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通知下面,把铁制箭头的箭矢都集中起来,再从下面抽出1只50人的神射队伍,把整个队伍,最好的弓箭,铁制箭头的箭矢给这只神射队伍。”

“到时候我们大军突袭,旦对方阵型有变, 你们就伺机靠近,想办法把大明狗皇帝的轿子射成马蜂窝。

若是没有机会靠近,到时候对方万一是精锐的话,让他们到时候想办法从侧翼牵制一下大明的军队,好方便我们撤退。”

叛军首领本想先派人试一下对方的实力,若是对方足够强,自己这边就直接跑路,若是对方实力不足, 自己这边就直接灭了他们, 夺了他们的装备。

但是转念一想,大明皇帝敢来,护卫的很可能是精锐。

那家伙说对方是纸老虎,很可能是大明的狗皇帝在藏拙。

若是对方藏拙的话,这很有可能就是一个陷阱。

虽然可能是陷阱,但是只要这个诱饵是真的,他也敢试一试。

毕竟想要消灭大明皇帝,这就是最好的机会了,不然等对方一回去,想要在找到这样的机会,难如登天。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2个时辰,朱由检一行的队伍,也进入草原大概有60里的距离了。

“准备埋锅造饭吧。”随着朱由检的命令下达。

很快士兵们就麻溜的架起了锅,开始做起了饭来。

“果然是一个绣花枕头。”

因为朱由检的命令,蒙古人的探马很快就把消息传了回去。

在得知,对方没有往四周派遣探马, 埋锅造饭的时候。根本没有丝毫警惕的时候, 叛军首领顿时破口大骂到。

“好家伙, 啃了三天的粗粮了,相必这些人带来的伙食不会差了,告诉兄弟们,每人肯2口干粮,随后上马,大家直接杀过去,吃香的喝辣的。”

叛军首领喊道。

很快1万多的叛军就准备好了, 随后叛军则迅速的向着朱由检的队伍杀了过来、

“王上对方来了。”朱由检手下可是精锐中的精锐,正常情况下, 那样的白痴军事错误是不会犯的。

但是为了引诱敌人, 朱由检让他们故意造成的假象。

毕竟禁卫的实力,朱由检是很清楚的。

装备了K98k步枪的禁卫军, 在500m内几乎是百发百中。

哪怕朱由检让这些骑兵靠近到50步的距离, 禁军不用列队,也能够稳住防线, 轻松的解决对方。、

而这些禁军虽然看起来,散乱,但是仔细看的话, 大家分散的还是比较有规律的。

三三两两的,自然会成为一个火力点。

“杀啊, 杀光明狗i,杀了明朝的狗皇帝,之后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杀了明朝的狗皇帝,直接官升3级。”

因为离的并不远,很快那些蒙古人就杀了过来,不过骑着战马,也暴露了他们的位置。

“集合,集合。”朱由检这边很快就发出了集合令,不过为了让这条鱼不至于吓跑,大家则故意显得无比的慌乱。

“真是一群垃圾,白瞎了这些装备,兄弟们给我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