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晚上,杜飞把朝颜和王林叫到了家里。把今天在摩天轮上发生的事情事无巨细的给他们两个讲了一遍。朝颜狐疑地抬头摸了摸杜飞额头,自言自语道:“恐高症还能转移到脑子里?”

“朝颜,我现在已经不恐高了!!!”

“哦,那是消除恐高后的后遗症?”

王林仿佛看见杜飞脑袋上顿时就有黑线冒出来了。赶紧把话题又拉回来说:“小飞,你说的是真是假?不会真的是产生幻觉了吧。据说人在很高的地方,由于空气稀薄,含氧量低而容易产生幻觉的,你不会是这种情况吧?”

“我说的是真的,你们真的不信吗?亏我还把你们当成好朋友,这件事我连我爸妈都没告诉。你们竟然不相信我?”

“小肚子,你别激动,我们不是不相信,只是一下子不能接受而已。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你当时接着小石头时确实是把他提起来的,这有点说不过去。小石头掉下来时,你们两个是在想对面的,你抓他确实应该是从侧面抓的,不可能是从上面过去再从上面垂直往下捞这样太慢了,也不符合人的第一反应,你也应该是斜着下去拦在他掉下去的前面,如果说是你没抓住然后你说的那个精灵把小石头送你手上你才会提着小石头,这个解释也可以说得通。我记得你在那时确实停顿了一会,我以为你是想稳一稳再说呢,原来是因为这个?”

“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朝颜也!还是朝颜最懂我!瞧瞧胖子,还最好的哥们!我鄙视你!”

“我又不在现场,你说一个人是遇见精灵的概率大还是癔症产生幻觉的概率大?”

“你们别抬杠了,就算小肚子说的是真的那又怎么样?她不想让人看见,咱们怎么也找不到她啊。再说从他救小石头这件事表明她对人类非常友好,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非得找到她呢?”

“我只是想和她做个朋友,你没发现有个精灵朋友是个很酷的事情?”三人说了半天也没讨论出个结果。

杜飞再把朝颜送回家后一个人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抬头一看,发现又到干娘这里了。看着干娘身上挂满了卡片,像个红色的裙子一样。每张卡片都代表着一个人的心愿,代表着一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杜飞还发现干娘下面还有个功德箱,上面写着所有捐款都会由**统一监管然后全部捐给贫困人口。杜飞心情瞬间好多了。不管了,那些神神仙仙的不是咱平头老百姓随随便便就能接触的,一个不好小命不保。还是平平安安过日子就好。杜飞发现干娘边上有个蒲公英,便把它拿起来放进了口袋,准备拿回家也算留个纪念。

第二天,语文课上,语文老师姓张,是个很温柔的女老师,大家都很喜欢上她课。张老师正在讲课,外面有一只黄白色相间的秋田犬在外面转了几圈。然后趴在门口一直看着某处。王林一看暗叫糟糕,它怎么来了,只见王林偷偷的把一个袋子从书包里拿出来,让杜飞帮他藏好,然后又不放心让杜飞把藏有袋子的书包放在朝颜书包里。杜飞一脸懵逼的按着王林的话照做了,王林看着杜飞做完这一切才小心的告诉杜飞说“我家的福尔摩斯来了!”杜飞一听赶紧朝门外看去,看见了那只秋田犬就笑了。他碰了碰旁边的朝颜,然后暗暗指了指门口,悄悄的说:“王林家的福尔摩斯。”

这时张老师看同学们的目光都被那只狗吸引了,很生气,便把门关上。可是没过一会,就听见了敲门声。张老师打开门看见还是那只狗很生气说:“出去,没见这是教室,赶紧出去!!!”然后又把门使劲关上。没一会又有敲门声,想老师没理它,谁知敲门声一直响。后来张老师气了乐说了一声“进来”谁知那狗竟然自己打开门进来了。张老师这回不说话了,想看看它到底想干什么。那只秋田犬看了看张老师,发现张老师没说话,就径直走向王林。王林头就快塞到桌子里了,可是那只秋田犬还是咬着王林裤腿,王林没办法,边那书包边说:“我没拿,我书包里什么都没有!不信,你看!!!”秋田犬用嘴打开书包,疑惑的看着王林。王林说:“我就说没多拿吧,是我爸今天多吃了一块,你赶紧回去吧,我没多拿。”秋田犬很有人性的摇了摇头,又用鼻子闻了闻书包,然后顺着气味爬到了朝颜的身边,用嘴叼出朝颜的书包里的那个袋子,原来是一大块的牛肉。秋田犬示威式的朝王林叫了一声。王林轻轻地踹了秋田犬一脚,气急败坏的说:“破狗,赶紧回家去!”秋田犬得意洋洋地在众人目瞪口呆的目光中走出教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