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仅如此,朕还限制了朕的权利,很多罪责,包括朕在内,没有直接杀人的权利,想要杀一个人,必须的罪证确凿。”

“如此一来,身在皇宫中的皇帝才会知道军队的情况。各位将领失去了拿钱收买军队的情况,

那皇帝,自然也不会怀疑,武将造反,自然也就没有了对武将的天然戒心。、

如此一来就会避免乱华,靖康之耻的现象。

到时候即便大明真的没救了,军队没有腐败,你们大不了换一个皇帝是了。

也省的,大明百姓被异族屠戮。”

朱由检说的。

历史从来都是胜利者书写的,后世总有人吹什么狗屁的康乾盛世。真的是盛世吗?

依靠屠戮至少8成的汉人换来的所谓盛世,是属于汉人的盛世吗?

其他的朝代不说,元,清,汉人说白了就是奴隶,这样的王朝,对汉人来说就是灾难。

朱由检不明白,那些所谓的学者,在吹嘘元朝和清朝的时候,知不知道自己是汉人。

知不知道,自己的先辈被那些蛮夷屠戮,财富被那些蛮夷洗劫一空,在所谓的盛世之下,汉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确过得连狗都不如?

知不知道吗,他们的祖先,曾被这些蛮夷欺凌屠杀。

这样建立在汉人苦难上的所谓盛世,为何有那么多的人吹?

按理说,他们不应该不知道,但是为何他们要这样做,朱由检一直都想不明白。@精华\/书阁·无错首发~~

有人说,那是以前的事情,做人嘛,就该吧曾经的苦难给忘了。

但是朱由检想说的是,我们有什么资格替先辈原谅。

而且忘记曾经的苦难,必然会导致新的苦难,放到王朝上来说,只要看过历史的人,都会发现土地兼并严重。是一个绕不过去的理由。

“秦、隋、元三朝存世时间都是很短,但这三朝灭亡都各有各的独特原因,秦是暴政、隋是暴政加大规模劳役、兵役,元是完全没有摆正统治者身份。所以这三朝算是特例。

其余王朝灭亡基本可以归纳于一点:土地兼并严重。对于生产力已经开始发展的时代土地兼并导致严重的两极分化,而百姓则是民不患寡而患不均。

于是相继爆发各种起义推翻原有统治者。

军事是政治的延伸、政治是经济的延伸,所以每次朝代更迭究其原因都是资源分配不均匀继而导致军事冲突,朝代更革。”

这是后世某学者认为的封建王朝灭亡的一个原因,但是他们确很少说,甚至不愿说,官府黑暗,一遇灾荒,尸横遍野,易子而食的情况时有发生。

十万赈灾银,落实能有1000两就他娘的算好的了。

大部分的官员都想着办法,吸国家的血,给国家捅刀子,那些想要改变的,他们会先把对方搞死,这样的国家可能不灭亡吗?

这些原因,那些人,不知道吗?

狗屁,心里面一清二楚,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早日做亡国奴,他们怎么可能会说?。

413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