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月七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是星期日,天气晴。早上照例在朝颜家打完工后顺便把作业完了。和王林一起在朝颜家吃完饭就回来了,王胖子照例吃了2人份的,真的是服了这个胖子,吃那么多要是换成猪的话,早就该出栏了吧!

小英住在我家已经一个星期了,我们的默契度也越来越高了,每次我只要脑子里有小英这个念头,小英就会出来。当然,朝颜和王林依然得靠小英的蒲公英才能看见,这让我有一种天命之子的感觉。只不过我这个金手指貌似有点弱吧?在给小英买了个kitty猫模样的花盆(上面还有绳子可以充当床和秋千)外加陪小英看了5天的动画片,小英终于答应让我见识(测试)她的超能力!嘿嘿,(不了解清楚我怎么压榨你啊!)

首先,测试小英的力量,见面的几次我都发现小英那幼小的身体里隐藏着巨大的能量!不急,慢慢来。小英让我先看看你能不能举起这个椅子,对,就是我平常坐的那个椅子。哇小英果然好厉害啊!轻轻松松的举了起来,然后我把30公斤的哑铃放上去,嗯,一点问题都没有,果不出我所料。小英还不屑一顾的说:“就这?”好吧,正合我意。我就把另一个哑铃也放了上去。小英举起它在我面前示威地飞了两圈。

我又把书包啊,台灯啊,玩具之类的都放上去,对小英说:小英,现在测试你的平衡力,注意别让它们撒出来了。”这对小英依然不算什么难题,小英举起椅子在我面前还跳了半天舞。我一看差不多了就把椅子上的东西全部拿了下来。然后对小英说:“小英,现在是最后的考验,这回给你放个120斤的东西,你举着他从窗户外面飞出去,记住千万不能把他弄掉啊!”“小意思,一点挑战都没。”小英若无其事的说道。

“那好,你先闭上眼睛,一会我再让你睁开眼睛。”

“好的,没问题!”

我看见小英闭上了眼睛,暗自对自己竖起来大拇指。然后一个旱地拔葱跳到了椅子上。这时小英睁开了眼睛,我兴奋的说:“出发吧,皮卡丘!”

空中飞人的滋味确实不错,就是时间有点短,屁股还有点疼。

四月八日 星期一 晴

早上让妈妈给老师打电话请假,妈妈临上班时还絮叨着问我什么时候有梦游的习惯了?还准备把窗户给封住。让我怎么回答她呢?难道要给她说我是被小英拽到窗户外面一屁股踢下去的,那还不得把小英的蒲公英给拔了!唉!真是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弥补!

扭头看着小英小小的身体在我背上艰难的踩啊踩,算了原谅她吧!在家好无聊啊!

对了,小英不是可以和别的生物沟通吗?看看能和谁沟通,咱们也看看别的生物是怎么生活的,回头没饭吃了,我也出本书,名字就叫“我与某某生物的100次爱心煲电话粥”。

小英一听生气道:“就知道压榨我,心灵沟通很累的!”不过还是站起来开始找家里第三只活的生物。

在经历了发财树,富贵竹,仙人掌,芦荟等植物后,我们不得不放弃对植物的沟通,没有一个有灵智的,随后我再接再厉的找了一堆蚂蚁,蜘蛛,蚊子,金鱼,乌龟。小英捂脸的一个个试起来,只见蚂蚁不声不响抓住蒲公英就往洞里拉,怎么喊都不回应;蜘蛛快速的在我身边爬啊爬,一会就结了个网,等等结的网上好像是个字。“白痴?”有没有搞错,你一个脑子都没的动物骂我白痴?我不就用了蚊子把你骗出来了嘛。你还记仇了,啥?你问我要蚊子?蚊子一会我们还要来个亲密接触,一起煲个电话粥呢。你一边凉快去吧!”

“蚊子,你好,现在还穿着毛衣,你为什么便迫不及待地出来了?”只见蚊子没有理我,还把我脸上叮了个包!

“金鱼,你好,你真的只有7秒记忆吗?”

“你好。”金鱼顿了一下,然后说:“你刚才说什么?”

“哦,我说,金鱼真的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吗?”

“哦,知道了,对了你刚才说什么啊?”

“下一个!”“小乌龟,你好!我们来做个朋友吧,我看这些动物也就你最正常了!”

“你”就没了声音,只听见滴滴答答钟表的声音,眼看着时针从10转到了11,我都趴床上睡着了。

隐隐约约有个声音从心底传过来,我赶忙回想那个声音,经过我精密侦查从而得出小乌龟那里传过来的是个“好”字……

“小飞,我能量快支撑不住心灵沟通了,先撤了。”

“撤吧,撤吧,家里养的都是什么东西啊!”

“等等,还有一件最宝贵的东西,被我爸称为传家宝,这是新合历之前就留下的,我爸说它很有灵性。来帮忙看看他有意识没有。这样吧,下午了吧,你先回我身上休息休息,你不是说在我身上的话能量恢复的特别快。”

中午,妈妈给我做了丰盛的午餐,妈妈给我炖了排骨汤,说吃啥补啥。嗯,好吧,我确实得补一补了,可是你给我弄个猪头干啥呢?别说没有,我都吃住猪耳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