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躲离后黑僵应声而倒,所有人呼出一口气,总算结束了,周麟张曙光瘫坐在地上大口喘气,一直躲在角落的斌子看到僵尸已经不动跑了上来询问二人:“你俩没事吧?”

“放心还死不了,快扶我们起来!”说完赵斌扶起二人,周麟看了看周围:“还好这里有野桃树,得快去弄些树枝烧了它,不然发生瘟疫就完了!”

“改改姐,你先在这休息会儿。”说完三人就跑到桃树下撅了不少的桃树枝,一人抱着一捆扔到黑僵身上,掏出一个煤油火机掏出里面的棉花塞到桃树枝里面点上火,只听“呼啦”的一声夹杂着噼里啪啦烧木头的声音黑僵身上燃烧起熊熊大火。

看到火已经熄灭烧的差不多已经成灰烬后周麟收拾了下物品对几人说道:“行了,走吧回去了!”

众人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十一点,先是送沈改改回去,随便编了个车晚点了的借口搪塞过去了,而周麟三人回去可就没那么容易了,求了半天又递了一盒烟才没有上报,果然,送礼这套在那都行的通。

回到宿舍三人直接倒头就呼呼大睡,毕竟今日消耗了太多体力精力。

翌日清晨,一振电话声响起,张曙光不耐烦的拿起电话,嘴里还嘟囔着:“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看到电话上显示的号码名称瞬间变了一副贱兮兮的模样,接起电话:“喂甜甜呀,这么早就给人家打电话了啦。”

“嗯,你吃饭了没呀?”

“嗯嗯好嘞知道了啦,我一会儿告诉他俩。”

周麟在半醒状态下瞬间清醒听到这番恶心的对话差点没抄起拖鞋砸死张曙光,虽然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但这样恶心的说话方式却没咋听到过,也许这就是陷入爱河的状态吧……

赵斌也被恶心醒了过来,看了看周麟一脸嫌弃的表情加上此时正握着拖鞋的手仿佛明白了什么:“阿麟,要不……咱打这孙子一顿得了!”

“干!”话音刚落两人瞬间冲上张曙光的床铺三人就打闹在一起,真打?那是不可能的!

“哎哎哎,竟欺负我这老实孩子了!”打闹了一阵子后张曙光说道:“斌子你不是人,老子还特么为你着想呢,哼。”

“啊?咋滴啦?”听到张曙光的话赵斌也一脸懵逼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好了啦,刚才甜甜给我打电话说约到王萌一起出来吃饭,斌子你可得注意好形象,这是专门给你跟张萌互相认识的机会,可别给咱兄弟丢脸!”

“斌子,你可得加油啊,你上次不还说你缺个美女相伴么,再说了你有王萌的联系方式吧,你小子就是不好意思,这次别再错过了!”

赵斌经过周麟张曙光经过一上午的培训与精心打扮人看上去精神了许多,很快就到了相约的时间,三人并肩走向约定好的地点,此时白甜甜他们还没有来,索性就在原地等待了起来。

“嘿!”一只手拍在张曙光肩上,回过头看到满脸笑容的白甜甜正站在身后,随行来的还有沈改改和一个女生。

“这是王萌,那天郊游见过。”白甜甜介绍着身旁的女生,还时不时的给赵斌使眼色。

赵斌有些不好意思,眼神不太敢往王萌身上看,这时张曙光拉着白甜甜的手向前走去,周麟看到这也厚着脸皮的拉起了沈改改的手,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直跳,小心翼翼的看向沈改改,此时沈改改也低着头脸上浮起微微红光鼓起勇气说了句:“改改姐,咱们也去前面看看吧!”

沈改改娇羞的“嗯”了声两人也走向手,也走向前方,后面的事情交给赵斌独自应付了,希望这小子不要令人失望,这可是兄弟为你制造的机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