能开智,这颗树到底什么状况啊?杜飞看到后也只能作罢。

第二天考试,杜飞朝颜和王林在一个考场,王林的位置在前面,朝颜在中间,而杜飞在最后面坐着。等铃声一响,三人一看监考老师暗暗叫糟,原来是李明远老师监考,只见李老师发完卷子就一直站在王林桌子边上。王林暗暗叫苦,终于李老师转身走开了,悄悄的抹了抹头上的汗珠,大大地出了一口气,心说:“这李老师本事不大。恶心人倒挺有一手,他往这一站还别说,压力真的很大啊,都没法正常写试卷了!…………卧槽!”只见李明远拿了个有靠背的凳子。他就坐在王林侧面。往后一靠,两腿翘到王林桌子上。

过了一会,王林终于受不了了,举手说:“报告老师。你这样我根本没办法正常考试。”这时,后面的另一位监考老师也走过来了,李老师没法,收起来腿,不过依然还坐在王林侧面。王林也知道理亏,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第一场考试终于结束,王林瘫在桌子上不想起来,杜飞和朝颜过来安慰他:“你这叫现世报来的快,谁让你这么狠呢!一顿饭吃了人家2年的工资,要我我早就找人趁黑给你套麻袋打一顿了!”王林哭丧着脸说:“我说小飞,吃的时候也没见你少吃啊。那一盘盘的山珍海味就见你挑贵的吃。吃完了风凉话还那么多,真是端起碗吃肉,放下筷子就骂厨子啊!”杜飞说:“好了,好了,下场地理我已经跟小英说好了。朝颜已经答应给我们选择题答案了!”

“真的吗?那太好了,班长大人您真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啊!”王林一脸谄媚的说道。

“行了,行了,收起你那恶心的表情,我看见都想吐!先说好,只帮你们这一回啊!下不为例啊!”朝颜道。

正说着考试铃声想起,同学们都坐在自己位置上准备发试卷,只见李老师依然是往原位一坐。王林看到了就把试卷上写完名字后,笔一放直接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杜飞这时把王林和朝颜都拉进了小英的心灵之园,三人坐下后,王林对小英说:“小英,帮忙来杯茶呗。去你家做客一杯水都不给,这也太不是做客之道了吧!”小英连忙给他们三个一人一杯茶水。王林说道:“嘿,李老师,你还跟我斗!等考试成绩出来让你知道我就算睡觉,也能考及格!”

朝颜说:“小英,把我送出去吧,我要试卷了,只要我们三个能听见声音就行了!”小英连忙把朝颜送了出去。王林和杜飞看朝颜走了,就一人一个葛优躺瘫在那里打屁,从游戏到吃饭,从明星出轨到班里哪一对又分了,扯得不亦乐乎。终于朝颜忍不住了,站起来吼了一声:“吵死了,你们还让不让好好考试了!!!”班里考试的人都吓了一跳,正在假寐的李明远差点摔倒在地上。后面老师也走过来说:“这位同学考场记得要肃静,不得大声喧哗。你再这样就把你试卷收了啊!”朝颜这时才意识到在考场,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坐了下来。杜飞和王林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两个人也不打屁了,一声不吭的睡起觉了。

大概有20分钟左右,王林突然醒了过来,举手对老师说:“老师,我想上厕所!”李明远头都不抬的说:“憋着!”王林叹了口气,就知道是这个结果,过了5分钟左右,李明远就见王林犹如中邪了一般,肩膀不停的耸动,面部表情狰狞,双手放在双腿上。李明远立刻站了起来,心说“终于让我抓到了。”对王林严厉的说:“这位同学,麻烦你站起来,让我检查检查!”

王林脸色通红,双腿不自觉的颤抖说:“李老师,还是不要吧!我真没作弊!”

李明远命令道:“王林,现在马上给我站起来,手伸出来,不要放下边!”

王林没法,颤颤悠悠的站了起来,手伸出来,什么也没有。李明远弯腰向王林桌斗里找去。这时王林心里喊了一句:“我憋不住了!”杜飞一听拔腿就往外飞奔而去。而朝颜则赶紧拿出手帕捂住鼻子。就见李老师离王林屁股最近的时候,就听见噗噗噗啾啾啾的犹如旧合历时代蒸汽火车鸣笛声一样连续不绝。同时李老师仿佛看见了一股淡黄色偏绿色的气体冒了出来。然后,没有然后了,李老师口吐白沫的昏倒在地。杜飞在外面看到后倒吸一口气,胖子的屁又厉害了,进化到如此恐怖的地步。竟然直接把人毒倒了!这时候班里的同学们如同炸了锅一般全部跑出来了。杜飞看见朝颜捂着鼻子留着泪跑了出来,心疼的说:“可怜的娃啊!都被臭哭了!”

朝颜沙哑着嗓子说:“不是臭的,是熏的!太辣眼了!”当王林出来时,又被众人推进去了,王林无奈回去把窗户开开了,看着王林自己一个人吃力的抬着李老师,杜飞抢了朝颜的手帕,捂着鼻子帮王林把李老师抬了出去。最后他们这个考场比别的考场晚收卷10分钟,而朝颜把选择题答案给了杜飞和王林后,他们两个便交卷灰溜溜的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