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飞小心翼翼的往上爬着,嘴里小声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向下看,千万不要向下看,眼睛要平视,保持平常心。没什么好怕的……”这时下面的人也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在下面观望替他们两个祈祷。这时小石头爸爸妈妈也赶过来了,他爸爸一脸焦急的等待着,他妈妈则是哭着喊小石头的名字。这时一阵风吹过来,摩天轮上的盒子都随风摇摆,看的朝颜一阵揪心,而旁边的小石头妈妈早已经吓晕过去了。

杜飞也随着这阵摇摆一阵阵腿软,刚才的凉风也让杜飞冷静了下来。心里有些懊悔,没那本事充什么英雄呢?现在怎么办?下去?杜飞回想起虎头虎脑的小石头,想起了小石头刚刚叫自己哥哥时可爱的样子,杜飞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的让自己平静下来。叹了口气,又小心翼翼的往上爬去。“也许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这样做的!”

随着高度的上升,风也慢慢的大了起来,这时杜飞发现随风飘荡的蒲公英都快把视线都挡住了,杜飞心说,怎么这么多蒲公英啊!可恶,都快看不见了,慢慢的接近了小石头做的那个盒子,这时杜飞才发现小石头闭着眼睛哇哇哭个不停而他的身子已经有大半在门外面了。这时,风渐渐大了起来,杜飞赶紧喊:“小石头,你别哭了,赶紧回盒子里面,哥哥马上过来救你了。”小石头正哭着听见有人喊他,就停止了哭声,低头一看原来是给他棒棒糖的哥哥,马上爬起来,盒子一阵倾斜。不幸的事发生了,小石头还没爬起来就摔出了门外。

杜飞暗叫糟糕,连忙一手抓着摩天轮的架子,一手做出接小石头的动作。下面的人看的也是一阵紧张,朝颜更是把杜飞外套都快揪烂了。万幸的是,小石头的衣服不知被什么东西挂住了,就这样悬在了半空中。杜飞看的一阵冒冷汗。杜飞对小石头说:小石头,别动啊,哥哥这就上来了,你要听话,千万别乱动啊!”这时候小石头也仿佛听懂了杜飞的话,一动不动的看着杜飞。

杜飞连忙加紧速度,赶紧往上爬,终于爬到了小石头的位置,杜飞停了一下,左手缠住了架子然后用右手准备去抓小石头,耳中好像听到刺啦一声,杜飞来不及多想右手赶紧向小石头抓去,可是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他抓空了。他大喊一声,“不!小石头!”还来不及悲伤就发现更令他更吃惊的事情,小石头竟然悬浮在空中,然后慢慢的又“飞到”杜飞手里。杜飞顿时傻眼了。

他眨眨眼睛,隐约中看见一个有着透明般翅膀的漂亮女孩正拉着小石头衣服往上“飞”,只见她只有成年人大拇指的2倍那么大,她头发是浅浅的紫红色,在微风中纷飞,显得分外妖娆,淡蓝的眼睛像天空一样清澈。只是偶尔流露出狡黠的目光证明着她是一个拥有智慧的生物,杜飞愣在那里了。而那个精灵(姑且称为精灵吧)仿佛很意外杜飞能看见她,她吐了吐舌头,扇动下翅膀就又消失了。杜飞回过神发现她已经不见了踪影了,只是在小石头衣服那里留下了个蒲公英。

杜飞把小石头抱进了盒子里,下面的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也许是空中蒲公英太多了,下面的人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都在夸杜飞的勇敢,朝颜听着周围的夸奖高兴的又蹦又跳。摩天轮又正常运行并且平安着陆了。杜飞抱着已经睡着的小石头从摩天轮上下来了。周围人群又爆发出一阵阵掌声。杜飞谢绝了小石头爸爸妈妈热情的邀请(小石头他妈妈已经醒了)’消失在了人群中。杜飞在没人的时候把攥着拳头的手打开,发现那个小石头身上的蒲公英已经消失不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