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鬼门就在眉宇之间,那就是鬼门,快!”李志也不太担心,二人合力已经将女鬼重创也不会有太大的危害存在。

周麟张曙光继续与女鬼搏斗,在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后周麟持剑冲去,刺入了女鬼的鬼门。

“啊……啊……啊!”又是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随后女鬼身体开始慢慢溃散,最后形成了无数银白色的光点消散在空气中。

“呼,结束了!”此时二人看到女鬼彻底消散在空中累的瘫坐在地上,李志走上前递了两颗烟笑了笑:“这就累得不行了?怎么样好玩不,哈哈。”

“挺好玩的,就是有些累,不过倒是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也不简单!”周麟接过烟说道。

“以你们现在的道法能猎杀此鬼也是很可以,师弟继续加油。”李志拉起瘫坐在地上的二人起身说道:“快起来走了,别让师父等着急了。”

三人起身向来时的方向走去,等到了出口就看见刘青山背着手现在前方,样子与第一次相见却有几分相似。

“师父啊,他们成功了,颇为轻松的就斩杀了那只女鬼!”待三人走到刘青山面前李志就讲述两位师弟述在斩杀女鬼时的表现。

“嗯不错,小有成就,以后多加锻炼!”刘青山平时话很少,可这次也被周麟张曙光的表现惊讶到了。

等会到道堂已经将近凌晨时分,刘青山告诫两人要多加练习锻炼等话语后两人也告辞离开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晃距离上次实战过去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二人道法更为精湛了许多,周麟已经学会了书中一半的知识,整整十道符禄画法口诀手决等,而张曙光虽不及周麟,可也学会了七种符禄画法等知识。

“哎…哎哎,阿麟别睡了,快起来,有大事!”张曙光一边拍打着身旁正在熟睡的周麟一边吼道。

“嗯?咋了嘛,天塌了还有高个的顶着!”周麟睡眼朦胧的的起身回道,但还是还没有完全清醒。

“那啥,刚老王说后天准备团建去郊游,请问这算不算大事!”张曙光一脸坏笑的看着周麟,老王是二人的班主任,全名叫王弘,平日对二人也算颇为照顾。

“卧槽,真的假的,哈哈太好了。”周麟听到这瞬间清醒,也学着张曙光的样子坏笑了起来。

众所周知,去郊游不但能在野外肆意玩耍而且还有班上的女同学陪伴,是所有男同志梦寐以求的时刻,还能住帐篷,白天肆意玩耍,晚上三三两两的一队还能在篝火旁聊天讲故事,这时候广大的男同志们就会拉上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在那讲鬼故事……嘿嘿,后面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自行脑补。

老王讲完郊游的注意事项后宣布明天不上课,回去要准备好东西,一行人面带喜色的走出教室开始去准备东西。

周麟张曙光二人也不例外,去买郊游的帐篷及物资等等,两人关系铁,又者说了,两人还是师兄弟,为了省钱两人就买了一个帐篷,等购完整套设备后两人开始回宿舍休息。

“卧槽,你俩就买一个帐篷?”说话的是名叫赵斌的人,此人皮肤白嫩,身材也不错妥妥的小白脸影响,是和周麟张曙光一个宿舍的兼一个班级的,平时关系虽不及二人那样好,但关系也很好。

宿舍原本有四个人,还有一位名叫李家乐,因为身体原因退学回家了,学校也没安排其他同学入住所以宿舍一直就他们三人。

“咋了斌子你还没买?”周麟看到赵斌好像还没有购买帐篷询问道。

“嘿嘿,钱不够就没买。”赵斌尴尬的看着二人回复道。

“没事斌子,我俩买的帐篷也不算小,挤一挤三个人也没问题的。”张曙光听到这看着一脸尴尬的赵斌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