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经过了一天时间的准备,到了第二天早上,三人都起了个大早,三人开始洗漱准备完班长带领所有人到宿舍楼前排队准备,所有人在楼下边等待边聊天,场面这叫一个热闹。

就在这时老王走了过来,组织了一下纪录说道:“看大家心情都非常愉快啊,可丑化说在前面,到了目的地一定要听从指挥,不得擅自离队,都给我记住了!”

两个班级共同去参加,老王荣幸被选为带领者,带领手下六十大将。

“好!”所有人面带笑容齐力的回道。

大巴车缓缓停在了众人面前,在老王的带领下一个个的上了大巴,周麟三人坐到了座位上三人开始聊天扯屁,当然,整个大巴都带来着欢声笑语。

约摸行驶了两个小时后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所有人有秩序的下车后老王带领大伙往更深处走去,走了将近二十分钟的路程,这是一个半山坡的位置,有着一块天然形成的平整盆地。

众人开始分工准备,男生要搭建帐篷和去找柴火,女生则是要做饭等算是轻松的工作。

在这欢天笑语中做着自己的那份工作,时间一晃就到了夜晚,太阳慢慢退去,也是男生最喜欢的时间,因明天下午就要回校,就今晚这一次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

饭后所有男生都在向自己心仪的女孩撩去,当然周麟三人也不例外,看向不远处的一个小火堆,火堆旁正做着三名女同学,火光衬托在脸上,显得格外美丽,三人互相使了个眼色,坏笑了一下慢慢靠近。

“同学,介意我们坐在你们这么,咱们可以互相认识一下。”赵斌鼓起勇气对着火堆旁这三名女孩说道。

“可以啊,正好这荒山野岭的也害怕,咱们人多聊天也很好。”女孩抬头看这面前三人回道。

周麟三人长得都还算可以,标配小白脸模样,要不这三位女孩也不会这么轻易同意。

三人坐到女孩身边开始火热的聊天,得知这三位女孩名叫王萌,张晓灵及白甜甜,有说有笑,期间三人也要得了三位女孩的联系方式,直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候所有人各自回帐篷休息,就在此时周麟张曙光二人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二人看向更深处的山内,决定去看一看,两人走向深山内,因只是郊游的原因两人只是习惯性的带上了几章符纸,走了一阵发现这上面空气明显比驻扎的营地要冷上许多。

“阿麟,好冷啊,你说会不会是阴气?”张曙光双手抱胸继续往上走去。

“你怕了?别忘了你是个会本事的人,更何况还有俘虏在手,怕个毛线。”周麟一脸鄙视的看着面前的张曙光,心想这孙子胆也太小了吧。

“我不是怕,就是觉得有点冷!”张曙光听到周麟这样说立马否认道,就算怕也不能说出来啊。

周麟张曙光二人看到面前有一只恶鬼,正在和一名年轻女子打斗,双方打的不相上下,二人立刻上前帮忙,拿出辟邪符口中念道:“急急如律令,敕!”符禄化成白色光电射向女鬼,虽射中了可威力并不算太大。

此时年轻女子看着加入对战的二人:“多谢两位道友出手相助,只不过这符威力太小,对它造成不了什么伤害,还有没有更厉害的?”

说着周麟拿出了最近学会的诸邪符喝到:“神兵火急如律令,敕敕敕!”符禄在半空中化成一团一团比辟邪符不知大上几倍的光团猛射向前方的恶鬼,恶鬼被这一下打了个结结实实,身负重伤。

年轻女子手拿一张周麟二人也不认识的符禄口中低声念了一段咒语后化身火球砸向恶鬼,恶鬼再也经受不住这一击,顿时化成无数光点消散在空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