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见张曙光嗯了一声就被周麟强拽起来了,起床后不知道什么情况:“干啥呀,大晚上不睡觉碰到鬼了?”

“你还别说,真丫碰到鬼了,你快起来吧,轻点,别把斌子弄醒了。”周麟听到这也是很无语,这都能让你猜中。

听到这张曙光睡意全无,轻轻起身穿好衣服两人带着所剩无几的符禄走向刚才那间厕所。

两人走进去后发现那个吊死鬼依旧在那,只不过看见面前的两人开始在那咧嘴笑,这笑的比哭还难看,看的两人直发毛,所为鬼见人笑可不是喜欢你对你友好,自古老人们流传的一句话就是鬼见人笑多半就是看上你了想害你。

两人瞬间掏出两张辟邪符齐声念道:“急急如律令,敕!”只见两张符禄化成两个白色光点冲着面前的吊死鬼快速射去,吊死鬼急忙用手去抵挡,可终究抵不过两张符禄的攻击,被打了个结结实实,这一击虽未致命,但也打得不善呼,嗷的一声过后眼看不是二人的对手竟穿墙而出。

两人对视一眼,也不愿去多想,那鬼样子真太令人恶心了,反正都打跑了,也不去多想了。

走出后此时好几个人都听到了叫声出来一看究竟。

几人看到走出来的二人急忙上前询问什么情况,周麟张曙光二人就以刚摔倒了叫了一嗓子搪塞过去了,说了句抱歉就继续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所有人正常上课,并没有因为在食堂那吊死的人收到太大的影响,只有周麟张曙光隐隐觉得这件事情不对劲,像这种见人就笑攻击人的鬼也善不到哪去。

周麟张曙光想要继续查下去,两人冥冥之中感觉此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当天晚上两人就继续寻找。

“师父说过找邪祟得去极阴的地方,咱学校哪里有这种地方?”此时天色已晚,周麟张曙光二人在操场上漫无目的散步。

“听说学校教学楼后面有一条小河,那里一般去的人很少,只有及个别的情侣喜欢去那里幽会玩。”张曙光指了指教学楼旁边的一条不算宽敞的小道:“从这条道走过去就到了。”

周麟听说完拉上张曙光就直奔那条小道走去,走了几分钟就到了所谓的那个及阴地,二人就在小河边开始寻找,希望能找到点蛛丝马迹,就在这时,周麟看到一个身影出现在视线范围内,大晚上的小河边一个人没有,怎么会有一个人,出于好奇心周麟加快步走了过去,到了距离十米以外的地方发现是个人,有影子的人,从身材可以看出是个年轻女子,周麟悬着的心放松了一下,看冲着背对的身影喊道:“喂同学,这么大晚上的,这里不安全,快回去吧。”确实不安全,毕竟是学校的及阴地,而且昨天那个吊死鬼极有可能会来这里。

等面前的身影转过身来周麟呃了一声愣住了,竟然是聚会时碰到的那位叫沈改改的小姐姐。

“哈哈够巧的呀,又见面了,麟弟弟。”沈改改看到叫她的人是周麟时也愣了下。

“是啊,这就是缘分吧,哈哈。”周麟缓过来继续问道:“改改姐,你也是来找那只吊死鬼的?”

“对啊,难道你们也是来找她的?”沈改改一脸狐疑的看着周麟。

“昨天半夜我在男生宿舍碰到了,我跟曙光合手把它打伤了,谁成想最后让它钻墙逃了。”

“原来如此,我是看到罗盘有异象,跟随罗盘来的这,没想到是个吊死鬼。”沈改改说完拿出一个比巴掌略大点的罗盘出来:“哎不对,你说的不会是那天在食堂上吊的吧,听说好像和你们是一个宿舍楼的。”

“对,就是他。”周麟看了看手机,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左右,放下手机说道:“改改姐,咱们先去那边跟曙光汇合吧,看他那边有什么发现没。”

“好。”说完沈改改周麟二人就往张曙光所在的位置走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