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胖子今天怎么了,还不来,都快迟到了。小肚子,你给胖子打个电话问问怎么回事。”

“喂,王叔叔你好,我是杜飞。王林上学了吗?哦,好的。那行,我们不等他了,谢谢叔叔!”

“走吧,朝颜,胖子吃坏肚子了,我们今天不等他了。”

“好吧,亏我今天还专门给他带了早点。赶紧走吧,别迟到了。”

王林真的吃坏肚子了吗?其实不是的,凭他那能把减肥药当饭吃的胃会吃坏肚子,显然是不太可能得。原来他老爸昨天给他买了一辆很酷的电动车,王林昨晚玩的可开心了,今天想骑着电动车上学,他爸爸以上学路上车辆太多拒绝了他,王林很生气,撒泼打滚一顿操作后,他老爸无动于衷的看了看他,低下头继续吃饭。王林一看不行,眉头一皱。便跑进厕所说拉肚子便锁上门,一直等到快迟到了,他爸爸也该上班了,终于他爸爸无奈地说:“好了,赶紧出来吧。你路上小心点,我也要上班了,记得不要闯红灯啊!”

流线型的车身上载着一座肉山,电车发出不堪负荷的轰鸣声。但这一切依然阻止不了王林对它的喜爱,王林把速度开到最大,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仿佛游来了一只体型硕大的鲸鱼,只见那头鲸鱼左突右闪,速度快及了。突然前面路口有个老大爷闯红灯,王林沉着应对,冷静的刹车。但我们都知道质量越大,惯性越大。王林急了电刹、脚刹一起,眼看就要撞着了,王林只能一打方向,只听咣当一声,王林和车子一起摔倒在地。

王林顾不得心疼自己心爱的电动车,抬头一看,万幸,没撞住人。可那老大爷这时晃晃悠悠的自己倒在地上,王林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指着大爷无语道:“你,你……”这时眼看围着的人越来越多,王林和老大爷两人正大眼瞪小眼,等着看谁先出招呢。王林一咬牙猛然跳起来对着老大爷说:“爷爷,你等着,我马上去医院喊医生!”

“你这兔崽子,赶紧给老子回来!”老大爷中气十足地向王林喊去,王林听到后回头看了看,又跑回来扶起了电车说:“知道了,爷爷。我骑电车去,一会就回来了,你放心,很快的!”

到学校不可避免地迟到了,王林被班主任老师批评教育了一番,回到了教室。发现正在上数学课,然后回到座位上就开始给杜飞讲今天惊心动魄的故事了。正说到精彩地方,“这位同学,你站起来了回答下这道题。”王林傻眼了,他感觉今天太倒霉了。数学老师人称鸡汤女王,有事没事就喜欢给人灌鸡汤,王林小声说:“我不会。”声音太小数学老师没听见,就鼓励王林说:“大声点,说错也没关系,年轻人就应该有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闯劲,不要怕错。让老师知道你真正的想法,男子汉大丈夫,不管对错都要大声说出你的想法。”然后老师一脸希望的眼神看着王林,王林抬头看了看老师,又低下了头说:“老师,我不会?”

这时老师有点生气说:“你到底说什么?声音能不能大一点!记住以后不管什么时候,干什么都要有勇气,扭扭捏捏的成何体统。自信一点,大胆一点,声音大点,加油,你可以的。告诉老师,你是不是男子汉!”

老师用充满希望的眼神看着王林,王林篡着拳头,抬头看见老师充满希冀的眼神,用尽全身力气吼了一句:“老子,不会!!!”正在偷吃零食的杜飞听到后喷了朝颜一身零食。

于是难兄难弟的两人都被请出了教室……

放学后,朝颜还在生杜飞的气,时不时还打杜飞两下,王林呢?正在擦拭自己新电动车,看着满是伤痕的电车欲哭无泪!

回家的路上,电动车被王大班长征用了。两个男子汗一脸垂头丧气的慢腾腾的走着,朝颜说:“唉,明天星期天,咱们去游乐场玩吧?”

“不去,当电灯泡又不给电费还乱撒狗粮,不去!”王林心情不好的说道,他准备星期天好好把他的电动车修修。

杜飞原想星期天好好睡一觉再和王林一起打游戏的,刚张嘴就听朝颜说:“小肚子,你说我的衣服怎么办好呢?”

“朝颜啊,你怎么知道我想去游乐场,我最喜欢去游乐场了!”

心满意足的朝颜说:“你看,今年的蒲公英好多啊,满天都是,好漂亮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