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看到明军的表现之后,叛军首领顿时乐了,随后也不再考虑之前的战术在,直接下令全军冲击。

500步!

300步!

200步!

100步!

很快双方的距离就拉到了100步。

“杀啊,杀了明朝的狗皇帝,关外就是我们的地方了。”

逐渐兴奋的蒙古人,脸上露出了笑容。

100步的距离, 对方还没有列队,更没有几个上马的,自己这边必胜啊。

80步!

60步!

50步!

30步!

随着距离拉近,禁军士兵已经看到了对方脸上残酷的笑容。

“上马,杀。”当双方距离只剩下20步的时候,攻击的命令终于下达了。

只见禁卫, 迅速上马,随后直接抬起枪头向着自己的目标杀去。

“砰砰砰,砰砰砰。”随着激烈的枪声响起,正在冲锋的蒙古人纷纷从马上掉了下来。

时代变了,事实上当机枪出现的时候,骑兵就遇到了天敌。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

禁卫军准备的K98k射速虽然不如机关枪那么恐怖,但是射速不够,数量来凑啊。

3000多禁卫军,哪怕只有1000人出手,那火力也是刚刚的。

更何况,除了现在出手的有2000多人。

这样的火力网,已经不是这些叛军能够顶得住的了。

再加上禁军都是神射手。都是开挂般的存在,500m之内指哪打哪。

这些叛军,在选择正面突袭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失败。

“怎么可能,明军怎么可能反应的这么快。”无数叛军奖励在听到噼里啪啦的枪声和看到自己身旁的人一个个倒下的时候,全都傻了眼。

太诡异,太恐怖了,以往步兵对骑兵,只要骑兵在对方没有结阵之前, 杀到对方跟前,步兵必败。

但是现在是什么鬼,对方不仅没有崩溃,还给自己这边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

但是,还没有的等他们反应过来,一颗子弹便直接带走了他们的生命。

结束了他们罪恶的一声,为接下来的民族融合,又扫平了一个障碍。

十分钟之后, 战斗结束,除了在后面的那些见状不妙, 直接开流的零零星星的几十名蒙古人之外, 其余参与战斗的蒙古人,全都被杀。

“陛下叛军大部已经被绞杀。所有军官应该全部被杀。逃跑的应该只有百十人, 请陛下明示。”

禁军首领赶到朱由检面前说道。

“歼敌主力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剩下的就不用管了。”

朱由检说道。

近万叛军只有不足百人逃跑这已经超出这次的战斗预料了。

而且朱由检本次行动的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么好的战果。

击溃叛军大部队,尽可能的击杀那些将领。就是这次的目的。

现在目的基本已经完成, 那些叛军将领基本被杀。

那些逃跑的人,在面临如此的情况必然那些逃跑的士兵, 早已被吓破了胆, 根本成不了气候。

而且这里是草原,蒙古人又是天生的骑手, 这种情况下,想要抓住那些人又谈何容易?

与其花费大量的精力去追捕那些溃军,还不如躺下睡会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