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飞恍惚中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迷路的那晚,那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杜飞茫然的在空旷无际户外奔跑,他无依无靠的拼命奔跑,感觉这样才能麻痹自己的神经,才能骗过自己内心的害怕。突然,他发现了远处有绿色的光点在漆黑的夜晚格外耀眼。他高兴极了,立刻向那边跑去。不对,那一闪一闪的是狼的眼睛,它发现了杜飞,它向杜飞飞驰而去,杜飞记起来了。干娘呢,虽然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知道到了干娘那里就安全了,他在心底一遍遍喊着干娘。眼看着狼的身影渐渐的近了,杜飞也发现眼前的环境也渐渐地熟悉起来了。快了,再快一点,马上就有救了!当老狼离杜飞只有百米远的时候,杜飞猛的一抬头,他看见了干娘,看见了那颗苍劲挺拔的大树,当他看见古树的时候只感觉脑子一热,漆黑的夜晚顿时变得清晰起来,然后他便从幻境中醒了过来!

朝颜想起了前段时间和杜飞在游乐场遇见小石头的事情,她在下面看着杜飞颤颤悠悠的徒手爬上摩天轮时,朝颜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当她看见杜飞的小身板在高空随风飘荡时,她紧张的手都出汗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前面,这时候小石头突然摔了下来,杜飞因为没有抓到小石头而脚下不稳也随着摔了下来,“不!”朝颜泪流满面的喊到。“临 兵 斗 者 皆 阵 列 在 前”朝颜心底隐隐约约听到有声音,是轩辕老爷爷的声音。只听见轩辕柏一遍又一遍的念着道家九字真言。而那个幻境也慢慢的消散了。

王林想起了小时候跟着爸爸一起减肥的悲惨往事。那段时间真是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整天还得锻炼,关键不让吃东西,那时候的王林懵懵懂懂的不懂为什么他爸爸要这样做,等到最后改名字时王林以为他爸爸不要他了,他无助的以为自己没有家了,连日以来的恐惧一起爆发了!他害怕极了!这时候轩辕柏的声音也在王林心底想起,而王林也在这九字真言中渐渐清醒了过来。

杜飞醒来时候发现他们三个手脚都被树枝缠住,一股股能量沿着树枝输送给了绿萝身上,杜飞感到身上一阵阵发冷。杜飞心里喊到:“小英,把剪刀给我。”杜飞看见一颗蒲公英慢慢的飘到了剪刀上,然后小英从蒲公英里出来拿起了剪刀帮杜飞把缠着他手脚的树枝剪断。杜飞站起来时朝颜和王林也先后醒来,杜飞帮他们把树枝剪断,王林也捡起了电锯,和他们两人一起背靠背现在了一起。

店长这时也走了过来,狞笑道:“蝼蚁们,乖乖的等着当花肥不好吗?我会让你们眼睁睁的看着我如何抽干你们的血,如何吸光你们的灵魂,让你们永世不得超生!”说罢,店长一跃而起,向朝颜一脚踢过去,朝颜一个侧身躲过去,杜飞抬脚一个侧踢向店长踹去,店长用力一顶,杜飞噔噔噔往后退了好几步才缓住身形,店长也没理杜飞,扭身向朝颜抓去,朝颜看了刚才杜飞的那脚,知道不能力敌,便与他游走,而绿萝的枝叶在店长向他们攻击时就已经疯长起来,朝着他们缠去。王林拿起了电锯以横扫千军万马之势一次又一次劈开了蔓延过来的枝叶。

杜飞原本和王林一起劈砍那些枝叶,看着朝颜渐渐有些支撑不住,便时不时过来帮朝颜一把,杜飞心道:“这样可不秒啊!小英,你找到克制绿萝的方法没?”

“小飞,你看见绿萝中间那个闪亮的金色光点吗?那是神性与她结合的地方,那里就是她的弱点!”

