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飞送走了朝颜和王林,回来一点睡意都没,他便把小英喊出来了,杜飞对她充满了好奇:“小英,你们平常吃什么呢?晚上睡觉不?为什么第一次见你后你又不见了?你怎么消失这么的?”

“小飞,当我不附在实物上,我可以说只是一股能量,一股有思想的能量。那时你是看不见我的,所以我不用吃任何食物,至于能量来源?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把蒲公英飘散在空中的话,蒲公英越多,人们见到的越多好像我能量就越多。不过我来到这里这一会我感觉得到的能量也很多啊!嘻嘻!一般晚上我很少会得到能量的,不过也没关系,我平常消耗的不多,真不行就附身在实物上睡觉,那样的话能量损失的更少。不过附在实物上我就类似于化虚为实,那样的话我虽然能接触任何东西了,但同时别的东西也能伤害到我附身的东西,我会同样受到伤害。我附身后一般情况下别人也发现不了我,但难免会出现像你这样的,一眼就发现我了。”

“那你附身我身上消耗能量吗?你附身我身上后能感受我的想法吗?我身体会有超能力或者变异吗?比如头发也能进行光合作用,也和你一样隐身,或者飞翔?”

“这个嘛?我一般都是附身在蒲公英身上,很少附在别的生物身上,植物的话应该容易一点,当然那植物是没有吸收融合那光芒的。动物吧,我尝试过,能附身很小的动物,或者说是智商很低的,智商高的就不行了,它会把我赶出去甚至可能会伤害我后把握吸收呢!我一般是和他们进行心灵沟通,他们很好沟通的,我只要把蒲公英放在他们身上就可以了,它们很喜欢和我做朋友的!至于人类。我更没有那个能力附身,至于你是个特例,而且是在你同意的基础上我才可以附身的,思想吗?我附你身上咱们得沟通跟用心灵沟通一样,只能知道你让我知道的,别的都不行。至于超能力嘛!抱歉!都没有,真要说变化吗?你能和我一样,看到那个光芒的存在,和像我这样的生灵。对了,还可以看到给我们灵智的世界树母亲!”

“世界树?她真的存在吗?”

“是的,她一直都在。只是现在状况有点不好,现在晚上,到明天白天你可以自己看看!”

“那好吧,也没其他事情了。对了,忘给你说了,你最近一直偷那个面包店的面包那是不对的,我想你是喂给那小动物吃吧!那流浪狗可真凶!但偷东西始终可不是什么好事情,改明咱们把钱还给人家!”

“我是给那些小动物喂东西吃了,他店里的面包太好吃了。但我不是偷!我那是等价交换,我虽然没钱,但是我也拿了好东西和交换了啊!”

“什么东西?蒲公英吗?”

“对啊!”

“拜托,蒲公英满地都是,有什么好的?”

“蒲公英怎么不好了!他有有清热解毒,化痈散结和清热解湿的作用,另外蒲公英还有补肾的作用,对于肾虚带有湿热的患者可以平常把它当茶喝,有奇效啊!”

“有效就有效了,对我挤啥眼呢?我一个血气方刚的大好青年会用得着这个?嗯。顺便帮我一朋友问下,真的有效吗?”

“当然了,不信你可以上网查查啊!而且这是用我能量催发的,效果会更好啊,要不要给你点泡茶喝?”

“走开吧,刚才是开玩笑的,真的不要啊!我怎么感觉你一说起这个就这么感兴趣啊?”

“不是你们人类一听到补肾就爆发出一种趋之若狂的热情吗?”

…………

第二天一早天刚刚亮,杜飞起床推开窗户,杜飞举目四望什么也没发现,杜飞疑惑的问小英:“世界树呢?”

小英揉了揉眼睛说:“世界树在大陆的正中间,在你家后面呢!你去院子就能看到了。”

杜飞听完立刻跑到院子里,看见了一副震惊的画面。只见天地之间有一颗巨大无比的树,他的树干直达天顶,树枝延伸到白云之外,仿佛整个天际都是他一力撑起来的,朝阳在东方渐渐升起,给整个树渡上了一层金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