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盏茶的之后,这个帐篷里面的20名蓟州镇士兵就全被摸了脖子。

期间有一名士兵,在画完脖子之后醒了过来,不过直接被禁卫10号捂住嘴巴,同时告诉对方已经被淘汰。

还好那名士兵讲武德,不然禁卫10号就暴露了。

在完成了这个“杀戮”之后,禁卫10号,又悄悄的来到了一个帐篷,淘汰了20名在里面休息的蓟州镇士兵。

但是就当禁卫10号杀到第三个帐篷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禁卫10号本以为这个帐篷的士兵和其他帐篷的士兵都一样,都睡得差不多了,但是他料到的是,自己在刚给了3名士兵摸了脖子,就要一名士兵,因为起床正好发现了禁卫10号。

随后便直接喊了起来。

禁卫10号十号,虽然当即立断,从怀中掏出了1枚石子,向着对方丢去,但是为时已晚。

其余士兵见状,纷纷一个翻身起来,

禁卫10号虽然抽出木刀进行反抗,但是奈何双手难敌四拳,禁卫10号很快就被扑倒,在一阵咒骂中,被淘汰。

听到动静的蓟州镇1号大营,顿时喊声四起,一队队士兵,快速起来,遵找着敌人的踪迹。

寨墙上身穿蓟州镇军服的禁卫士兵,也趁着混乱,周围巡逻士兵,想要帮忙的时候,迅速出手,解决了城墙的巡逻士兵。

在大营中暗杀的禁卫一个个被找到,不少禁卫,迅速向着外面疾驰而去。

半个时辰之后,蓟州镇5个大营安静了下来。

1个时辰之后,损失结果统计出来了,蓟州镇大军损失1万多人人,禁卫500余人,不顾考虑到真正的夜袭,会通过放火等手段制造混乱,蓟州镇大军的伤亡,经过讨论之后,又自行添加了3成。

这个时候,蓟州镇大军仅剩1万人,禁卫剩余人数不过300人,

而且剩下的人,已经被,蓟州镇大军咬着。

尽管,禁卫有着机动优势,但是禁卫大大部队在绝对的人数差距面前,还是被驱赶到了景忠山里面。

不够这个时候天已经亮了,蓟州镇大军折腾看了这么久,肚子也饿了。

不过此时大家都赞了一肚子的气,没有多想,留下2000人封锁外围,剩下的人,则百人为一队,每队相距不过十米,之后便向着景忠山杀去。

1个时辰之后,一队人马发现了禁卫的大部队,其余的人马则向着这队人马杀来。但是就在这时。

景忠山四周泛起了浓烟。

山上的禁卫哈哈大笑道:“这个相当于防火烧山,大家全都完了”

“你们大部队也完了,这场应该算是平局吧。”蓟州镇1号队长说道。

“哈哈哈,谁说的,你看看这事什么?”

说着刚刚说话的禁卫便他们上来查看。

蓟州镇士兵上去一看,顿时傻了眼,原来这里的禁卫不过20名,其余的人,全都是稻草人,也就是因为早上这里有雾气,再加上这里植被比较茂盛,大家才没有发现。

“不爱我们这次真的丢脸丢家了”突然有蓟州镇军官喊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