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上午十点……

“你们两个死基佬,快起来了,别特么睡了!”周麟起身冲二人踹去,正踹在赵斌身上,太恶心了,此时张曙光赵斌两人正搂在一起,真是有句老话说得好,一个磨牙一个放屁,都快给周麟恶心吐了。

“嗯?干嘛,我再睡会。”赵斌不情愿的睁开了双眼看到自己怀里的张曙光瞬间愣住了,等反应过来时只说了句卧槽,后把张曙光踹下床去。

“卧槽斌子你飘了,敢踹本小爷了?”张曙光从床底下慢慢爬了起来怒目等着坐在床上正在擦脸的赵斌。

“曙光啊你得感到高兴,我们有给你俩拍下来,不然你俩得上热门。”周麟强憋着笑意看了看还在纳闷的张曙光:“我来给你们回顾回顾,我刚醒看到你俩正搂在一起睡觉,睡的香不香啊两位?”

听着周麟的调侃张曙光瞬间脸都黑了,浑身上下都检查了个遍,这才安心。

周麟穿好衣服走出房门,看到沈改改和白甜甜二人正在厨房里忙碌,桌上已经摆上了不少饭菜,这时周麟走进厨房询问有什么自己可以帮忙的,结果被沈改改给赶了出来:“去去去,你别添乱就算好的,快去叫他俩出来吃饭吧,快弄好了。”

“我给你俩说个事!”然后周麟就把刚才他俩那事说出来了,逗得三人在厨房哈哈大笑,最后周麟强调了别说出去后才转身叫那两位大宝贝出来吃饭。

众人落座后所有人都眼神怪异的看着张曙光赵斌二人,二人可知道绝对是周麟这个大嘴巴吐露出去了,不约而同的瞪了周麟一眼。

张曙光被这三双眼睛盯的有点尴尬,趁机扯开话题道:“咳咳,那啥白爷爷呢?怎么不来吃饭?”

“我爷爷吃过了,一早就出去通知相亲们今晚太阳下山以后都不要出门,有几位厉害先生今晚要想办法引出河妖灭了!”

“咳!”刚送进嘴里饭菜的周麟听到这差点没喷了出来。

众人吃饱喝足后也没在张曙光赵斌二人的事上多聊,毕竟这二人也是要面子的对吧哈哈。

“你们先聊着,我去吧碗筷收拾一下。”众人点了点头白甜甜招呼众人做到沙发上后独自收拾起碗筷,周麟急忙踹了张曙光一脚,心里暗骂这小子咋这么不上道,在张曙光耳边小声说道:“愣着干嘛,快去啊!”

“哦哦。”张曙光总算是听出了周麟所说的意思,急忙上前帮忙一起收拾起碗筷,坐在沙发上的三人悄悄的看着正在收拾中的二人,看着二人有说有笑,也算不妄周麟的一片苦心。

收拾完后周麟三个男生找了副扑克在那玩,而白甜甜沈改改两人在那聊家长里短,这场景真是好,就像朋友们日常的娱乐,可知情的知道今晚有一场硬仗要打。

就这样时间一晃就到了下午五点,周麟抬手看了看时间互相通知了声就开始准备东西,看距离太阳下山还有段时间,索性开始画符,从随身带着的背包拿出一沓符纸一根毛笔和一个六面法印,当然还有一样东西不可缺,那就是朱砂,朱砂可是画符的需要材料,因时间太赶的原因,就没有沐浴更衣,以周麟等人现在的水平,未沐浴更衣画出来的符禄也差不到哪去,这段时间没,周麟画了三张诸邪符和一张五雷符,五雷符可不同辟邪符和诸邪符,此符比前两张等级更高,画法要求更讲究,威力也是大了不止一倍那样简单,据说此符可以调动雷电之力灭杀妖魔鬼怪。

等几张符印上法印后周麟长呼了一口气,画符时不能受打扰,必须要聚精会神的画,所以说非常考验人的耐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