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麟沈改改两人此时也不着急了,有没有还不一定呢,所以两人走的很慢,看着风景有说有笑,不知情的路人准以为是普通的情侣约会呢。

就这样两人有说有笑的走了约十分钟时看到前方不远处张曙光正和昨晚那个吊死鬼搏斗呢,看架势张曙光占据上风,正追着吊死鬼打呢,周麟沈改改两人看到这一幕也不算太着急了,毕竟张曙光一人都能压着打,两人就在后面认真当起了吃瓜群众。

“神兵火急如律令,敕敕敕!”随着一声口诀张曙光向上空扔了一道诸邪符,符纸随着口诀的令下瞬间化身一团光电射向吊死鬼,虚弱加上本身就有伤的吊死鬼正中胸口,再也抵挡不住如此猛烈攻击的它瞬间瓦解成无数光点散落半空随风飘散。

“呼,总算结束了!”张曙光呼了口气转身看到不远处正努力当好吃瓜群众的两人调侃道:“呦,改改姐也来了啊,不过话说回来你俩好意思么,你俩好像就是来幽会的,看到也不带帮忙的!”

“别瞎说,嘿嘿这不是看你一人绝对没问题么,还用我俩吓掺和啥,你说是不。”两人对视一笑。

“行了不打扰您两位的好事了,慢慢欣赏这景色吧!”说完张曙光就佯装生气的走了。

“哎呦,我的曙光大宝贝生气喽。”周麟赶忙上前搂住张曙光一脸贱笑:“亲爱的师弟啊,这不是看你自己能行吗,你这不也轻轻松松么,你说对不。”

“对个毛线,哼!”此时张曙光也不是真生气,纯属是觉得周麟也太重色轻友了。

沈改改看到两人的调侃笑了笑说道:“好了啦,事情也解决了,距离宿舍关门也快了,咱们边走边聊吧。”

就这样很快就到了分别的时刻,一半宿舍十点半就关门,十点半后没回去的都是按夜不归宿处理,说严重不严重,说不严重也挺严重的,周麟抬手看了看手表已经快十点二十了,距离宿舍关门只有十多分钟,待送沈改改到女生宿舍楼下三人告别后周麟张曙光两人也向自己宿舍那边走去,两个宿舍离得不算远,五分钟路程就到了,两人回到宿舍后看到赵斌带着耳机正在锻炼,这是赵斌每日必做的事情。

赵斌看到这么晚才回来的二人摘下耳机调侃道:“我说你家去那里鬼混了,这么晚才回来!”

就在这时张曙光一脸坏笑的抢先说道:“嘿,斌子你是不知道,这货去跟人家小姐姐幽会去了,还让我给当僚机!”

“什么幽会,什么僚机,你小子别一天天的不学个好。”周麟笑了笑没多说别的,虽然张曙光说的也算没错,但是会道术和抓鬼这件事不能让别人知道,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哦豁可以啊你小子,啥时候带出来让哥几个开开眼?”此时赵斌脸上也透露出一股坏笑,跟张曙光两人简直是一模一样。

“哎呦斌子你也跟曙光学坏了,好了啦不说了睡觉,睡觉。”周麟一脸嫌弃的看着两人,没办法,索性直接去睡觉。

周麟躺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着今晚这一幕外加赵斌张曙光的调侃,心里有了点异样的感觉,拿起手机给沈改改发了个消息“改改姐,明天周末有空吗,一起出来吃个饭啊。”

不一会儿周麟的手机响了一下,看到上面的内容周麟也是激动万分,只见上面写着“好呀,明天没事,那咱们明天见。”

周麟放下手机脸上都带着浓浓的笑容,就这样美美的睡了一觉,导致第二天醒来看到赵斌张曙光两人就坐在床边看着自己好像还在讨论着什么。

“喂,你丫是不是做春,梦了,看你这一脸银当的表情,哈喇子都快成河了。”张曙光赵斌二人看着刚醒来的周麟,又是那一脸坏笑,不,这是二脸坏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