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星期天,阳光明媚,一大早杜飞就被朝颜拉着出门了。公交车上朝颜兴高采烈的向杜飞介绍着游乐场,说最近又建了个更高的摩天轮,这座摩天轮是现存的大陆上最高的魔天轮。传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高处的时候,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那样,你的那个愿望会被神听到,如果神仙认为你是个好孩子,那么你的愿望就会得意实现。不过朝颜还是想让杜飞陪她做过山车。杜飞听到后想起上次做过山车时的景象,就一阵阵腿软。杜飞对这次游玩更不抱希望了。

今天人果然很多,买票排队入场。朝颜拉着杜飞向过山车跑去。连着坐了3次过山车,杜飞嘴唇发紫,两腿发软的被朝颜搀下来。朝颜看着杜飞的样子,只好把再玩一次的念头按了下去。然后,她看见大摆钟,便要拉着杜飞去排队。杜飞赶紧拉住朝颜说:“朝颜,停,停,停,咱们先休息一下,一天时间的,足够你玩了!那边有卖冰淇淋的,咱们先吃个冰淇淋。”朝颜只好陪着去买冰淇淋吃了。两人一人一个冰淇淋就坐在草地上一边吃一边闲聊。

突然,朝颜看见一个只有3-4岁的小孩正眼巴巴地看着她,小男孩虎头虎脑的可爱极了。她便对那个小孩说:“小朋友,你是想吃冰淇淋?可你太小,这个不能吃。这样吧,让那个哥哥给你买棒棒糖好不?对了,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你爸爸妈妈呢?”原本听见有棒棒糖吃高兴地咧开嘴笑的小孩,一听爸爸妈妈便哭起来了,原来他和爸爸妈妈走散了,朝颜赶紧一边逗小孩一边催促着杜飞去买棒棒糖去了。好不容易哄住了小孩,他们也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小孩名字叫小石头,他和爸爸妈妈在排队准备玩摩天轮,小石头看见了边上有卖冰淇淋的,哭着吵着要吃,而小石头爸爸妈妈已经排了很久不想重新排就没答应他,小石头便趁他不注意偷偷跑出来了。杜飞两人听了之后决定去摩天轮出口等着他的爸爸妈妈。

杜飞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闲聊道:“朝颜,你发现没,今年的蒲公英好多啊,哪里都是!”

“确实好多,可能今年热的早吧,这才春天早上晨练都有人穿短袖了。小肚子,你地理学的怎么样?能赶上吗?小心期末考试不及格回家挨训啊!要不要我大发慈悲再给你补补课?”朝颜一脸坏笑的看着杜飞。

“你说现在咱们地球只剩一个大陆了,有必要学习新合历以前的地理吗?那时的环境和现在差那么多,你说学那有什么用?难道还能穿越回去?一点实际用处都没有!我一想起我的大好青春要浪费在这无聊的事情上就脑壳疼,我怎么能好好学?还有你家我是不敢去了,会死人的!班长大人您要是真想大发慈悲的话,期末考试时,您把试卷让我抄下,这样我也不会被家人骂了,好不好?”

“杜飞!!!”

两人正说着,杜飞突然发现小石头不见了,他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和朝颜一起找刚才的小孩,这时朝颜突然发现小石头不知怎么坐在了摩天轮里了,而且最关键的是那里面就他一个人,杜飞和朝颜赶紧去找工作人员,这时工作人员才发现不知道怎么把小石头那个盒子给漏了。他们知道了问题的严重性,可是现在也只能祈祷小石头能平平安安的下来。可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可能是因为越高风越大的原因,小石头的盒子走到半山腰的时候他竟然推开门,晃晃悠悠地走了出来。杜飞他们的心马上悬起来了。可能小石头也知道危险了,跌坐在门口哭了起来。

杜飞赶紧让工作人员先把摩天轮停下来,越高危险性越大。然后杜飞把外套脱下来递给了朝颜,朝颜一看连忙说:“杜飞,你干什么?你别忘了你有恐高症啊!”

杜飞说:“现在没时间管这个了!”然后杜飞便从摩天轮内测开始往上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