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你这是在开玩笑吗?那可知道我们可是后金的使者,别说是踢你一脚,就是杀了你去全家,在把你家里的女眷全部轮奸之死,你们大明的官员也会想尽办法给我们开拖得。”

一名建奴使者凶狠的说的。

此刻的他,心里也是想好好说话的,但是上面不允许啊。

为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不被千刀万剐,他只能撂下狠话了。

“不可理喻,不可理喻。”书生愤恨的说的。

“老子最看不起你们这些大明狗屁的读书人了,除了嘴巴放屁吹牛之外还会干点啥?

你们贪污军饷,私下里卖给我们你们的情报,战败了,责任全都退出去,

侥幸战胜了,你们又抢功劳,想办法干掉那些打胜丈的是将军。

真不知道你们这些人读书读的礼义廉耻到哪里去了,我一个蛮夷都看不起你们这种家伙。”

另一名后金使者直接补刀到。

这些话,当然不是他们自己想说的。

而是被逼着说的。

根据大明的各个不同的阶级,他们都学会了对应的招仇恨大法。

“一群丧家之犬,胆敢如此嚣张。”听了对方的话,书生满脸愤怒的说的。

“丧家之犬,那是对的你们现在的皇帝,你们现在的皇帝,百官会让他长命百岁吗?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杂兵,但是这些年,也没少见,你们的官员派遣人让我们里应外合,灭了大明的。

虽然我读书少,但是我知道你们汉人的边境,那些小的蛮夷几乎每年都会进入大明的地盘屠戮你们的百姓。

而你们的官员,确对此毫不在意。

丧家之犬,我们现在是,但是一旦你们上面的皇帝死了,到时候你们才是丧家之犬。”

“去你娘的,在我们大明的地盘还轮不到你门这些蛮夷嚣张。”

建奴嚣张的气焰,很快就引起了一些百姓的不满,一名不过舞象之年(18岁)的青年直接愤愤的喊道,边喊边挥舞着拳头向着这两名建奴打去。

但是,这名青年毕竟只是一名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是两名膘肥体壮的建奴使者的对手。

不到眨眼的功夫,这名青年就被打倒在地。

“一群绵羊, 只要打掉了闹事的,剩下的就是吧他们活剐了也不敢反抗。”

边打,两名使者边讥讽道。

不过若是有人细心的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名青年,被打的地方都是一些不会致命,致残的地方。

毕竟他们的目的是热火明人,而不是试一下,大明皇帝会不会生气,会不会把他们千刀万剐了。

毕竟当下的大明皇帝可是一个杀伐果断的主。

攻占辽东的时候,屠戮了不知道多少个小部落。除了30岁以下的女孩子和3岁以下的男孩子之外,大明军队根本没有留活口。

若是单纯的杀也就算了,关键是,大明皇帝还派除了不少用刀高手,在很多地方直接活剐了不少人。

自己刺激刺激对方就可以了,若是真的闹出人命,大明皇帝的怒火,他们根本不敢想向、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