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就在杜飞给朝颜以做家务为代价的补课中,在王林每天和“福尔摩斯”的斗智斗勇中悄然无声中过去了。世界好像发生了变化,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

这一天,杜飞三人像往常一样走在学校的路上,杜飞发现那个他经常光顾的面包店窗户又是打开着的。刚走出去没多远,就听见老板的怒吼声“可恶,到底是谁又偷吃我家的面包。别让我抓到你,抓到你我一定要把你打的你满地找牙!”杜飞乐了,“你说老板这样还能坚持几天?那个小偷跟老板有仇吧,要不然怎么会总是薅这一家的羊毛?”

“放学有时间过来问问老板是怎么回事吧?怎么总是被偷,这家店的面包挺好吃的,奶油很正宗。被偷关门就不好了。说不定咱们帮他抓住小偷,老板一高兴给咱一人发一个5折卡,那不是赚大发了!”王林嘴角流着口水,双眼冒星星的说道。就这样,三人决定放学后过来了解了解情况,能帮忙的话就帮帮忙,“绝对不是为了那什么5折卡,主要是老板的面包太好吃了,被小偷薅关门以后吃不到就损失大了”王林信誓旦旦的说。

放学铃一响,王林迫不及待的拉着他们2个向面包店跑去,来到店里发现老板有气无力地坐在那里说了一句:“想要什么自己拿?”然后便双眼无神的坐在那里。王林说:“李老板,听说你店里一直丢东西,到底是怎么回事?能给我们讲讲吗?说不定我们能帮到你呢”李老板抬头看了一眼他们三个说:“算了吧,就你们三个毛头小子能干啥呢?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是一直这样,太气人了!”原来,李老板的蛋糕店这一个月每天晚上都会有面包丢失,而且大门还依然是锁着的。奇怪的是无论怎样把门窗关的死死的,面包还是丢。那个小偷每次都是从窗户出去,最最可恶的每天上午,刚做好本店的招牌面包‘蓝琪梦幻提拉米苏曲奇’,就会立马少一个,气死我了!这个该死的小偷,我怀疑那个小偷不是人!”“不是人?”三人异口同声的惊讶的说。

“对呀,哪有这么厉害的小偷就偷我一个面包啊!还是当天晚上剩下卖不出去的。哪有这么掉档次的大盗啊?我的东西又不是贵的买不起,要你你费那劲大晚上不睡觉偷一个面包吗?而且还是剩的面包!”

“那你说不是人还是什么?是鬼吗?”

“不是人不会是小猫小狗或者小鸟什么的,都想啥呢?还鬼呢?真要是鬼我倒高兴来不及了,这说明了我做的面包已经好吃到鬼都来吃了!”说着李老板就已经幻想着自己的店已经驰名到了地府,白天卖给人,晚上卖给鬼……

“那李老板你有什么发现吗?比如毛发,羽毛或者爪子印,什么的?”

李老板从幻想中醒过来说:“什么都没有,连个影子都没有,那个‘小偷’太机警了,不过还是好像有点东西。我看看,对了!就是这个,要说有的话就是这个蒲公英。”李老板拿起了桌子上的蒲公英。

“蒲公英?”这下三人互相看了一眼。“对,就是这个,原以为是最近天空中飘过来的,但是每次都是在我丢失面包后就出现一个,我怀疑是那个小偷留下的,而且是故意留下的。”

“这样吧,李老板,明天刚好星期天,我们早上过来帮你做面包,顺便看看能不能帮你抓住把那个小偷”杜飞说道。

李老板说:“那真是谢谢了!”

三人回到杜飞家,王林说:“小飞,你说那个是不是你说的精灵啊?”

杜飞说:“也许吧,我现在还是看见蒲公英就想起了那个精灵,看着满天飞舞的蒲公英,感觉每个里面都有一个精灵,我现在都快有蒲公英幻想症了。”

“不管怎样,我们明天一定要把那个小偷抓到,就算是精灵,偷东西也是不对的,不论它以前做过什么好事,错了就是错了。”朝颜说。

“对,明天我们先把她抓住在说,不管是谁!明天,胖子你记得骑着你的电车,咱们都拿着手机方便联系,一定不要让她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