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麟看着呆站在原地正一脸茫然的张曙光转身冲沈改改使了个眼色,随即走上前拍了拍张曙光的肩膀,把他拉到了一边:“我说你小子怎么越到关键时刻就怂了呢?一会儿我改改姐还有斌子先走,自己留点心眼昂!”

听到周麟的话张曙光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说完几人就说还有事我们三个先走一步,曙光你带着白甜甜在后面。

其余两人也都明白怎么回事,三人就往前走去,走了没几步赵斌也借着有事的幌子先溜了,此时周麟心里高兴坏了,直呼这小子上道。

“你说,曙光那小子能不能行?”周麟时不时往后瞥一眼。

“这有什么不行的,看样子曙光也是喜欢她的。”两人就在夜色里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也挺不错的。

二人回到白有才家中时赵斌白有才已经在大厅喝着茶水候着几位了,这时白有才起身看了看二人询问道:“甜甜呢,那孩子非要跟过去看看,人呢?”

“放心吧老爷子,有张曙光那小子护着不会有问题,估计也快回来了。”说完周麟看了看窗外大门处。

话音刚落,想吃冰就下雹子,嘿,您猜怎么着,回来了。

二人进屋后明显看出白甜甜气色变好了许多,也许是一路上曙光陪着她又或许是一路上两人说话缓解了心情吧……

“谢天谢地,回来了。”随后众人相谈今晚与妖怪相斗的事情。

“告诫村民这两天不要去湖边,妖怪还没除,躲进水底估计今天是不会再出来了,明晚再想个办法把它引出来吧!”交代好了后周麟张曙光赵斌三人借机说出去抽根烟,三人来到外面,周麟递了两根烟过去,八卦的问道:“曙光,说说你俩这一路什么情况。”

“就是就是,快说说。”赵斌也在那附和道。

“还能有啥,就是一路上说话聊了聊天呗,看你俩这贱样又想啥呢你俩,这一天天的不学个好!”张曙光一脸无语的看着这两人。

“哎呦呦你看我们家曙光还不好意思了哈哈哈。”两人继续调侃道。

随后周麟拍了拍张曙光的肩膀:“兄弟,喜欢就不要犹豫。”说完赵斌也点了点头。

“卧槽,才想起来,你俩小子不地道啊,这么厉害也不告诉我,还会惩恶扬善斩妖灭鬼呢,以后得叫你们周道长跟张道长了!”刚在湖边看到两人大显神威没好意思打扰,随后为了给两人留出跟美女的单独相处的时间一时间忘记了,这才想起来。

“得了吧,啥道长不道长的,我们现在只是个会点皮毛的小学生罢了,跟你想象的差远了。”周麟听到这感觉赵斌这小子想的太嗨了。

“不过话说回来明晚还得继续,不能让水鬼继续祸害人间,让更多无辜的人收到牵连!”周麟看了看天空说道。

“对啊,明天必须得灭了它,不然一起不除就多一日危险,好了咱们回屋吧。”张曙光慢慢起身准备回屋,心里也在想如何快速斩杀水鬼。

“阿麟曙光,虽然兄弟没有向你们这样的本领,但只要我有能帮上忙的,只要兄弟一句话!”赵斌捏了捏拳头满眼热血的看着二人。

“谢了兄弟!”周麟二人起身拍了拍赵斌肩膀,三人一起回到屋中,几人正在那聊天呢,这时白有才起身说道:“今天多谢几位小友,即是能人异士又是我家甜甜的同学,我看天色已晚,我这也有几间空房,不妨今夜就再寒舍讲究一晚吧。”

众人也不好意思推辞,索性也不再客气,白有才吩咐白甜甜带领各位去到卧室,又安排给拿了几床被褥,三人挤在一屋,不是房间不够,而是互相有个照应,再说几人在同一个宿舍也习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