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麟拉着沈改改来到张曙光白甜甜的身边:“咱们就这么走了你说斌子能行吗?”

“放心吧,我们家萌萌对赵斌看样子也有些意思。”说完一行人继续往前走,只为给二人单独相处的机会。

选了个不错的饭店推门进去后要了个包间,这时赵斌王萌也进到饭店里面,看样子两人聊的还算不错,众人点完菜后走到二楼包间,坐下后服务员进来给众人倒水后推出包间,几人有说有笑的聊天,也为赵斌和王萌找了许多共同话题。

“斌子,出去抽根烟。”张曙光借机把赵斌叫了出去,说完冲周麟招了下手表示一起来,周麟看到收拾和沈改改说了句:“我出去看看!”随后也走了出去。

三人来到隔壁空包间,点上根烟坐在凳子上询问情况:“斌子你那边咋样啊?”

“还能咋样,聊的挺不错的,不过你俩可以啊,手都牵上了!”赵斌吐槽的看着二人。

“这……那啥还是聊聊你自己那边吧!”周麟有些尴尬的扯开话题继续引到赵斌那边。

一根烟的功夫几人聊了会继续回道屋子里,离开太晚也不是个事。

三人推开房门看到三位女生聊的挺好的,桌子上也上了好几道菜了,三人坐回原位继续聊起了天,席间大家有说有笑,吃完饭后付完帐沈改改把周麟拉到一边说道:“下午陪我逛逛可以吗?”

周麟听到这招呼几人自己跟沈改改有事先走了,随后两人向步行街方向走去。

周麟拉着沈改改的手在步行街边逛边看,总感觉沈改改今天有些不对劲,于是开口问道:“改改姐,你有什么心事吗?”

沈改改看着周麟看了半晌也没有开口,于是周麟继续说道:“有心事的话就和我说说,也许能帮到你。”

“先陪我好好享受这一刻好吗,晚上再告诉你。”说完拉着周麟的手跑到一个小吃摊旁,这是一个买冰淇凌的摊位,沈改改指着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说道:“麟弟弟我要吃这个。”

“好,想吃啥咱就吃啥。”说完买了两个草莓冰淇淋递给沈改改一个,接过冰淇淋吃了一口脸上流露出开心的笑容。

很快就到了傍晚时分,太阳已经完全不见了,取代来的是夜间的步行街,夜间的步行街一点不比白天冷清,反而更热闹了,很多情侣都喜欢来这夜间的步行街约会。

“饿了吧,咱们去吃点东西吧。”周麟拉着沈改改来到一家路边摊点了面还有烤串等,就在这时沈改改看着对面而坐的周麟:“麟弟弟,吃完陪我去天台转转吧!”

周麟点了点头,知道重点要来了,两人吃完东西后来到天台上,此时前面没有人,周麟询问道:“有什么心事?”

“我要离开了!”简简单单五个字从沈改改嘴里吐出。

“哈?别开玩笑了!”

“真的,家里那边有些事情我不能继续在这里了。”沈改改手撑在扶手上看向繁华的步行街。

周麟犹如晴天霹雳,呆呆地愣在原地,过了好大会儿才回过神来:“那……那还会回来吗?”

沈改改扭头看着周麟:“应该不会回来了。”

“那什么时候走呢?”

“明天家里人就会来接我!”

两人相视无语,静静地看着彼此,沈改改来到周麟面前眼里已经泛起泪花:“麟弟弟希望你不要忘了我,更不要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周麟一把抱住沈改改,两人互用在一起:“放心吧我一辈子不会忘了你的!”就这样两人一直搂在一起。

回道学校后周麟送沈改改回宿舍后一人失魂落魄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那一夜两人都很伤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