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朝颜,王林一大早就来到了杜飞的家里,三人整装待发,杜飞说:“朝颜,你在家吧,你是女孩子,容易被鬼之类东西吸引,我们男生阳刚之气比较重,克她!”

朝颜斜着眼看着杜飞:“怎么了,小肚子,小看人不是,别忘了,我是跆拳道5段,你才4段!你要是不让我去,我立刻报警,以后你上课休想睡觉。也别想再看小人书!”

杜飞眼看着是什么说服不了朝颜,便把轩辕棍拿了过来,说:“这个你拿着,说不定能帮助你!”随即又想到了什么说:“你去也行,下回地理考试让我抄抄你的试卷!”

“这怎么行呢?你这是欺骗,还是骗你自己,这样做有意义吗?就算这次我让你抄了,那下次呢?你能一直抄下去吗?”

“那你别去了,我和王林换个时间偷偷去!”

“小肚子,你怎么这样子啊!要不我只给你选择题答案,你最近也得好好复习,不要以为能抄就不学了啊!”

“知道了,咱们走了,胖子,家伙带着哩吧!小英,给他两个一人一个蒲公英,到时候咱们保持联系!轩辕爷爷,朝颜就拜托你了!”

“好的!”

“知道了!”

“没问题!”

杜飞三人一起走出大门,一看朝颜和王林电车上东西就乐了,原来朝颜拿了一把大剪刀,王林更是夸张地拿了个小型电锯。杜飞便把朝颜的大剪刀拿了过来,说:“朝颜,你一会站我身后,我不行的话你就赶紧逃出去,然后立即报警!你这把剪刀还没我用的次顺手呢!胖子,你的那个充电了吧,别到时掉链子没电了啊!”

“放心吧,我可是充了一晚上电,能连续使用24小时的!”

“那咱们出发!”三个热血青年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激情开启了不平凡的人生。

三人意气风发的来到了花卉市场,杜飞拿着大剪刀,王林拿着电锯一脸凶相的冲进了绿萝之家。很意外一个人都没有。正纳闷着,就听见门锁的声音。正要往回走时听见:“正所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上次看在我们都是神的孩子的份上饶你们不死,今天却自投罗网。既然这样,别怪我不念同类之情,你们几个乖乖的留下来给我当花肥吧!而你,蒲公英,等我把你吸收后我就拥有更强的神性,早晚有一天我会成为这世界上唯一的神!”

“别再那里装神弄鬼了,有本事出来打一场!今天爷爷我就来个真.辣手摧花!”王林说道。

这时,那个绿萝之母把枝叶从中间分开,店老板从里面走了出来。杜飞看到店老板浑身散发着黑色的气息,死鱼一样的眼珠只有眼白,永远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这时轩辕柏在心底说:“这个人已经死了,他是被死气控制住的!”王林一听不是人立马把装狗血的袋子扔了出去,店老板一个不察被砸了个正着。王林乐了:“这真的是狗血淋头啊!”

店老板拿手再血上蘸了蘸,舔了一下说:“气死我了,你们竟然拿老鼠血砸我?是给我送花肥吗?”

“艹,那个黑店,竟然拿老鼠肉骗人,这不是关键时候掉链子吗?回头我一定要拆了那个黑店!等等,老鼠肉,不是狗肉?太好了!小飞,明天咱们去那家店里吃饭了吧,早就听说那家饭店饭可好吃了!”王林扭头对杜飞说道。

杜飞还没说话,朝颜就吼道:“死胖子,现在是什么时候,就知道吃!”

这时候那个绿萝之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分裂了无数枝条,这些枝条铺天盖地的向他们三人射过来。杜飞一个箭步把朝颜挡在了后面,拿起剪刀向他们剪去,而王林也已经拿起了电锯,向那些扑过来的枝条扫去。

店主人召唤出一片巨大的叶子,只见那片叶子把店主人整个包起来,片刻后又把他放了出来,只不过身上的血已经消失殆尽了,只见店老板双手朝前面猛的一推,一股阴寒之气向他们扑面而来,然后他们一个愣神,一动不动现在了那里,手中的兵器也掉在了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