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麟三人也保持着从古至今一直保留的传统美德,那就是看热闹,三人使劲挤硬是给挤进去了,此时食堂门口已有警戒线挡着,闲杂人等不得靠近,警戒线内已有三个身穿警服的警察保护现场,地下有一个白色单子铺在地上,依稀可以看清白单下是个人形。

“喂哥们,这什么情况?”周麟拍了身旁一个学生问道,这人周麟也认识,名叫王虎,隔壁宿舍的,以前经常一起去翻墙上网。

“听说今天早上发现有人在食堂这边上吊自杀了,诺,地上的白单下面就是此人。”王虎指着地上的白色单子给周麟解释。

此人虽不认识,但也是一个宿舍楼里的,也打过几次照面,据说是因为分手受不了打击选择的上吊自杀。

“上吊?这有啥想不开的,真是。”周麟掏出烟递给王虎,自己也点上了,深吸了一口。

“就是说啊,谁知道啊。”王虎接过烟点着一了一口:“行了你们在这看吧,我回去了,怕看多了晚上睡不着觉。”

待王虎走后张曙光和赵斌两人也知道了这件事情的大概,三人不想继续看又是一阵挤总算是出去了,虽胆子不小不怕这个但三人也怕看多了影响心情。

三人看这架势在食堂吃饭是够呛了,正好也想换个口味,索性直接翻墙出去外面找个饭馆大吃一顿,三人还是从那个老地方翻墙出校,走在大街上,看着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不仅让周麟想起了第一次碰到脏东西时的情形,一晃几个月过去,这几个月内收获最大的无非就是周麟张曙光二人碰到脏东西在到拜师学艺到现在没有师父大师兄的带领下两人也能单独处理点最低级的脏东西了,别看是最低级的,就这也不是一般人就能解决了的,看着面前的光景感慨这世界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还在等着二人去发现。

三人走进一家不算大的小饭馆,刚落座这时走来一位年纪约四十多的男人:“请问吃点什么?”

三人点了四个菜又叫了一箱啤酒后老板走回后厨开始忙活,此时饭馆没没有几个人,几人就在那聊起今天食堂的事情。

不一会儿老板就拿着酒过来了,听到几人的谈话也是好奇就询问三人这件事情,大致和这老板讲了后老板就继续走回厨房忙活,打开啤酒已经开喝,这时菜也上齐了,三人吃饭喝酒加聊天,一晃就过去了两个小时,周麟三人都处于微醺状态,反正上午没去上课老王也没说啥,干脆下午也不去了。

直到将近三个小时后几人才吃饱喝足准备回去,付完帐后三人就开始往回学校的方向走去,等三人回道宿舍后已是下午五点的光景,三人人都喝了不少,躺床上就开始呼呼大睡。

“嘶,都疼!”这是周麟醒来的第一反应,看了看窗外天色早已大黑,又看了看手机,现在是凌晨一点,想去厕所方便,因太黑不想一个人独自去,想叫上张曙光或赵斌一起去互相有个照应,可是抬头一看这俩货还在呼呼大睡一点要醒过来的意思都没有,这下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了。

还好手机有手电功能,终于在最需要的时候派上用场了,打着手电走出宿舍门,因这个宿舍楼硬件比较老套还是集体厕所,一楼两个,分布在走廊两头。

周麟走向一方,刚走进去就看到有个人影在那背对着,这时这个人影转过身,周麟看了个清清楚楚,面前这个‘人’眼睛严重凹陷,嘴里的大舌头往外吐的老长,这明显就是吊死鬼的特征,心里咯噔一声转身就往回跑去。

跑回宿舍后周麟赶紧叫醒了张曙光:“喂,别睡了,刚在厕所吓死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