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做个毛线的春,梦!”周麟看到面前冲着自己正在坏笑的二人也是又气又觉得好笑。

起身穿好衣服后看着二人说道:“你俩也收拾收拾,今天约了改改姐去吃饭,一起去吧。”

“卧槽666啊老铁,你还真约了,可以可以。”张曙光听到周麟所说显得异常吃惊。

“那必须滴,哥们说到做到。”周麟起床准备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

“可以啊,咱们去洗个澡收拾一下,反正不能这么邋遢的去吧。”赵斌笑了笑拿着自己的洗漱用品就去往宿舍水房,水房就位于厕所对面。

“哎斌子,你那洗发膏借我用用。”张曙光拿过赵斌的洗发膏用了起来。

“卧槽,也借我用用。”周麟顺**过张曙光手中的洗发膏用了起来,几人在打闹中总算洗漱完毕了,三人回到宿舍发现时间将近十一点,赶紧收拾了一下东西后给沈改改发了个消息准备在学校门口集合。

待三人来到学校门口时看到远处的沈改改已经在那等着呢,三人快步上前周麟看着面前的沈改改:“没让你等太长时间吧?”

“没有呢,我也是刚到没多久,这位是?”沈改改目光投向跟着周麟张曙光一同过来的陌生面孔问道。

“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赵斌我们的舍友,更是好哥们,叫他斌子就行。”周麟目光投向沈改改介绍道:“斌子,这就是跟你提起的沈改改,隔壁系的,比我们大一届,叫他改改姐就好了。”

两人互相点了下头表示打招呼了,随后就一起有说有笑的走出校门,一行四人先是在街上逛了会,随后一行四人就开始踏上寻找美食之旅。

几人逛了约一个小时总算是找到了一个还不错的餐馆,这餐馆规模还算颇大,几人走进去后发现餐馆内生意火爆,整个大厅基本没有空位,看着大厅中人们正在有说有笑的喝酒聊天,几人往里走去。

这时迎面走来一个服务员打扮的女生,看年纪和周麟等人差不多大:“请问四位么?”

“四位,咱这有没有包间?”赵斌看着大厅中也没有空位的样子,更何况几人也想找个相对清净点的地方吃饭。

“有的,刚好还剩最后一间,请给我来。”女服务员做了个请的手势,几人跟在身后向前走去。

几人做到座位上后服务员拿来一本菜单,四人点了几个菜后服务员带着菜单去往后厨。

几人聊着天,说着最近的趣事,因为有赵斌在的原因三人也都放弃了聊关于那方面的事情,就在几人聊天的时候传来隔壁对话的声音,想必这隔音效果真不咋地。

“听说了吗,城南不是有个公园么,你知道吧?”

“这个知道,不就是白村后面的那个么,你快接着说。”

“说了你别不信,听说那地方最近闹妖怪了,好多人都看见了!”

“不会是哪个无聊的人做的恶作剧吧。”

…………

几人听着隔壁两人的对话,已经被勾起了想去一探究竟的兴趣。

“要不咱几个吃饱饭了去看看?反正也闲来无事,不如去看看,传说中的妖怪哎,想想就刺激啊。”张曙光压低声音一间怪相的看着众人。

“妖怪?这你都信?”此时赵斌就跟看二逼青年似的看着正在搞怪的张曙光。

此时周麟说道:“那啥……其实吧,我也想去看看,改改姐你去不?”

“反正下午也没事,去看看呗,就当玩了。”沈改改冲周麟笑了下回到。

“听到没?咱们几个都去,斌子啊你要是不去就自己回学校吧。”

看着面前的三人都是一副去定了的样子,赵斌无奈的摇了摇头:“我还能说啥,去呗,到时候有个啥情况我保护你们。”

这时周麟张曙光二人心里都在憋笑,到时候真有个妖怪出来怕你尿裤子,到时候还是我们哥俩保护你吧。

虽然说会本事的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多数是因为怕心术不正的或者同行知道后给你使绊子,但赵斌周麟张曙光之间关系都这么铁,倒也不怕他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