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不得不重新重视起来,虽然黑僵实力也不算太强,可总比白僵要凶猛许多。

“我先上,你先休息会儿!”说完周麟手持桃木剑杀向黑僵:“神兵火急如律令!”手掐剑决大喝一声过后指尖在桃木剑身上轻轻一抹,顿时剑身传来阵阵白光,直冲黑僵而去,剑身刺入黑僵大半过后黑僵嘴中传来野兽般的低吼声,又是一记重拳朝向周麟砸去,因有张曙光的先见周麟一个退步躲掉了攻击,可黑僵也不示弱继续横扫面前的强敌,周麟无奈只能连连后退。

退到相对安全的地方掏出一张诸邪符抛到半空念道:“神兵火急如律令,敕敕敕!”符禄化做一团光电冲向黑僵,虽不致命,但黑僵也重重的倒飞了出去。

随即张曙光与沈改改也冲了上去一人丢出一张符禄击向黑僵,此时黑僵被打的连连败退三人顺势冲了上去一人一把桃木剑就在黑僵身上劈砍,剑身劈砍在黑僵身上后发出一阵“铛铛”的声响,此时浑身周围散发出黑色如同气一样的东西。

“都小心点,这玩意儿激发尸气了!”众人开始分散,尸气不算浓郁只有薄薄一层,看样子也是刚学会控制尸气没多久。

“上!”话音刚落众人继续上前一阵劈砍,效果显然不理想,只在黑僵身上留下了点点痕迹。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我用五雷符试试?”周麟随后摸出了一张五雷符,音响这一个月的锻炼现在再用五雷符也不至于和上次一样了。

沈改改急忙跑到身旁按下了周麟拿符的手:“你疯了?不要命了上次什么样忘记了?”

“哈哈,放心吧改改姐,这一个月又不是白混的!”周麟不听劝打算继续用此符。

“那这样吧,这别用,等没办法了在用好吗?”沈改改还是担心周麟会因此吃不消,就在这时张曙光又和黑僵战到了一起,使用桃木剑不断劈砍,但是感觉跟挠痒痒差不多。

“曙光快回来,这样不行!”沈改改急忙叫停让张曙光先回来商量一下对策。

听到这张曙光也不拖拉,立刻飞奔回两人身边:“咋办?你俩想到啥了?”

“我现在用一次五雷符,可改改姐不愿意!”听周麟说完张曙光说道:“是有点冒险了,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

“等等,我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办法,借助桃木剑就行!”周麟突然想到了什么,看着行动缓慢却逐渐逼近的黑僵在脑袋里飞速运转。

张曙光看正慢慢逼近的黑僵心里也有些着急了:“卧槽铁铁你倒是说啊!”

“先天八卦敕令你们听说过没?”周麟抬头看着两人问道。

张曙光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周麟趁机调侃了下:“都说让你小子没事多学点知识,就知道整天跟你家甜甜腻在一块。”

“听说过,但是没见识过,麟弟弟你会?”沈改改好奇的看向周麟。

“前阵子看了本古籍上有点记载,不知道能不能用,试试吧。”说完周麟拿起手中的桃木剑做了个准备战斗的姿势口中念道:“一敕,干卦统天兵!”桃木剑瞬间就闪起了浓郁的光芒,看到这周麟心里一乐证明没白学还挺管用。

杀到黑僵身前桃木剑直挺挺的一刺,整个剑身都刺入体内,“吼!!”一声过后黑僵口中吐出一团黑气停在原地不动。

“快跑,那是尸气有剧毒!”沈改改飞速冲上前一把就把周麟拽了回来。

人活着一口气,尸活着也是因为一口气,据说人死时心有不甘这口气就不会吐出,这口气也被称之为殃气,人们口中所说的遭殃就是这口气,民间正常人死时都会找先生来算吐殃的时辰,以免活人遭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