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翌日清晨……

周麟来送沈改改离去,来到宿舍你宿舍楼下等待沈改改的下来。

沈改改从楼上下来时手机拎了三个大包,周麟见此立马跑上去接过包袱:“改改姐我来吧!”

“此行一别我们还会再见吗?”周麟看着面前的沈改改问道,只想多看几眼。

“哈哈,别弄的这么不开心似的,有缘绝对会再见的!”沈改改强忍着心中的酸意故作开心的回道。

接下来两人走到校门口,此时出租车还没到,索性两人就在路边聊了起来,不一会儿出租车停到了两人面前,周麟帮忙把包袱都放进了后备箱后最终还是到了该分离的时候,二人都不知道该说啥但心里都有千言万语不知该如何表达,就这样两人相拥在一起,过了好一会儿松开。

“麟弟弟希望你不要忘了我!”沈改改说完凑上前去亲了周麟一下随后掏出了一个鸡蛋大小的铃铛钟一样的挂件:“以后想我了就摇一下,这样就不会忘记我了吧嘻嘻。”

而周麟也没事先准备,掏了半天发现身上只有张五雷符,叠成三角形外面镶着一层透明壳:“改改姐,我也没啥好送你的,这张五雷符本来打算找个机会送你的,可没想到这次离别却是送出的机会!”

沈改改接过符禄两人相视一笑就这样两人互相道别后坐上车扬长而去,留下周麟一人呆呆地看着车往前行驶,直到彻底在视野中消失……

周麟抬手看了看手中的挂件,是一个铜钟的造型,上面写着东皇二字,好像是上次集市沈改改闲逛的时候买的,或许是意外又或许早就知道有这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晃半年多过去了,期间并没有什么特大事件发生,偶尔有些不起眼的灵异事件也随手就解决了,周麟也从最开始的整日郁郁寡欢慢慢的释然了,每天就是画画符学点新东西,努力充实自己,三人还偶尔一起去上会网吧上会网。

“哎,救我啊,你俩跑啥?”周麟看着已经战亡的自己怒目瞪着张曙光和赵斌二人。

“卧槽铁铁你没看到对面多少人么,死你一个总比团灭好多了!”赵斌那小子在一边听着二人的争吵差点没笑岔气。

“叮叮叮……”一阵手机铃声响起,周麟看到来电居然是失踪已久的大师兄李志打来的,周麟正纳闷呢这货无事不登三宝殿,这会儿给自己打准没好事……

周麟接起电话:“呦,大师兄怎么今日会有闲情雅致给师弟我打电话呢,想我了啊?”

“行了快别贫了,有个正事给你说!”电话那头继续传来李志的声音:“隔壁市出现了一只猫妖,我和师父短时间还回不去,你和曙光小师弟去看看吧,实力不算太强,你俩还没跟妖打过交道吧,正适合给你俩的历练!”

不等周麟说完李志直接挂断电话,周麟也是一脸懵,鬼也打过僵尸也打过,可妖却没遇到过更别说对战了,不过往好的方面想也是一个不错的历练机会,知道跟妖对战的感觉。

周麟放好手机对着二人说道:“兄弟们,有活了!”随后三人走出网吧,张曙光询问道:“啥情况啊?”

“刚你那好师兄给打电话来了,说隔壁镇上有猫妖做祟,让你去看看!”周麟跟张曙光二人大概说了一遍,最后还说了句让赵斌别跟着去了,毕竟是第一次跟妖这种东西打交道,赵斌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毕竟去了也用不上他。

随即二人启程前往隔壁镇上去,到那已经下午四五点左右,周麟掏出手机给李志拨了个电话,很快接通:“喂,我到了,你倒是说在哪个地方啊?”

“嗨,你瞧我都忘了告诉你了,你去宏华小区七号楼找一个叫王国福的人,他会带你们去!”又是不等周麟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周麟看着手里已经被挂断的电话暗骂了声孙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