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杜飞像往常一样背起书包走出教室,回想起今天老师的课堂上讲的内容:现在已经是新合历529年了,距离核爆炸已经500多年了。原想着地球会在那次核爆炸中不存在了,但是当人们从生活了30多年的防空洞中走出来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但是到处都充满绿意盎然的景象,就连那核辐射都几乎检测不出来了,就这样劫后余生的人们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热情,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人类已经差不多恢复了正轨。不管是经济还是科技都已经跟爆炸前的差不多了。就是那神秘的30年,所有大陆究竟怎么合并成一个大陆让无数专家学者探索的几百年也没有什么进展。虽然大陆已经检测不出核辐射了,但是在海洋深处,越远离大陆的地方核辐射含量越高。同样在大陆的中心地带有一处森林,这片森林不知什么原因,所有的探测仪器都会失灵,就算是动用卫星也不能探测森林里面,相传没有人能穿越这片森林。被人们称为迷失森林。

正想着他同桌王朝颜对他说:“小肚子,今天的课学会了没?要不要来我家,本小姐单独给你辅导辅导?”“不去,你们家是马桶堵了,还是门锁坏了?不会是又要换灯泡吧?我说朝颜你也不小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你也可以自己做的,不要光想着坑我好不?”

“哪有啊?我真的是好心帮你辅导学习的,今年都高二了,明年就要高考(作者说:万恶的高考,不管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了!你再不好好学习,高考看你怎么办?”“真的不是去你家干活吗?话说前天去你家除草除的我现在还是腰酸背痛的,拜托班长大人你饶了我吧,容我休息几天,行不?”“小肚子!你到底来还是不来?我妈还特意做了糖醋里脊,红烧排骨……”朝颜咬着牙还没说完就听到一个急切的声音说到:“班长大人,我去我去,吃不吃饭无所谓,我主要是有一颗热爱学习的心!”

这时杜飞吐槽道:“你可拉倒吧!胖子,阿姨做的那点饭够你塞牙吗?记得上回有家开业免费试吃的火锅店只半天就关门了,我说王林啊,你可真能吃啊!从中午硬是吃到晚上把店里准备了整整3天的食材都吃完了!你那天的样子简直就是古时候三天没吃饭的从难民营跑出来的,把朝颜我们两个臊的。你瞅瞅别的地方都有自助餐店,为什么咱们市没有?你心里没有一点底数吗?害得我和朝颜想吃顿自助餐都吃不成!”

“不是,上次那回我们不是给钱了吗?”“我们给的是锅底钱,就你那点钱,买菜都不够!要不是老板好心,你以为我们现在会在这完完整整的上学?总之,我今后是不会再和你一起去吃饭了,看着你吃饭就有一种心惊胆战的感觉!”

杜飞转头又对朝颜说道:“还有,朝颜给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杜子,你可以叫我小飞,杜飞,甚至阿飞都行,再叫我小肚子我和你翻脸啊!”

王朝颜满不在乎的说:“知道了,知道了,小肚子,名字什么的无所谓!”朝颜眼珠一转说:“这样吧,小肚子,你请我吃冰淇淋我就不叫你小肚子,你看这样行不行啊,小肚子?”朝颜看着在爆发边缘的杜飞吐了吐舌头小声嘟囔“大不了我请嘛。”话刚说完,王林就说:“真的吗?班长大人,那样的话,我要挑一个超级无敌巨无霸!”

三人就这样踏着夕阳的余晖,一人拿着一个冰淇淋走向了回家的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