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都2更天了,他们还不来,不会真的等到四更天再来偷袭吧。”

读过兵书的人都知道,4更天是最好的夜袭时间,这个时间一般人睡得最死。

而且即便守军有准备,这个时候,等了大半夜,军队也该疲惫了,但是若是换军队的话,又容易吧被人发现,从而让对方放弃夜袭的计划。

“在坚持一下,我们的士兵,可是没少在晚上被教官所折腾,只要自己这边纠缠住对方片刻,大家起来,这些夜袭的人那就是插翅难飞。”

...

时间一晃,就到了3更天。禁卫这边,已经早早的起来,吃起了饭来。

“道路上的钉子都找到了吗?”禁卫首领说道。

这些钉子指的是蓟州镇扎营之后,在四周散落的明暗稍。

若是不能在偷袭之前吧这些钉子拔了,那偷袭就是笑话了。

“已经发现的差不多了,从我们这到蓟州镇大营,明暗稍总共130余人,每一处的地方我们都留了兄弟进行观察,若是对方明暗稍有所变化,我们也不知道的”

“130多人,好家伙,他们是派出了1000多名哨兵吗?

这不怕我们暗地里吃了他们。

这样我们。这条道上的哨兵给清理了

之后留下200人,100骑马在对方大营外3里处进行接应。

另外一百人,十人一组,分散开来,狩猎那些哨兵。

若是袭营的兄弟们被发现了,大家看情况自行选择支援,或者撤离,记住,若是彻底的话,一定要让吧他们大部队往景忠山引,若是可以的话,最好让他吸引他们大部队进入景忠山搜查。”

随着命令的下达,所有的禁卫全部换了黑衣。

10只10人小队,迅速的向着蓟州镇杀去。

一路上那些自以为隐藏的很好的蓟州镇暗稍们被一个个的拔起来。

半个时辰之后,整支队伍,杀到了蓟州镇大军周边。

看着眼前的5个大营。袭击的队伍,直接兵分5路,向着5个大营杀去。

禁卫10号,现在鼠疫一个小队长,按照要求他带着9名禁卫,组成了一个十人小队,悄悄的摸到了蓟州镇士兵1队和2队的营地外。

“在外面观察了1会确定了对方的巡逻时间之后,禁卫10号带着1名禁卫,悄悄的摸到了寨墙下面。在去定了上面固定岗位的士兵,在看着其他方向之后,两人直接沿着寨墙爬了上去。

就在最近的2名士兵转头的一瞬间,2人直接翻进内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两名士兵的脖子上划上了印记。”

随后剩下的8名禁卫,在确定了周边没有情况之后,迅速的翻过寨墙。随后留下2人换上对方的衣服,假装巡视之外,其他的禁卫直接化整为零向着营寨杀入。

禁卫10号,悄悄的躲过一个个的巡逻,走到了一个大帐篷周边,翻开门帘,在确定里面的士兵还在熟睡之后,禁卫10号拿起毛笔,借助外面渗透进来的一丝光源,就向着最近的蓟州镇士兵的脖子划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