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聊着天,很快就驶入学校门口,下了车时间也不早了,先是去食堂吃了饭随后各自回到宿舍休息,毕竟这两天的经历也累到几人了,一觉醒来已是第二天早上七点,周麟睁开眼揉了揉胀痛的脑袋,叫上张曙光赵斌二人准备去上课,待三人收拾了一番坐在教室发呆刹那间仿佛又回到了以前那个天真无邪的学生时代。

一晃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一个月里三人上课时就是玩手机或睡觉,没事去上个网,偶尔闲的没法的时候周麟张曙光二人就在宿舍画画符,赵斌则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寂静的时光往往都不会太长久,这天几人正坐在网吧在那跟人对喷呢,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周麟拿起电话还在纳闷谁闲的没事给自己打电话,看到来电是沈改改后,急忙起身跑出网吧门外,接起电话,只听那头传来沈改改的声音:“麟弟弟你现在忙不?有个重要的事给你说!”

重要的事?周麟疑惑的问道:“改改姐不忙不忙,你说吧啥重要的事啊?”

“僵尸见过没?有个和传说中的僵尸见面的机会你要去不?”电话那头继续传来沈改改的声音。

“僵尸?还真有那玩意啊?”周麟一脸懵逼的询问。

“算是吧,僵尸只是个统称,尸分三十六种,而且级别最高的僵尸也分为好几个级别!”

“那这回是?”

电话那头沈改改介绍道:“据了解应该是价格最低的白僵,记载这类尸体入养尸地后怨气未散,浑身开始长茸茸白毛,这类僵尸行动迟缓,非常容易对付,它极怕阳光,也怕火怕水怕鸡怕狗更怕人。”

周麟听到这内心的好奇心瞬间就被勾起来想去一探究竟,周麟可不是那种混吃等死的主,一直想干大事而活:“去,当然去,我去告诉曙光,毕竟还是有些危险的,这趟就不带斌子了!”

挂断电话后周麟急匆匆的走回座位旁,告诉两人有大事别玩了,随后一起往学校方向走回。

一路上两人也得知了此事,斌子一路上都在叨叨没见过僵尸想亲眼看看,经过一路上的软磨硬泡总算打动了周麟的想法,索性带着斌子见识见识,但话说在前头,到了必须服从指挥,赵斌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后回到宿舍准备家伙事。

因这次是传说中的僵尸,而且是在养尸地那种至阴之地,准备的家伙事也非常齐全,桃木剑符禄法印等都戴在了身上,期间周麟还画了张大将军到此敕令符给赵斌,交代他遇到危险的时候将此符贴在胸口处能保他一命,算是为赵斌增添了一丝安全。

众人背着两个大包,不算太长的桃木剑正正好好塞了进去,不然被同学们看到会以为那个奇葩又在玩cos了,为避免尴尬只能低调出场。

三人来到沈改改宿舍楼下,周麟掏出手机给沈改改发了个消息,三人点上烟在楼下找了个长椅坐那聊天,过了没一会沈改改来到三人面前,一身淡粉色的运动服显得身材特别好,虽是素颜但显得格外美丽。

“嗨,等着急了吧。”沈改改面带微笑的拍了下周麟肩膀,看的赵斌一撇嘴看向张曙光。

张曙光撇到正在向自己看来的赵斌忍不住吐槽道:“别看我呀你个单身狗!”随后看向周麟沈改改两人继续吐槽:“你俩别太过分了,我要找我的甜甜去了,看你俩给人家斌子整的……”

周麟沈改改听到这相视一笑也没在说啥。

“好了啦,别秀了,是不是忘了还有正事了!”赵斌郁闷的起身往前走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