杜飞听到后,又上前帮朝颜打退了店长一波攻击,顺手把轩辕棍拿了过来别在身后,然后在心里对朝颜他们两个说:“胖子,朝颜你们先撑一会,小英带我飞起来!”这时,杜飞一个箭步把前方的枝条都剪断,然后屈膝弯腰往前面一跃,小英连忙在后面拉起了杜飞,这时绿萝也反应过来连忙让阻止杜飞。无数枝条从她的身上涌出,杜飞在空中使用剪刀使劲剪剪剪,只是越来越多的枝条最后还是在离绿萝只有一公尺的地方把杜飞缠住了,杜飞在心里对小英说:“小英,趁现在!”杜飞使出最后一点力气把剪子举高,做出努力要把它砸下来的样子。绿萝把枝条全部拉起,把杜飞缠的死死的。而小英趁绿萝不在意,从杜飞后面一个俯冲直接把轩辕棍插进了绿萝里。

这时所有一切仿佛被按了静止键一样动也不动,朝颜和王林看了看就瘫在了地上,过了两分钟,杜飞喊到:“唉!别看戏了,快放我下来吧!”两人挣扎着站起来,帮杜飞把枝条都剪了下来,三人互相搀扶着又坐下来。杜飞说:“小英。轩辕爷爷都来说说这个绿萝怎么处理呢?”

还没等小英开口就听见绿萝的声音:“求求你们,别杀我。我可以让你们拥有超越普通人的力量,我可以让你们灵魂更加强大,让你们永生不死。成为这个世界的神。”

杜飞说:“我对成神一点兴趣都没?况且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万一你反悔我不是死定了”

“我可以学蒲公英那样把本体附身在你身上,然后把我的灵智放在你脑海里,这样你就一个念头就能杀死我,而我的本体在你身上我也不能伤害你!”

“可是我已经有蒲公英了,他们两个可以附身吗?”

“这个吗?你不在考虑考虑我。我比蒲公英强大多了!”绿萝看到杜飞有点不耐烦了。赶紧说:“可以,我可以使用神性改造他们,虽然会很浪费,但是改完后他们身体会比原来强大一倍!”

杜飞一看问的差不多了:“你们看怎么处理她,如何处理她?朝颜,王林你要吗?”

朝颜走过去看见绿萝的花盆里隐隐约约有衣服之类的东西,又看了看店长,打了个冷颤:“我还是算了,她杀过人,我一想到就膈应!”

王林也说:“我爸是公安,你说我能包庇杀人犯吗?”

“那小英怎么才能杀死她呢?”

“她的神性已经被轩辕爷爷镇住了。你们只要把她的本体绿萝毁了就行了。而这个神性会重新恢复成原本的模样,可以让我吸收吗?”小英两眼冒着星星的回答道。

王林要来了早已经准备好的除草剂一股脑的直接倒到了绿萝身上,绿萝发出一声声惨叫,凄厉的喊到:“你们会后悔的,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王林说:“你活的时候变成妖精我都不怕你,更不会怕你死后变成的鬼的!”

只见绿萝顷刻之间便枯萎了,而店长也随之倒下。而小英把那抹金光的光芒双手捧了出来,然后那抹金光仿佛融化了般渐渐消失不见了。这也是杜飞第一次见到她们口中的神性,杜飞感到一股令人顶礼膜拜的神圣气息,同时这光有种让人亲近的感觉。杜飞看了看朝颜他们,他们依然什么也看不见。杜飞牛逼轰轰的喊到:“我果然是天命之子!”话还没说完,就被上面的一盆装饰用的绿萝砸在了头上。

三人坐在那里商量了半天,最终依然决定报警。不过让王林先给他爸打个电话,告诉他这里有命案,然后九真一假的把事情说了一下,趁着警察来之前他们又把现场处理了一下。不一会王林爸爸他们开着警车来了,因为发生了命案,局里都很重视。王林他们也录了笔录:称听说这里绿萝卖的很好,就过来买绿萝,王林不小心看见了盆里土下面的衣服,他们就想走,被店老板锁了门。想抓他们,正在追逐之际店老板一头栽地上就起不来了。他们后来在绿萝里面发现了尸体,由于害怕便把绿萝人道毁灭了。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了,至于电锯,剪刀还有除草剂,说是原本计划就是去朝颜家除草哩!警察鉴于他们未成年,而且是局长家的公子,没有太多为难,录完口供就当他们走了。

凌晨,王林正在睡觉。突然一股凉气袭来,王林赶紧想坐起来。可是怎么也动不了,他想起轩辕爷爷说的话。大概意思是今天幻境时就他自己没有任何保护,可能会有少量阴气附身,不过那是正常现象。过2天就自己消散了。可是王林这时却只想哭,该怎么打办呢?对了记得谁说过,遇见鬼压床要冷静,努力把全身力量集中在一个手指,王林渐渐的平静了下来,他把全身力量集中在了一根中指,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中指动了一下,然后慢慢的慢慢的,他一点一点的挪动,他终于把指头伸了出来,竖起来了。他猛然感觉鬼压床更厉害了,然后华丽的晕倒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