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他人怎么想,朱由检不知道

是朱由检在后世的时候一直觉得无论上面在怎么好,亦或者再怎么混蛋,底下百姓是不清楚。

下面官府在百姓中的印象就是,百姓对朝廷的印象。

没错,在朱由检的意识中,换皇帝不算一个什么大事。

只要从严治官,让官员不敢猖狂,不敢随意越。

底下的百姓就不会出现集体不满的情况。

只要保证上面的皇帝不是一个千古难遇的昏君,大明就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至于以前换皇帝,就会导致国家不稳,在朱由检看来,完全是人性中的私念在作祟。

新皇为了掌握权力,新皇的亲信为了掌握权力,对之前的当权者痛下杀手,这对新政权来说是有好处的,但是对国家有好处吗?

没有,没有一丝一毫的好处。

规矩,规定,按照规矩来,谁犯了错,按照罪责来惩罚对方,才是一个正确的道理,而不是看跟着谁才政治正确。

毕竟皇帝不是神,不可能看的透未来,也不可能完全看的透人心。

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自古以来都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说法。

孟母三迁造就了孟子,不然,嬉游为墓间之事的孟子能真正的成才吗?

那些出淤泥而不染的人确实

值得钦佩。但是为什么只推崇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节,要让大环境是一片污泥呢?

若是净化了一片污泥,岂不是满园的花朵?

当我们思念清官的时候,就是国家的悲哀。民族的悲哀。

与其遇到这样的悲哀,为什么不改变大环境呢?

让这个大环境中,贪官成为了濒危动物,而不是让清关成为凤毛麟角的存在呢!

利益,利益。

当你们着手眼下的利益,不断的吸着国家的血液,不断的给国家捅刀子的时候。

不处理,难道等亡国的时候,让天下百姓给他们陪葬吗?

要是畜生当道,汉奸横行,好人不如狗。

那这个社会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朱由检不是圣人,但也不是傻子。

其实多年的底层生活,让朱由检心里清楚,百姓的无奈,和那些资本丑恶的嘴脸。

所以朱由检,心里也清楚,一个王朝,的皇帝无论是明君亦或者昏君,再或者是一头猪,一头羊,底下的百姓也不会在意。

相反,那些百姓常接触的官员,若是畜生,若是长时间得不到处理,无论皇帝在怎么的圣明,在百姓心中,皇帝,不整个朝廷都是一个黑暗的朝廷罢了。

无论上面怎么说,底下的百姓也会认为,根都烂了,那还会有好的?

同样的,若是底下的官员是一个真心为百姓服务的官员。

那么无论上面在怎么黑暗,底下的百姓也会觉得朝廷是好的。

而且底下的官员都是好的,上面即便在差也能差到哪里去?

对于那些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官员,无论是抄家,亦或者是让他们的子孙后代,数倍偿还于之前所贪污的钱财。WwW.8㈦㈦zw.℃οm

朱由检都不会心疼、。

但是为了避免大明覆灭,自己的后代被屠戮,换一个不合格的皇帝,不过是小事罢了。

877中文网为你提供最快的崇祯大帝的挂机系统更新,371免费阅读。

honghuang.org