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上,杜飞打着呵欠起床了,懒洋洋的刷着牙,想起了昨天晚上帮朝颜家果树打农药打到太阳落山,朝颜妈妈做的饭是好吃,就是拿筷子的手有点抖。王林那个死胖子太不讲义气了,一看那个2米多高的果树,扭头就跑了,边跑边说:“班长大人,我想起我今天晚上家里还有事,今天先走了啊,我的那份就给杜飞了啊。”杜飞也刚想跑就看见朝颜皮笑肉不笑的拿着杜飞的书包,哆哆嗦嗦的说:“那个叔叔,您下来让我来吧!”朝颜爸爸从善如流的把梯子让给了杜飞。然后一家人坐在下面边嗑瓜子边指挥杜飞。等杜飞写完作业回家时已经是万家灯火了。

杜飞正在吃饭的时候,胖子王林和班长朝颜一起来喊杜飞上学。王林献殷勤般的对着杜飞妈妈嘘寒问暖。当杜飞吃完饭走的时候看见王林左手拿着包子,右手拿着油条心满意足的跟着走了出来,都懒得吐槽。这时朝颜说:“小肚子,你不知道刚才胖子的话已经在我家说了一遍了吧?我说王林,你在家没吃饭吗?就算没吃饭我妈给你的也不少了啊,你又从小肚子家拿那么多,能吃完吗?”杜飞听到这个小肚子这三个字,眼角跳了下,忍住了。昨晚没休息好懒得费口舌。

王林说:“当然能啊,我在家也吃了了啊,但是我爸不让我多吃!严格控制我的饭量!对了,杜飞,昨天晚上朝颜家的饭好吃不?我可是把我的那份都让给你了,够哥们吧!”

杜飞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死胖子,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忙到几点,你的饭我没替你吃,但是你那份活我可替你干了!”

王林一听就捶胸顿足说“暴殄天物啊!”然后眼巴巴的看着朝颜说:“班长大人啊,你看杜飞干了俩个人的活就吃了一个人的饭,你看是不是得补偿一下啊”

这时朝颜幽幽的说:“王林,你这样吃,我看过不了多久你爸就该拉着你改名字了!”王林听了一阵哆嗦,看着手里的包子也不香了。杜飞看了看王林,想起来了王林10岁时候的事情。

那时候王林还不叫王林,他爸给他算命说他五行缺木,就直接给他起名叫王木,那时候他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小胖子。而他爸爸看着颇有横向发展的王木,决定给他减肥,为了不给儿子压力,决定陪着儿子一起减肥。

从此王爸爸的噩梦就开始了:节食,整天被饿的头晕眼花,前胸贴后背,而胖子整天光喝水不吃饭就行;锻炼身体,每天王爸爸跑步跑的腿抽筋,而胖子也的确是锻炼了一身腱子肉,只不过看起来更壮了;说起减肥药更气,王爸爸这药吃一包拉三次,而且每次都是扶着墙出来的,而胖子却一点事都没,还问他爸还有没有,刚刚没吃饱……就这样一个月的魔鬼训练下来,王爸爸减了3斤,而王林(不对,现在还叫王木)轻轻松松地又长了2斤,王爸爸后来经过一系列类似走近‘科学栏目’般缜密调查,总结出王木是吸收太好了,别说是喝水了,就是减肥药也能拿来当饭吃给吸收了……

闲话少说,王爸爸得出这个结论后枯坐在满是减肥药盒子的储藏室了一个晚上,头发都白了。第二天看见王木一咬牙领着儿子去了公安局把名字改了。王木一头雾水的说:“爸爸,为什么改名字啊?”他爸爸语重心长的说:“儿子啊,为了你的体重,你老爸我已经绞尽脑汁一筹莫展了,这件事只能靠你自觉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叫王林,如果你体重到160斤,你还改回王木,如果到200斤,你就叫王林木,等你到220斤,你就叫王林林,如果240斤,你就叫王森林,260斤就叫王森森,300斤你就叫王guàguà(上面一个林下面一个林,作者打不出来,见谅)。

王木一听哇地哭了,顺口说了一句:“那要是320斤呢?”王爸爸脑海里浮现出古代倭寇一项娱乐项目:相扑,吓得摇了摇头赶紧把那画面赶跑,对着东方拜了拜说:“不肖子孙王宇让您断子绝孙了!”然后向王木吼道那样的话你直接就叫guà guà guà吧!事后王林做了一星期的噩梦,晚上说梦话都是:一木得木,二木得林,三木得森……

最后王林还是把包子吃完了,只不过是看着王林泪眼婆娑的看着包子有种生离死别的感觉。看的杜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