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人吃饱喝足后几人周麟付完账后走出这饭馆,一看时间才下午三点五十分,时间还早,几人准备去附近的公园散散心。

“曙光,陪我去买水。”这时赵斌拉着张曙光就要走。

“你自己去呗,买个水拉上我干嘛?”张曙光一下甩开了拉着手就要走的赵斌。

“要你去就去,别这么多废话!”说完赵斌冲张曙光使了个眼色,张曙光也终于明白过来了,说完两人就离开去买水,留下周麟和沈改改二人在那,心里还在说哥们只能帮你到这了。

待两人走后沈改改看着面前的周麟笑了笑说道:“你这俩哥们都挺逗啊。”

“哈哈,是啊,去那边坐坐吧。”周麟一脸尴尬的看着面前的沈改改,心里清楚张曙光赵斌二人是给自己留个单独相处的时间。

“那个,改改姐你学了多长时间的道术了?”周麟趁机找了个话题问道。

“学三年了吧,麟弟弟你学几年了?”沈改改回问道。

“那啥我才学了半年,还不行。”

“才半年就这么厉害了?真想不到你日后强大起来会是怎样!”就这样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似乎两人单处的时候却又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个小时,这边张曙光和赵斌两人正蹲在地上抽烟,只见地上一地的烟头,两人看了看时间,张曙光说道:“我说斌子,这都过去两个小时了,咱是不是也该回去了?”

“是啊,一晃都两个小时过去了,咱还是回去吧!”说完两人就提着水往回走去,虽然买水只是个给周麟沈改改单独相处的幌子,但是也得买啊,再说了两人聊了两个小时应该也渴坏了。

“这俩人问你还没回来?我去看看!”说完周麟准备起身去寻找二人。

“回来了,看给你急的,诺。”说完张曙光递了瓶水过去。

周麟接过手中的水拧开盖递给了沈改改,随后从袋里拿出一瓶打开喝了起来,其实两人也是渴的不行了,这俩货还一直不回来。

几人看天色渐渐暗去,合计了一下时间就准备去城南看看那个人们口中所述闹妖怪的地方。

一行四人来到这还算繁华的大街上,随手招了一辆出租车过来,四人上车后跟司机说了目的地,这时司机眼神诧异的盯着车上的四人说道:“听说城南那边这几天不太平,有妖怪出没,看你们这样子应该也是想去看看的吧,我劝你们最好还是别去了。”

“啥妖怪不妖怪的,大叔你也太迷信了吧,世上哪有妖魔鬼怪的,要相信科学。”听到这坐在后排的赵斌说道。

司机看几人这样也就没说什么,既然几人不怕死管他什么事,送到了地方收了钱几人爱咋咋地。

经过半小时后,几人到了所为闹妖怪的目的地,付了钱四人下车后司机立马掉头跑去。

“哎呦,真是有够怕的!”张曙光看着立马跑掉生怕交代在这里的出租车司机撇了撇嘴。

几人进村看到村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狗叫声,想必是因为闹妖怪的缘故晚上都不敢出门了吧。

“你们几个是干嘛的?”这时前方不远处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

众人目光投向声音所在处,看到一位年纪约六七十岁的老人家,走上前后介绍道:“我们是附近的学生,听说这闹妖怪就来看看。”

“胡闹,你们快回去吧,快别在这待着了!”老人家这是在下逐客令啊。

这时周麟快步来到老人家面前低声说道:“我会点东西,不妨就让我们看看。”

“呵,就凭你们,毛都还没长齐!”

“对啊,就凭我们,咋地!”这时张曙光上来就一副霸道的模样看着面前的老人。

“曙光你给我老实点!”说完周麟冲着老人家笑了笑说道:“老人家,我们是真会点东西的,不然也不敢来这,要不就让我们试试?”

就在此时走来一位年轻的女子,待女子走进后几人惊呆了,正是那日郊游碰到的三位女孩之一的白甜甜。

“你们怎么来了?”转身对老人家说道:“爷爷这是我们学校的同学。”

“原来是还是甜甜的同学,那跟我来吧。”说完几人就被带到了老人家的家中,据了解这位是白村也就是这个村的村长,更是白甜甜的爷爷,名叫白有才,最近因为这件事也是费劲心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