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了改改姐,咱们这是要去哪里啊?”周麟三人停在学校门口处不知何处,只能等沈改改说。

“就在城南那边,白甜甜家后面几十里地不是有一座山吗,就在那座山里,好了,先上车再说吧!”沈改改招来一辆出租车众人吧背包放进后备箱里上车后司机询问:“去哪?”

“白村后面那座山那块!”副驾驶位置的沈改改说出了目的地后司机没多问就启动车行驶,好在没传的太快,不然就是经典画面:不去,那边闹僵尸妖怪啥的屁话,想去的话还得加钱,麻烦!

行驶了约一个多小时后车停在了山脚不远处:“几位,前面没路了,车开不进去只能送你们到这了!”

“到这就行,谢谢师傅,慢走。”付钱后众人拿出背包看出租车走远后周麟三人点了根烟商量对策,此山并不算高,山体有一个人为修建的小路,看样子年久失修但勉强能走,有总比没有强。

一路上除了沈改改外三人都在交谈幻想碰到僵尸后自己的英勇表现,听到这番话沈改改笑了笑并没有插嘴,心想让几人幻想去吧。

内心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第一次对战传说中的僵尸,众人完全没经验,虽是最低等的白毛尸但也是僵尸不能大意,兴奋的是可以和传说中的僵尸对战,以后说出去又将是一个能吹牛逼的故事。

边走边聊,很快几人就到了半山腰,此地有一个不算太大的还算平整的地面,在最靠里有一个非常破旧的房子似的建筑,很像庙一类的建筑,众人走过去看了下里面供奉的并不想是正牌神佛像,面目狰狞,嘴里还有两个大獠牙外露,倒是很像人们口中说的恶魔邪神。

“这里不供奉神佛像倒是供奉一尊邪神像,有意思!”周麟盯着面前的邪神像总有种不自在的感觉。

“对啊,要不说这能成为养尸地呢,本来想这种山大多都是属阴的,加上外面树木等遮蔽阳光,更何况这里还有邪神像,不出鬼才怪呢!”沈改改看到神像后也是浑身不自在,此处必有猫腻,为了安全起见索性众人选择退了出去。

“哎哎哎,你们快来看这有个洞,还不小嘞!”就在这时张曙光躲在地上指着一处招呼几人过去。

“别动,这应该就是那只白毛尸的老巢,先扬后退!”沈改改说完组织众人往后推去,大概看了下洞口约有一米宽,漆黑一片沈不见底。

此时太阳已经退去,看点已经接近七点钟,天也黑了下来,洞口的那边草丛中传来莎莎的声音,众人立刻提高警惕,手持桃木剑符禄,把赵斌护在身后,看到草丛中出现一个黑影,黑影不用说,九成就是那只僵尸,黑影看了看四周迟疑了片刻缓缓向白村方向走去,张曙光看到这心里咯噔一下,也不管那么多直接冲了出去。

“卧槽你不要命了啊!”看到这周麟沈改改两人瞬间也冲了出去。

张曙光冲到僵尸面前拿起桃木剑一扫打在了僵尸身上“吼!”僵尸吃了疼后抡起胳膊大手砸在了张曙光身上,被这一砸瞬间往后方飞去狠狠摔在了地上,周麟沈改改看到这一个急刹车停在了原地,跑到张曙光那边把他扶了起来。

“啊,疼死了,力气真他娘的大,咋我看这个僵尸是个黑毛啊,改改姐你这消息不准啊!”还好没伤到药害,起身拍了拍土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桃木剑。

“什么?看样子应该是情报有误,快晋级了所以才这么快就晋级成黑毛尸了!”沈改改跑过来后一脸震惊,没想到居然成为黑僵了。

黑僵 ,白僵若饱食牛羊精血,浑身脱去白毛,取而代之的是一身几寸长的黑毛,此时仍怕阳光和烈火,行动也较缓慢,但开始不怕鸡狗,一般来说黑僵见人会回避,也不敢直接和人厮打,往往在人睡梦中才吸食人血,可显然张曙光是惹到它了,不然黑僵也不敢和人正面冲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