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害了我的哥!”张曙光看到周麟画出的五雷符一脸羡慕,这道符禄是高出诸邪符好几个等级的符禄,所以说张曙光还不会,周麟也是前段时间才领悟的,中间的那几道符禄是日常符禄,并不具备杀伤性。

沈改改则一直坐在旁边静静看着周麟画制符禄,感觉认真时的男孩子真帅。

画好后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此时天也渐渐暗淡了下来,众人收拾好东西后准备出发。

“甜甜要不你就别去了,今晚太危险了!”周麟看着白甜甜,她不具备任何道术,去可怕出危险。

“昨天都去了,我不怕,再说有曙光哥哥保护我呢。”说完白甜甜就跑到了曙光的背后。

“哎呦,曙光你小子可以啊。”众人调侃道,此时张曙光正一脸得意的在那笑,看给丫得瑟的。

话不多说,一行人来到了那条湖边,周麟坏笑了一下,随后说道:“你看啊,得有个人去引它出来,赵斌和白甜甜不会道术,改改姐又是个女孩子,你说谁去合适呢?”说完这句话众人憋着笑目光都投向了张曙光,白甜甜也不例外。

“为啥坏事都是我,你咋不去嘞?”张曙光被盯的心里有些发毛。

随即周麟掏出了那张五雷符:“我去可以啊,你会用这道符禄不?不会用就别哔哔,赶紧的去!”

张曙光无奈的摇了摇头,内心给自己打了打气,努力让自己不害怕,反正有这么多人陪着呢,想完就一步一步缓缓向湖内走去,就这两步道硬是走了一分多钟。

就在刚要接触到水的时候,忽然一个泛着绿光的黑影朝这边飞速冲来。

“快跑!”周麟一声大吼,紧接着张曙光拔腿就往回跑,差一点点就被水鬼掐住腿了,还好及时。

众人也是为张曙光捏了一把冷汗,周麟掏出辟邪符喝道:“神兵火急如律令敕敕敕!”随后猛抛符禄射向水鬼,随即沈改改也掏出一张符禄,和上次郊游时是一样的,低声念起了一句咒语后也是向空中一抛,两张符禄一前一后都轰在了水鬼身上,“啊!”的一生惨叫过后水鬼也杀红了眼,也顾不上这么多了,上岸就准备回击众人,众人抵挡,就这样经过了数十分钟的打斗不见谁高谁低,最终周麟找了个机会掏出早已准备好的五雷符念道:“ 上达天庭,下达幽冥,五雷助我,雷公显灵!”念完符禄直冲云霄,瞬间乌云笼罩,上方传来电闪雷鸣,周麟差点瘫坐在地上,这就是强行催动还为到达能驾驭这等威力的符禄的样子,随后周麟强忍着手比做剑指,指着面前的水鬼喝道:“急急如律令,敕!”

本还在电闪雷鸣的云层里,随着一声令下,一道碗口粗的白色闪电瞬间砸向水鬼,眼看不对刚想逃了已经来不及了,重重的砸向了水鬼,被这一击惨叫的时间都没有瞬间化为无数光点消散在空中,周麟看到水鬼以灭,也闭上了眼睛倒了下去。

这就是强行激发威力强大符禄的样子,用现代话来说就是已经超负荷,使用符禄消耗的是精气神,打个比方,人体就是一个容器,精气神会因修炼等增加,可你现在只有五个点你却一下就要用六个点,身体承受不住这种压力,轻则体虚昏迷,重则损伤经脉,灵气也是存留于经脉,一旦损伤就和废人无异了。

第二天……

“嘶,我这是怎么了?”周麟起身看到正坐在床边的打瞌睡的沈改改,起身拍了拍。

被这一拍,沈改改睁开眼看到面前已经醒来的周麟起身检查了一下,发现已经无大碍后说道:“你昨天那样太危险了,幸亏只是昏迷,以后超负荷的符禄别再用了,身体会吃不消的,听到了吗!”

周麟嗯了声,听到沈改改关心的话心里暖暖的,就在这时张曙光推门进来了,看到周麟已经醒过来也说道:“你小子没事了吧,我告诉你,昨晚改改姐照顾了你小子一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