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书生脸上写满了嫌弃之色。

不过,书生书生嘴上并没有随便骂人。

毕竟这里可是大庭广众之下,若是自己骂了人,人证物证聚在,一个无辜辱骂他们的罪名少不了,若是自己和对方动气手来,不仅会挨打,寻衅滋事也少不了。

“快滚开,没看的你们的后金使者大人来了吗?”

还没等书生相出什么好说辞,就见,两名蛮夷打扮的建奴,一脚吧书生踹翻在地,还开口骂道。

“你们这群没蛋的家伙,平时欺负自己人,对外怂的像条狗一样,这样的垃圾,老子是最看不起。”1名建奴使者说道。

这些建奴使者就是从后金派遣的使者。

本以来,让他们到大明耀武扬威,激起民愤,只需要几天就好了,但是没想到,这些建奴大都是文盲。

连正儿八经的大明官话都不会说,操的一口听不懂的土话,实在难以承担重则。

为了让这些文盲,变成一个流氓,顺利的激起民愤,朱定海,让他们在大明周边的岛屿进行了严格的训练。

在棍棒和大枣的双重作用下,这些蛮夷,总算会说一口不是很标准的大明官话了。

不过经过那么一耽误,再加上让他们在天津本色出演了一段时间,前几天他们才刚到京城。

这不一听到,陛下回来,负责人便直接把这群蛮夷放了出来。

毕竟汉人实在是太善良了。

而很多蛮夷之所以不断的欺凌汉人就是因为汉人过于善良。

自古以来,汉人经历过了数次惨无人道的屠杀。

即便是汉人王朝强盛的时候。那些异族也敢不断的越过边境,进行劫掠。

这是为何?

在朱由检看来,除了上面的百官,为了狗屁的仁义之外,汉人的善良也占据了很大的原因。

后世的抗日战争,倭国人在华夏神州犯下了累累罪行。

根据资料现实中国抗战直接人口损失可累计之估计数为2062万人,合可累计之战争直接伤残人口,军民伤亡最低限为3480万人。

从人口损失的角度看,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口损失总数应在5000万人以上。

但是即便如此,还有汉人会收留那些畜生的孩子。

而且还不在少数,

抗日战争结束不过百年,无数人,早已忘记了曾经的伤痛,还有畜生居然想要替先烈们原谅那些畜生。

换个角度来说,面对这样一个民族你怎们看?

当然是有困难,去劫掠一番,反正对方又不会复仇!

朱由检让这些使者来嘚瑟,并不是真的希望他们欺压百姓,而是让百姓们看清楚,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的。

而一些畜生,终究是畜生。

同时也避免朝廷对那些不听话的蛮夷,重压的时候,国内少一些圣母婊。

“有辱斯文,你这样做不怕朝廷官兵吧你抓起来吗?”书生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道。

虽然他痛恨,陛下违背了刑不上士大夫的原则,但是遇到威胁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做出了最明知的选择。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