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周麟拿出手机一看,是李志发来的消息,上面写到“两位师弟,经过这一个月的学习都有所收获吧,明日来道堂,师父带你们实战一波”。

二人看到手机里的消息内心那叫一个激动啊,枯燥无味的学了一个多月,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

第二天一大早两人就迫不及待的奔向道堂所在地,今天可是个特殊的日子,切也不想要迟到,甚至一路上二人就开始幻想实战的样子。

待两人面着笑容的走进道堂,一楼空荡荡的,来到二楼,刘青山李志早已恭候多时,但看二人面带轻松之色,半点紧张都未见有。

“两位师弟,近日学的可还好?”李志看着面前的二人问道。

“还行还行,学的还可以。”二人也是信心满满。

“那你二人展示一下,我来看看!”此时刘青山指了指面前桌子上早已准备好的黄纸等东西。

周麟张曙光二人走上前开始画符……

十分钟后,两张最简单的辟邪符就画好了,紧接着符禄就闪气淡淡荧光。

刘青山看着面前闪着淡淡荧光的符禄满意的点了点头:“符禄画的可以,但是灵气还是有些许不足,记住以后多修炼灵气,这样才能画出威力更大的符禄来。”

周麟不接解的询问道:“那师父,灵气应该怎么练习呢?”

“假如说人身体是个容器,灵气就是存在于容器中,灵气会随着自身的强大而变化,灵气越强大则画出来的符禄或失踪法器的威力等也会增加。”

“平时画符修炼都会增加体内的灵气,而增长灵气最快的方法就是要多实战锻炼,增加阅历。”刘青山大致给二人解释了一遍。

周麟等人就呆在道堂一整天,这一整天刘青山在给三人训练,到了夜黑傍晚时分,刘青山交代好三人带好家伙事,准备充足后师徒四人离开道堂前往更西面的荒地。

据说这荒地以前是片坟区,因年久失修形成了现在的模样,整片都是乱葬岗。

“一会儿我会给你们抹上牛眼泪,里面会有一只即将化为恶鬼的孤魂野鬼,你三人要互相帮助,准备好符纸击杀此鬼。”说完从兜里掏出那日那个小瓶子,给三人涂抹好后进入了这片荒地中。

“一会儿你们跟在我身后,我会保护好你们。”李志手拿桃木剑符纸走在最前方,周麟张曙光二人则紧紧跟在身后。

斩杀这种恶化孤魂野鬼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也是有一定危险在的,三人继续向更深处走去,一路上到未碰到危险。

一行人走了将近十多分钟后,正面前半空中飘着一个‘人’在虎视眈眈的看着对面的这三人。

此鬼比那日见到最普通的孤魂野鬼要清楚些许,得知鬼的等级越高身体就越是清楚。

“呵,又来了三个找死的,那我就成全了你们!”女鬼盯着面前的三人轻蔑道。

“呵,你这女鬼口气到不小,两位师弟,上!”说完李志就往后退去,周麟二人也是既紧张又兴奋,兴奋的是终于可以实打实的对战了,紧张的是有点没底,毕竟没有实战过。

“别怕,拿出你们的剑,符纸,弄它就完了。”听到这周麟张曙光二人也顾不上这么多了,一声暴喝:“急急如律令,敕!”只见两张辟邪符在半空中化为两个光点径直射向女鬼。

此时女鬼看到不妙急忙躲闪,躲过了一道可是还有一道啊,结结实实的打到了女鬼腹部。

“啊,好疼,啊,我要杀了你们!”女鬼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下发出凄惨的叫声,瞬间杀向二人,就在这时后方传来李志的叫喊声:“它已经收到了重创,不用怕它,用桃木剑刺它鬼门就好了。”

此时女鬼已经杀到,周麟张曙光二人拼命用手中的桃木剑抗衡,“鬼门在哪你倒是说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